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没有想到还有人推这篇文(・ิϖ・ิ)っ
在我能力尚浅的情况下凭着一腔热爱和鸡血和狗血加上脑洞写出的第一个长篇,虽说满满回忆,但现在看来无论是结构上手法上还是遣词造句上等等都让人羞愧。
承蒙各位旁友曾经对此作和我本人厚爱过一段时间,也给了各种高到让我飘然的评价。如今正在默默潜心修炼,摸索学习写字技巧,希望时隔一年能够拿出合格的对得起给我的评价的作品。
感谢从始至终对我不离不弃的旁友们(・ิϖ・ิ)っ多给我评论多跟我说说话,希望能听到你们的声音,写文真的太孤独了

Splendont:

推篇文 亲子分的他的猫作者君安泽

爱到哭

好久之前的了

顺带推MMD【APH/MMD】亲分子分 lamb.XDDD

食用完原文再去撸一边MMD


评论(13)
热度(40)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