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这天天气实在酷热,罗维诺后悔没有戴个草帽出来。在他双手手心都充实而又忙碌的时候,没有比这更方便的防护装备了——但一个小时前,他并不这么认为,天知道那顶古旧的帽圈沾过多少人的发屑和汗液。

  他一手抱着箩筐,一手将用眼睛挑出的又大又红的番茄摘下来放进里面。老天!安东尼奥会来的,而且他会有什么法子解救自己,他对此深信不疑。他对自己赋予安东尼奥的信任深信不疑。

  上帝回应了他的呼唤。安东尼奥终于从午睡中苏醒,步出那个酷暑难耐的房间,向番茄地里赶来,充满活力的步伐仿佛具有弹性。他这样想着:午餐过后罗维诺就兴致勃勃的要去摘番茄哩!我得快去帮他。

  安东尼奥见到了罗维诺,顿时神采飞扬,兴高采烈,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向他挥手。罗维诺却对这一切置若罔闻,炙热的日光在他的脑子里投下龛影,使他昏昏沉沉。他困难地将目光锁定在安东尼奥的草帽上,充满渴望,却又不好意思开口提。

  而安东尼奥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同时还注意到这个小傻瓜满头大汗,面颊被烤得快要熟了似地,嘴唇也干翘翘。他取下自己头上的草帽为罗维诺戴上。

  罗维诺可不嫌弃安东尼奥的东西,只要是他的东西,一切都是亲切的、值得依赖的。他惬意地将一片荫凉顶在脑门上,抱怨道:“该死的,你这么晚才来!”

  “我刚睡醒呢!”安东尼奥笑道,用手背抹了一把额头,就消那么一小会儿,汗珠已经从他光亮的古铜色脑门上沁了出来,他从罗维诺的手中接过箩筐。

  “怎么样?今年的番茄也是大丰收啊,混蛋!”罗维诺又摘下一个个头大的,那张总是不爱笑的脸上此刻神采奕奕。

  “嗯!确实!毕竟是我和罗维诺亲手照料的番茄吶!”安东尼奥同样心满意足的注视着这片火红的成果,又对罗维诺投以温柔的一笑,“今晚又是番茄大餐喽!”

  那不消说,罗维诺早就在心里盘算着菜单了。

  安东尼奥望着罗维诺那跃跃欲试的模样,嘴角总是忍不住上翘。要问他每天哪来那么多快活的事?秘密可以从此窥视一二。这个每块肌肤都切实散发着可爱气质的男孩,他的一举一动都能为他打开一扇好心情的窗户呢。


  ——

  谢谢卡豆画了我的点图,补个段子~


上下一口丷一:

 @君安泽 的点图!没画出感觉所以补了第二张草图( )

评论(1)
热度(202)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