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十六)

好久没更文了。这两个星期有些忙。


目录点击此处

  隔壁家也开始养宠物了,一条短腿小柯基。早晨我去超市购物回来的时候看到它在庭院的树下绕圈奔跑,仔细一看是在追逐拴在自己脖子上的牵绳。它似乎把它当作虫子之类的东西了——一副蠢样。

  它也会侧身躺在草坪上玩一个网球,用两只细短的前脚抱着它,张着小嘴咬来咬去,可是完全咬不动。我吹声口哨,它转过头来呆呆的望着我。我勾勾手,它爬起来,犹豫着向我跑过来,蹲在院门前用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望着我,我摸了它几下,它舔了舔我的手指。

  接下来的日子里当我偶尔出神的时候,它的模样总是浮出我的心头,可是我连续几天没在邻居家的院子里见到它了。安德烈亚突然对我失去了吸引力,不,我不是不喜欢它了,只是柯基比它更有新鲜感,而且它和安德烈亚庞大的身躯比起来很娇小,很可爱。安德烈亚只会老老实实的趴在草坪上,不会四脚朝天地打滚。

  我在院子里蹲下身凝视着安德烈亚,它也抬起头望着我,尾巴一摇一摆。我抱起它让它双脚站立,直视着它忠厚又温顺的眼睛,心中充满愧疚:

  “我有外遇了。”

  它突然仰头看向我身后,眼珠灵活一转。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向后看去,发现一个男人端了个盆站在我身后,棕褐色的皮肤和头发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穿着宽松的T恤和短裤,就像个没戴草帽的园丁。脚上踏着湿漉漉的凉拖鞋,身上有股洗衣液味道。他笑眯眯的看着我。

  “方便介绍给我认识吗?”

  我怒。

  “混蛋!一个仆人而已,竟敢偷听主人讲话!”

  “主人,你吩咐的活我已经干完了,今天的点心想吃奶酪卷还是杏仁饼干呀?”

  “今早我买了水果,在冰箱里。我要吃杂果捞!热死了,加冰!”

  他把洗干净的衣服铺在晾衣绳上,用夹子夹好,转过头来对我一笑:

  “好啊!”

  就犬类而言,还是这只最讨我喜欢了,待会儿奖励他摸头。

  

  *

  

  笨蛋弟弟跟着土豆混蛋到德国玩去了,然后给我发了快递,说是特产。抱着如果是一箱土豆的话,我就用它们去把费里西安诺家的玻璃全砸了的心情把快递拆开,幸好不是,几乎全是吃的,还有些小礼品。

  我另外还在箱子里发现了一个扁长方形的盒子,上面贴着一张纸条:

  哥哥,我和路德关系不好的时候就靠它和好了,如果你和安东尼奥哥哥又吵架的话就试试它吧!

  这个盒子拿在手里又薄又轻,我放在耳旁摇了摇,听见了声响。我必须要像对待潘多拉的魔盒一样来对待它,能让费里西安诺那个小混蛋和土豆肌肉佬的感情迅速摩擦增温的东西——这他妈太诡异!也太可怕了!我才不要中这个诅咒!

  我带着塑料手套用剪刀拆开了这个盒子,盒子当中又是一个塑料盒子,黑色的封面上用白字和红字印着德文,中央两个健硕的男人以一个从构图上来讲很具有美学的姿势重叠在一起,他们赤身裸体,一条浴巾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遮盖了重要部位,一个被绳子绑着。

  ……这不就是一部GV!

  我打开盒子,内盒还印着一些截图,看上去有些重口,和刺激。我嫌弃极了,把碟拿出来放入电脑,打算找出费里西安诺是用什么姿势和土豆混蛋和好的,并准备加以嘲笑。

  我本以为这会是一部如同传说中一样重口的德国货,但是令我惊讶的是,这片子拍得就跟电影似地,有灯光,有滤镜,接吻和爱抚的部分像真的恋人一样浪漫,不仅仅注重过程,还注重美的表现。但即便这样,也掩盖不掉那些占了进度条将近二分之一的让人叹为观止的道具给我带来的心里阴影。

  我拖着进度条看了一半就受不了了。关掉电脑,在心里对土豆混蛋吐了几口吐沫,真他妈变态!

  晚上安东尼奥回来,向他疯狂的吐槽了这件事,他很惊讶。

  “你怎么背着我一个人看GV?”

  “关注重点!混蛋!”

  他对我的痛心疾首不以为意,我暴躁的把那部碟扔到桌上。

  “你自己看!”

  他拿起来封面和封底都看了看,“这部啊,我看过了,挺好的啊。没这么夸张吧。”

  我气得倒在沙发上,双手一摊。仔细一想,确实,我就是想找个借口挤兑一下费里西安诺和土豆混蛋而已。

  “你不配合我!”我嘟囔道。

  “真是小孩子气。”他顺手拿起桌上一袋费里西安诺寄来的软糖撕开,拿了两颗递给我。

  “不吃!”我把他的手拍开。

  “那你想怎么办呢?像开个讨论会一样的背后说别人的坏话不太好吧。”

  “我他妈就是不高兴!”

  “我给你撒气,来欺负我吧。”

  意见接受,我起身扑到他身上对他又打又踢又抓又挠,他受着,哄着我。不到半分钟我就放弃了,好歹是自己的东西,不能下手太狠是不。

  “妈的!”我啐了一口,“不开心!”

  “等我给你做顿好吃的,你就开心了。”他点了点我的鼻子。

  还是他懂我,但是他刚从外面为了店的事忙活一天回来。我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我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我去做吧。”

  “想吃什么?”他只是问我。

 

  其实只要跟他在一起,没有什么理由不开心的。

  

  

 

评论(39)
热度(5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