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意宽女士今天中午给我发了武汉上门喂猫互助的微博,我立刻就加群进行了登记。但是刚谈好就传来了最新的消息,从明天起禁止机动车出行,代喂表示去不了。又找了好几个都说封区了明天开始就不能去了。我绝望得快窒息,猫的口粮最多再支撑三四天。疯狂给每个揽单的都发消息询问,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小哥表示今天以前能开车去,明天之后就去不了了。于是我又自己联系了开锁师傅,他们两个一起往我家赶的那段时间我煎熬死了,最终总算顺利会晤。小哥说帮我放好了一个月的口粮,水。猫砂加了12L,不知道封到什么时候,一个月之后就没办法了。开心的是猫猫终于有东西吃了,但猫粮长时间暴露在空气里肯定会变坏。还是好担心她。小哥说小猫咪很害怕,一直叫,好想飞回去抱她。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好想她。感谢意宽女士的及时消息,不然过了今天就来不及了,也很感谢她知道我这段时间经济条件很差,在听说价格很贵后力所能及的给我转了300(总共花了1000+),很感谢很感谢她对我的心意。过完年还没有班上。希望武汉快点好起来。

评论(6)
热度(36)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