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drop your bombs on tv show》

LO主是安东尼奥的小粉丝一枚,翻译一下他昨天参加的节目字幕(伪)


  在一档采访节目上,当主持人问及歌星费尔南德斯的感情生活,并打听他和同性恋人爱情长跑的秘诀时,费尔南德斯毫不犹豫地说道:


  “因为Yolanda!我们的猫。


  网上有消息说罗维诺的脾气很大,我得澄清那些都是谣言,他在我面前的脾气比传说中的还要大十倍!


  (笑)


  他任性得令人发指,吵起架来没道理可讲,他现在坐在电视面前肯定在想着要杀了我。他是个傲娇,你们都懂吧?有些话、有些事不是他的本意,但他偏偏要那样说,真他妈的伤人。有一天我意识到,他老这么作的话迟早有一天会让事情走向无法挽回的地步。那怎么办?我不能失去他啊!于是我想了个办法,在他升上大二的那天我送了他一只很漂亮的猫,并说‘咱们来养它吧!’。


  他很高兴,非常喜欢Yolanda,抱着我给了我一个巨大的吻,他一生就这样吻过我六次,然后很快就和Yolanda其乐融融……哦,他完全不知道这是一个陷阱。


  如我所预料的那样,我们终于吵到要说分手的地步。然而在分家的时候,我们谁都不肯放手Yolanda。


  他说这是他的礼物,所以就是他的,但是我有猫舍给我开的发票证明,法官肯定也同意把Yolanda判给我。我们各自都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自己为Yolanda付出了很多,就这样他迟迟没法从我家里搬出去,而我们也通常在这段时间里重归于好。没错,他忍辱负重地继续留在我家,为了孩子(笑)。

  

  有一次吵完架,他又特么的离家出走了,跑到弟弟和弟弟男朋友的家里。不过他们家里没猫,只养了三条狗,他太想念Yolanda了,太想撸猫了,养过猫的人都知道那种毒瘾发作的感觉。而且那三条狗壮得一批,他根本不敢碰。于是当晚他就跑回来了。

  

  (一片笑声)


  我当然是给他台阶下,不然我肯定睡不成了。他会一直折腾我要求我给他道歉,不让我睡觉。”


  主持人:“所以是Yolanda让你们从大学走到现在?”


  “呃……虽然我们的性格截然相反,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共同点,都喜欢唱歌,都喜欢番茄,都讨厌莎士比亚,都想要身材健壮的猛男……噢,罗维诺完全不是这个类型的,所以我们已经失去这个共同点了(笑)。他很可爱也对我很好,总让我欲火焚身。就算他骄傲自负,这有什么好黑的,我不明白,这都是天才的标准配件,你们不理解,平凡人不理解。宝贝,我这样说你满意吗?(笑)他一定在家里看着我。”


  主持人:“如果失去了Yolanda,事情会怎么样?”


  “我们会伤心好长时间。或许以后吵架罗维诺意识到再也没有Yolanda作为借口了,所以不会再跑出家,安安心心的跟我过日子。”


  主持人:“你需要再养一只猫以防万一吗?”


  “我一个星期前就向他求婚了。”


  一片起哄声中,费尔南德斯亮出手上的戒指,“离婚手续很繁杂很旷日持久,而且需要一堆公证,他用那小脑瓜子想想就头痛,不会那么干的。”


  主持人:“这个消息真让人感到意外!听上去像你的另一个陷阱。”


  “没错,你知道他为什么会一直中招吗?”


  主持人:“?”


  “因为他太爱我了。


  因为他太爱我了,所以不管怎样他都不会离开我。


  向他求婚的时候我紧张得汗都流下来了,头一天我还肯定他一定会答应我,然而跪在他面前时我突然没那么确定了,他那两天对我凶过的时刻仿佛都成了他会拒绝我的征兆。后来在飞机上我把这些可笑的想法和他说,他对我说:‘别傻了,如果不跟你结婚,我还会跟谁结婚?你是世界上我唯一想要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他看着我的眼睛说的,我特别感动。”


  主持人:“所以你们一直在一起,其实是因为你们都爱着彼此。”


  “哦,不,我花了好大功夫才把它说的不那么俗气!(笑)但本质上就是这样。”


  “最后,你还有什么话想对屏幕前的未婚夫说吗?”


  “嗯,我会倾我所能,给你你想要的,让你幸福……好吧这些话还是留到教堂里去说,我再心急你定的婚期也不会提前。我已经买好今晚机票了,等我回家,宝贝!”

  


评论(26)
热度(149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