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豆沙女神给我写那么长的文评prprprprprprpr别拦我我能再吃十袋薯条和小牛肉干!!!!!!!看到你们对于文章的解读或者观后感之类的都觉得特别暖,就像自己看了一篇文一样,就如同我所说的写文的是没文看的,只能看文评。当局者迷,我希望通过你们的眼睛看到我笔下我未曾察觉到的细节或者走向、阅读时的感受。:-D

哎呀短短几天你们就陪我探讨了那么多东西我都不好意思坑了……但我是个厚脸皮的人

豆沙提出了新的观点,亲子分两人各怀心思,从这里来看他们是有共通之处的,众人皆在抗争,老实说是我没注意到的。这一点非常有用。

最后感谢豆沙女神的夸奖,祝女神越来越美~!

另外文评最后一句话堪称点睛之笔


豆沙团:

写给@君安泽的作品《南地的厄洛斯》文评

   

 
 

     初次写文评内心万分激动与紧张啊,第一次看的时候心想着不愧是我男神的文,就是这么美味啊!!!!!!!!!

      除了prprprpr无法找到言语来形容自己心底深处的仰慕之情

  

        原谅我不太冷静,接下来是正式的文评顺便附上原文地址 https://junanze.lofter.com/post/47827c_8e26bfc

 
 

    ————————————————

      这几章看下来的时候,内心能说的上是特别复杂的。每一个字都能够左右自己的情绪,这也是自己最喜欢看他文的原因。他的描写非常精赞,字字句句将文中世界人物描绘的活灵活现。所有人物都仿佛在你眼里活了过来

     就像是蒙着眼品尝佳肴那般,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带给你的会是怎样的惊喜。

           文中亲子分各怀心思身份地位皆不相同,却在某种程度看上去有那么些相似之处。

  罗维诺想要为自己的命运争取一番,安东尼奥则多次提到他想去北方。十六岁的罗维诺自小以来受罚便贯穿了他的生活,却仍旧天真的对命运抱有希望,他想像山茱萸那样逃脱这里,即使可能他自己也知道等待他的是未来一无所知的恐惧。

          安东尼奥想去北方流浪,所有人皆知他愚钝,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但自己觉得,他其实并不是真正愚钝。他说他因幼时脑袋生过病因此不能想太多复杂的东西,又怎能在新婚之夜迅速想出方法为罗维诺开脱。不过也确实,身为一个Alpha,与Beta跟omega不同他出生那刻便处于世界顶点。如神般能轻易主宰Beta与Omega的命运,不用去为其他事烦恼。

       但他会为家族给他安排的婚事发愁,罗维诺正是让他发愁的人。两个人,都不安分接受其他人以及这个世界给他们安排的"命"包括贝露琪性征Alpha的玩伴

           不过,安东尼奥同贝露琪的玩伴,他们比起罗维诺与贝露琪来,好上那么点。而罗维诺,做为Omega的罗维诺,他想要自由,但残忍的现实是,他除了被安东尼奥爱上可以获取温暖融化他内心的雪山,填补那些裂缝外。剩下的,只有被他人主宰玩弄的下场。

          在那个新婚夜他决心放手一博,但却没能下得去手,想起那个屈辱死去的Omega时恐惧包围了他。匕首被夺走和被仆人发现那刻,绝望又紧随而来。不过幸好得是,安东尼奥在最后关头时护下了他,并将匕首带在身边。

            他们的新婚夜以及那个晚上,罗维诺盯着身边安东尼奥的位置有些快乐时,还有贝露琪在老家参加好友婚礼时跳舞至天明,与她共同在泉水里嬉戏。安东尼奥同弗朗西斯一起游玩喝酒享乐,共同策划着去北方,去雪国的蓝图,大概是这几章里最让人察觉温暖的一幕。

          希望这种状况能够一直延续下去,罗维诺同贝露琪不用被Aplha支配,安东尼奥不用被家族支配。他们都不用被那不公平的世界支配

           同时的,将文看下来时也有几处伏笔,比如罗维诺家族的衰败,弗朗西斯在三年前为何会落的如般天地。

          安东尼奥看上去的愚钝,对自己会有孩子感觉可笑,罗维诺对安东尼奥开始的思念之情,这些都是让人好奇接下来后续发展的缘由,看的人心痒痒。

           顺便私心非常羡慕老大除了吃睡就是日喝酒睡觉玩女人不用劳作就有人伺候的生活,恨不得取而代之
























 
 

         ps:在不知结局之前一切对人物的看法都是对自己的猜测

            

 
 

             

       

          

 
评论(5)
热度(37)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