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新年快乐

回顾去年,短篇作品有一定进步,但沉不下气写出一个像样的长篇。工作以后时间锐减,产量逐渐降低。

不知不觉入亲子分坑两年了,新年伊始的我依旧决定深蹲亲子分坑。小公举说我把安东尼奥和罗维诺搞得谈了几百次恋爱了也不嫌累,我的确不累,热情依然。我特别喜欢平淡温馨却深刻的感情,看到有太太五八百字就能平平淡淡的描述一个CP片段,却暖如冬茶,特别憧憬。今后我也会继续创作这种类型的作品。希望大家不会看腻。

入亲子分坑两年以来结实了许多朋友,大家互相投喂非常开心,尤其是绞肉机gezi太太和dousha太太,我们爱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今年的亲子分企划:

1、悠哉的连载同居录。

2、……


2016年的座右铭:全力以赴。

评论(33)
热度(114)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