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中午奉母上的命令进城回校本部旁的派出所开户籍证明,经过40多分钟的地铁后已经有要晕车的感觉,出来不敢再坐公交车,顶着大太阳走了四站后感觉好了一点遂决定上车,嫌普通公交人太多太闷,上了空调车,结果刚坐下空调混着汽油味扑面而来胃里搅合着脑一阵翻滚,车一动晃了几晃我拉开车窗就吐了出来,之后感觉好多。

  去到派出所需要学生证,已丢失,警察胖大妈说去开学生证明,离开派出所打电话向母亲汇报,母亲让我回派出所把电话拿给警察,她有事咨询。隐约感觉不对,我问她要咨询什么,我可以代劳,但她咬死要自己问。于是我回去,腼腆的隔着玻璃说清缘由将手机递给大妈,很快大妈的嗓门就越来越大,不耐烦的翻了几个白眼。我立刻明了,我那经常彪悍又不讲理的母亲要她给我开户籍证明。于是后来连带着我一起也被大妈当成了傻逼。

  当然被拒,去校本部想试试能不能在那儿开张在校生证明。无论是大学城分部还是校本部,母校的国际学院楼永远都建设的辣摸让其它学院的中国学生们怀疑自己不是亲生,有情调得为了能让歪果学生宾至如归而用心良苦。去到办公室,老师背对门坐在沙发上和一个金发小帅哥用英语谈笑风生,我站在她身后不知如何打扰,索性等她发现我。但她始终没有发现,小哥一直抬眼看我,他的笑让我尴尬万分。心里想着ntm能不能闭一下嘴或者告诉老师她后面有人的时候,另一个老师进来了。

  然而这边的学院并不能帮我开证明,折腾了半小时打了无数电话后终于放弃。回程仍旧不敢坐车,干脆直接走回地铁,花费可乐一瓶。路上发现自己的双手都充血略有肿胀,缝过线的疤痒得要命,不知是否为过敏。路过一家婚纱店,一个小姑娘发给我一个印着广告的扇子,顺手接了就走,没想到她一直奋力追在我屁股后面:

  “小哥帮帮忙啊进去看一眼就好帮我加加分!”

  “我很忙啊。”

  “那你忙的话就把扇子还给我!”

  ……好吧还给你。

  终于走到地铁站,之前还考虑要不要回学校的时候去医院去看一看手,结果吹了下空调后双手奇迹般的恢复了。地铁走了六七个站左右我估计我已经撑到了尽头,淡定起身下车,扶住垃圾桶开吐。吐完之后坐在一边椅子上休息,一会儿抬头发现一个衣衫整洁的老爷爷拿着两个脏袋子捡可回收垃圾桶里的塑料瓶,感到有些不安,想着要不要去提醒他不要翻另一个垃圾桶,我吐过。一直盯着他,不过好在第一个垃圾桶里的瓶子已经填满了他手中的袋子,他离开了。

  又上了地铁,坐了三个站继续下车,这次连隔夜饭都吐出来了。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夕阳陷入了深思,难道我晕的不是车,是空调。接着开始思考手中这张破破烂烂的地铁票工作起来是什么原理,物理真是伟大,为什么连续三张地铁过去了三个开地铁的看上去都比我帅,有没有开地铁的豪爽妹子,好多光溜溜的大腿。

  半个小时后继续乘上地铁,终于走完最后三个站,出站,尼玛!大雨滂沱!夕阳呢!只不过刚钻进地里五分钟又钻出来怎么世界就变了!各种司机趁机包揽生意,不敢拼车,怕再晕车,想坐摩的但有些犹豫,总觉得能坐两块钱的车就到达的要花十块钱有些傻逼。但是很多人都坐了,于是我也去了,象征性的讲价省下一包牛板筋的钱后就上车,忽然从我的球状物处传来淡淡痛感,并不知道下车后该怎么回宿舍,我没带伞,蠢了。

  下车雨突然停了,带着喜极而泣的笑容在校门口的摊位上买盒饺子,外地大叔看我笑得如同被拍烂的瓜于是也乐呵呵的陪我笑。忽然发现对面新支起一家卖烤肉的摊子,6毛一串肉,买了10串,我以前在另一家买的1块钱一串。后来发现并不好吃,肉很老,作料虽然看上去和1块钱的那家一模一样但是味道不如那家好。

  大叔问我要不要辣椒,我问他有没有醋。后来回到宿舍里发现他给我的饺子里只放了醋,其实我醋和辣椒酱都想要,可能是我漱口的缘故醋吃起来有点苦并且刺舌。肚子空空如也,宿舍闷热得要命,吃完饺子和烤肉上床熟练的把自己扒得只剩下一条裤衩然后写下流水账。总结一下,今天我白花了50多块钱,但是一事无成。

  即便连地铁都会晕的体质也改变不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出去看看的决心!

评论(40)
热度(20)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