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段子]我也很懒

  大草了就不打tag了。

  -

  “说真的,到了这把年纪你还在乎生日这种事吗?”
  二十五岁的安东尼奥对“这把年纪”微有疑虑,但没指出来。“我觉得你比我在乎多了,每年的2月12号你比我还激动,你在我的生日Party上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还替我拆了所有的礼物!”
  “我已经厌倦了千篇一律的Party,我们没必要把爱集中到生日这一天来展示,平时多给对方几个吻,别为了生日礼物掏心费神了!”
  “你终于想不出来要给我送什么礼物了!因为去年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明显更好!”
  “而且我也终于意识到,Party过后的垃圾清理环节会把所有快乐全部抵消,痛苦三日不绝。”
  “体会不一样的生日也好,反正我们之后还有好长的日子呢。”
  “嘿!”罗维诺亲了安东尼奥一下,跃跃欲试,“今年的礼物当然还是给我拆!”

  “你开心就好。”安东尼奥对他一向宠溺。他真是太爱他了,看到他因为惊喜而快乐,比自己亲手拆还要幸福。

评论(7)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