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之前言语过激被P了)

如果知道那么严重我根本不会离开武汉

我到云南第二天,钟院士才说是人传人的,疫情也大规模爆发,后来家里人也才知道这件事。本来亲戚都约好了今年在我家过年住宿,我父母天天往超市跑采购吃的喝的,包括被子洗漱用品之类,把楼都打扫干净分出来了。今晚一个个的给亲戚打电话说别来了。

我宁愿一个人待在武汉,让大家过个好年

早上洗完头有些感冒,还有点干咳,几天除了吃饭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武汉封城了,我的东西我的猫还在武汉,这两年多亏了它陪着我。我说我得回去,我妈问我不怕死吗我说不怕,不然还能咋办呢。明明去年年底就爆出有死亡,却说是老人引发了并发症。等我走了才知道原来这么严重,不然我早就带着猫跑了。







评论(47)
热度(44)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