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Q:不知泽哥对知乎体感兴趣吗?因为从来没见你写过…!刷知乎时我基本是为了寻找亲子分恩爱素材去的(x,很多答案脑补了以后立刻…啊啊啊啊啊啊!也可能是我入魔太深xxx看到一个问题:有一个爱哭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立刻就代入了!想看东尼列举出子分哭的种

  谢邀。

  

  我的男朋友的确是个爱哭鬼,在一些小事上都会哭起来。因为成长环境的关系他有些敏感、缺乏安全感,但是他既不多愁善感也不阴郁哟,相反地,是个很乐观的男孩子。娘娘腔之类的和他也不沾边,他很可爱,是个很帅气的意大利小伙子。他生气的时候会哭,害怕的时候会哭,不想工作的时候会哭……唉!哭的次数太多了,有时我也不能理解他哭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有的人天生就是爱哭吧!对他而言,哭只是在表达情绪,他是个直率和单纯的男孩。几乎所有人开心起来都会笑,对吧?那么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哭呢?男人的压力各种各样,及时把不好的情绪宣泄出去会长命百岁哟!

  实际上我也不喜欢他哭,因为哭是有伤的表现,无论是身体也好心灵也好。但是我不会对他说“男子汉是不能哭的!”,难道“男子汉是不怕流血的”就不该包扎起来吗,没有这种道理,对吧?我会和他一起解决问题,教他如何面对,只有把让他不开心的事情消灭掉,他才会露出笑容。就如同我所说的,眼泪只是情绪的一种,如果我不能接受这种情绪,没有为他疗伤的耐心与觉悟,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笑起来?这才是守护的真正含义啊!只会抱怨或者责骂的人,只会让你们的爱人更加伤心,即便他不哭了,但他再也不会把自己的伤痕展示给你看。在你面前将真实的自己掩藏起来,如果觉得这样也无所谓甚至开心,那你的爱人还真是可怜呐!

  不要因为一个男人爱哭就瞧不起他,我不能说我男朋友不脆弱或者不爱给人添麻烦,但不代表他没有勇气和不会努力。我们都是男人。我没有正经工作,认识他时在酒吧驻唱,曾和一条流浪狗分吃一袋饼干、一同睡在公园的椅子上,可想而知我的过去有多糟糕。我和他恋爱了将近两年,同居一段时间,他愿意把他所有的积蓄给我让我开店,也用他的名义替我借了不少钱。他有把我这个穷光蛋甩掉重新找一个条件更好的男朋友的资本,但他选择了我。开餐厅是很辛苦的,他之前很讨厌工作,但现在每天和我晚上一两点钟睡觉,早上七八点钟起床,没有抱怨过。为了我们的未来,和我一起打拼,有他陪伴真是最幸福的事!他最近很少哭了,他把他的勇敢展现得一览无遗。不用说他脑子笨,我不会让他的选择出错,我会赚钱,和他结婚。爱哭鬼又怎样?我宠他一辈子:)



   -


  感谢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向我提问。开始看到问答上有一个大姨妈色的“1”时我以为LOF机器人又来调戏我了,打开一看竟然是活人,仔细一看原来是来榨粮的……小S冷漠.jpg

  心里想着不要,宝宝手上还是很诚实的写了,毕竟是收到的真·第一个提问。但是写的和你的思路不太一样,因为我没get到点,罗维宝宝辣摸萌哭又怎么样为什么要嫌弃他!于是以《同居录》为背景,写了这样几段。


评论(23)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