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亲子分]同居录(十七)

更新一集肥皂剧。

目录: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16 


  坐在沙发上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转头突然觉得他新长出的胡茬很性感。撅起嘴靠过去想和他亲亲,他以为我烫到了,替我吹了吹嘴。

 

  *

 

  决定不再理他。他给我解释,他知道这是想亲亲,但是一想到我怎么可能莫名其妙地那么主动!于是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不听!什么叫做不可能那么主动?说的像是老子没亲过他似地!况且什么叫做莫名其妙!爱意就是一瞬间说来就来的事儿,这都不懂真他妈的没有情调! 

  “那你说,你什么时候亲过我?”他问。

  “我!反正就是亲过!”

  “说不上来吧?”他用抱怨的目光看着我,“你不肯亲我也就算了,我亲你你还打我!你说你过不过分?” 

  我煞有其事的说:“昨晚睡觉的时候我还亲过!你睡着了!”

  “我睡着的时候你都开始打鼾了。”

  “半夜里!”

  “呵。我从你身后抱了你一宿,睡着什么样醒来你还是什么样,你拿屁股亲的?” 

  “混蛋!”我叫道,“流氓!”

  “你瞧瞧,你都把我迫害成什么样了?小可爱想跟我亲亲,我还要犹豫的琢磨个半天,结果错失了这千载难逢的良机!”他痛心疾首的说道,然后开始控诉我的不对。

  “你亲的够多了混蛋!我们要平衡!”我辩解道。

  “这叫什么话!”他揉了揉我的脑袋,“你的嘴儿只有我能亲,我不得每天多得意的亲上几遍?——瞧啊,罗维诺的嘴只让我亲。” 

  我他妈又被他忽悠住了。竟觉得十分有道理。 

  同理,能亲他的也只有我!

  万分得意的凑过去亲了他一个。下巴被胡茬蹭得痒酥酥的。一本满足。 

 

  *

 

  安东尼奥从外面回来的时候我正用毛线团陪皇冠玩儿。我万分想看它用毛线把自己裹成一团的模样,但是失败了。倒是把桌腿和椅子腿绑得乱七八糟。 

  “怎么那么慢?”我随口问他。 

  “耽误了一会儿。”他说。

  我没继续问下去。他急匆匆的抱着装有蔬菜的纸袋,换了鞋然后进厨房了。不多一会儿有人按门铃的声音,我过去开门。门口站着一个陌生的年轻男人,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有种柔弱感。我们互相都有些怔,他先开口道:

  “请问,安东尼奥是住在这里吗?”

  我打量了他两眼。如果不是有十分重要的事,安东尼奥从来不会让他朋友找上门来,他知道我讨厌和陌生人打交道,尤其是在我家。我冲厨房喊道:“安东尼奥!” 

  安东尼奥走出厨房,也是一怔,皱起眉来:“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没有征求你的意见就上门来很过意不去。但是有事想和你说,没追上你,看到你进了这屋。”那人目光极其不自然。

  “你跟踪我。”安东尼奥挑眉。

  “他是谁啊?混蛋。”我问道。 

  安东尼奥走过来,看了我一眼,并没有回答,只是问道:“有什么事?”

  那人却将目光停留在我身上,以一种令我不悦的眼神打量我。我皱起眉。

  “可能我说这话的时机很不恰当。——还有单独谈谈的机会么?”

  “他是谁。”我语气不善的问。安东尼奥抬起手掌抚在我的后腰上,以安慰的力道轻缓地拍了拍。他笑道:“嘿!这句话真耳熟,在什么地方听过?”

  那人看着他,似乎想从安东尼奥的眼中探寻这句问话的真假。

  “你说过。在我们分手的第二星期。”

  我他妈的脑子在沉默里静静的炸成一朵烟花。

  “抱歉,我不喜欢去记过去的事。”安东尼奥说道,“不得不说时机的确很不恰当,我刚准备给他做饭。他啊,肚子一饿就会脸红生气,虽然很可爱,但是以健康作为代价的话我绝对不允许。” 

  那人沉默的看着我们,正确的说法是,看着安东尼奥。从眼神极易推断出他们之间有一段深刻的故事。我的拳头握紧,又松开,又握紧。实际上,我想冲他大吼一声:“给老子滚!”但我没有。什么别让自己在对象的前男友眼中掉价,老子才不在乎!我只是在乎,不能让安东尼奥被这个畜生瞧不起:嘿,你怎么找了一个这样的人做男朋友?脾气那么差!还不如我一根脚趾头?

  去你的!你他妈还不如我脚趾头上的一块死皮!老子才不会不要脸的对前男友死缠烂打!我在脑子里一边咒骂,一边用编剧本的方式填充一幕幕的场景对话。嘿!谁告诉我该怎么做?我可没遇到过这种事,我也不想把安东尼奥的事搞砸。但我的缺乏安全感已经成为一种疾病,一旦复发无论如何我都无法遏制。症状为浑身发冷,思绪如麻,情绪如同退潮的水一般急速下沉。即便我相信着安东尼奥。 

  “我现在没有可以花在你身上的时间。将来也不会有。你走吧,把今天的事忘掉。你的到访真是十分奇怪!你明白我的意思。” 

  安东尼奥淡淡的说,接着他关上了门。我的手摸到安东尼奥的衣摆,立刻揪住了它。我转身埋进他怀里。他抱住我。

  “等等,安静一会儿。”我皱眉说。真该死!这是怎么回事!我控制不了我的身体。安东尼奥熟悉我的情况,他安慰我,跟我道歉。但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嘛!搞得像我很矫情似地!

  在头脑里迅速用理性的逻辑想清楚这些之后,我逐渐平复。或许是因为我现在很温暖,安东尼奥抱着我。 

  我抬起头,对他说道:“我想咬你。”

  “咬!”

  我粗暴的吻住他的唇,用牙齿啃咬。过了一会儿我离开,他的唇上溢出血珠。

  我再次吻住他,那血如同印章似地覆盖在我们的唇上。

  “你他妈的永远是我的!”我说。

  “我他妈的永远是你的!”他说。 

 

评论(81)
热度(7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