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鬼使黑白] 段子

微博搬运一下。

===========

召唤式神的时候,晴明把一级的小小白放在一旁。唰唰唰画完符,帅气地一扔,一股黑气冲破地面,兵俑钻了出来。
晴明:“……”
晴明:“白啊,你啥时候把你哥给我拐回来?”
小小白:“我没有哥哥。”
晴明:“不,你有的,你再仔细回忆一下。”
小小白失忆了,根本想不起来。

眼看偷渡的十一连再次坠机。晴明收拾行囊,抱起小小白,使出单身二十年的力量,挤上鬼使黑的悍马H3。
前方就是发卡弯了,车上所有人小心翼翼地护住那颗阴影密布的心,瑟瑟发抖。
首无:“今天能成吗?”
晴明:“别怕,鬼使黑速度贼慢。我们的AOE已经成型,扛过一波后你再一炮一炮的打。河童,你先大。”
河童:“……”

见到鬼使黑,众人齐齐向非洲战神低头。晴明再次表达出请他带自己上个1200分的愿望,他着实想看看上面的风景。
鬼使黑:“滚!跟别人我能上个2000分。”
晴明恼怒,高举起小小白:“除非你打败我,否则我是不会放弃的!来吧,从我们的尸体上踏过去吧!”
鬼使黑:“*(&&*…………%……&¥%¥%¥”
晴明狡黠一笑。
鬼使黑冷笑一声。
普攻,啪,暴击,回合重置。
普攻,啪,暴击,回合重置。
普攻,啪,暴击,回合重置。
鬼使黑绕过小小白,抬手往晴明身上砍去。
晴明:“草爸爸,操他!”
草叮了一口,HP-600。
晴明:“……忘了给你刚换的树妖。”

双方磨得难解难分。小小白捏着包子玩,看对面这人从不打自己,便想他是个好人。
至于晴明,他从不给自己升级觉醒升星,被打,应该。
鬼使黑不敢开大,被萤草烦得想要跳车。
小小白:“大哥哥你没事吧?”
鬼使黑:“!!!!你刚才叫我什么?”
小小白:“大哥哥?”小小白想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正想要道歉。只见那人杵在黑镰上,老泪纵横。
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晴明,抬起颤巍巍的手,比出一个V字。

上贡了一顿达摩大餐,鬼使黑马上顶替掉了雪女狗粮大队长的职位。
鬼使黑对晴明:“我打架的时候,你把我弟放在旁边。我要看着他。”
晴明:“别吧,那可是你的升星狗粮的位置。”
鬼使黑对着敌人冲上去,帅气地一挥镰,打出六个白字。
晴明:“……我放放放!!!”

于是小白也长成了大白,温柔俊俏。
在庭院里,鬼使黑一如既往地往樱树下一坐,就让鬼使白来自己腿上。
“哥哥最喜欢白了。白呢?也喜欢哥哥吗?”
鬼使白想,这人带自己升级,给自己打觉醒材料,帮自己练狗粮,比晴明好得多。于是点头:“恩,喜欢。”
鬼使黑捂住脸,快要哭了。
“不好意思,你能连起来说一遍吗?”
“鬼使白喜欢哥哥,像这样吗?”
鬼使黑点头,终于流下感动的泪水。
鬼使白用袖子帮忙擦干。

评论(6)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