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 Give me a kiss

   前两个月身体不太好,找点几年前的旧存稿发发。当时写出来拿给紫公主看,他说写成这样也好意思发。哼。

  (此文老九的《星海潮声》收录过,买过那本的不用看了)

 

  >>>
    
 
  “罗维诺,我可以吻你吗?” 
   
  罗维诺正在吃蛋糕的动作一滞,他转过头,绿眼睛怔怔的看着安东尼奥,干净得像种刚出生的动物。他的唇上还沾着一点白色的奶油,安东尼奥闭在唇腔里舌尖不由得动了动,他期待的看着罗维诺。 
  那么长时间了,他和罗维诺还没接过吻。 
  起先靠在树干上打盹儿的时候安东尼奥回想起了上个周六在家看的文艺电影,接吻镜头拍得很美,那个时候他满脑子都是罗维诺。风刺过,他清醒了,罗维诺此时正坐在他身边,正倚在他身上享用甜点。他是一个想做就做的人,尽管现在是在学校,但这儿是僻静的湖边,冬日凉飕飕的,没有什么人过来。 
  环境和气氛都好得不得了,一切膨胀在空气里的因子都攒使着这件没道理被拒绝的事,此时不做更待何时? 
   
  * 
   
  “然后他就把蛋糕糊你脸上了?” 
  体育器材室里,基尔伯特这样问道。如果无视他憋笑的表情和夹杂在话语里的几个“噗”声,这或许是一句对朋友的关切的话。 
  安东尼奥的头发湿漉漉的,刚洗过。他揪着衣领擦拭着脸上的水珠,无奈的点点头。 
  “他不说话,我以为他默认了。” 
  从安东尼奥的描述来看,他并没有说什么不妥的话或者有出格的动作。他缓缓的向罗维诺接近,但还没亲到呢,脸就被蛋糕糊了。即便是弗朗西斯这样的情圣,也只能想出罗维诺又在害羞了这样的解释。 
  “他好像真的生气了,瞪了我一眼气冲冲的走了!”安东尼奥愁眉苦脸。 
  可是就算他这样说,弗朗西斯也依旧只能想出罗维诺的别扭小情绪又爆发了的解释。而安东尼奥,只能接受这个解释——因为他也是这样觉得的。 
  “说起来,你们真的从来没接过吻吗?” 
  安东尼奥点点头。 
  基尔伯特又在一边噗噗的笑了。弗朗西斯看着他的目光尽管是怜悯的,但嘴边笑容里敷着的嘲讽出卖了他恶劣的心。 
  “所以小可怜,你现在正在烦恼什么呢?是没亲到,还是罗维诺在生气?” 
  安东尼奥无需思索,主要是前者。罗维诺的爆脾气他了解,生气也就那么一会儿,哄一哄就好了,不会一直和他过不去。 
  “可能是因为在学校里,所以他害羞吧,放学了你换个地方试试。”弗朗西斯建议道。 
  安东尼奥觉得好有道理。同时他也觉得是自己太冲动了,毕竟是两个男孩在学校里亲热,他没理由保证一定不会被人看到。 
   
  * 
   
  有朋友的出谋划策,心眼很大的安东尼奥在社会课之前便将烦恼抛到了脑后,甚至香甜的在课上睡了四十分钟。他比罗维诺高一个年级,放学的时候老师还没说下课,他捂着鼻子吼了句老师我流鼻血了然后就唰的跑出教室了。 
  他并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他早早的来到罗维诺的教室门口等待,罗维诺走出来,看到他脸色有些怪异,这种怪异可以归纳在“不太好”之内。安东尼奥认为他还在生气,于是连忙给他道歉。罗维诺哼了一声,提起书包就走。 
  安东尼奥自然是跟着他。 
  “罗维诺,还在生气吗?我都已经道歉了,别那么小气……” 
  在学校外面,安东尼奥仍旧在努力道着歉。 
  “小气?”罗维诺转过身怒瞪着他。安东尼奥也停下脚步,望着罗维诺的目光里有些委屈,他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值得生那么大气的事。 
  望着他那温顺又委屈的神情,就像一只知道自己做错事的犬,罗维诺软下了心,他最受不了面前的人来这一套。他望着安东尼奥,问道: 
  “为什么要那么做?” 
  “什么?” 
  罗维诺的脸颊有些微红:“为什么要提出,亲……什么的?” 
  于是安东尼奥就兴致盎然的将自己那时想起的看过的电影讲了一遍,末了总结道,总之那时突然就特别想吻你试试看就对了。 
  罗维诺瞪了他一眼,骂了句蠢货。安东尼奥无辜的笑笑。 
  安东尼奥依旧如同以往那样绕路陪罗维诺一起回家,罗维诺推开白色的栅栏门进入庭院,转头问安东尼奥要不要进屋去。安东尼奥说不用了。 
  这时安东尼奥突然想到了弗朗西斯的提议,他撇过目光,脸有些红,抬起手搭在头发上,不好意思的问道: 
  “罗维诺,在这里kiss,可以的吧?” 
  罗维诺再次怔住了,嘴因为惊讶而张着。安东尼奥将目光放回罗维诺的身上,用食指挠了挠脸颊: 
  “中午在学校提出这种要求是我的不对,但是在这里就没问题了吧?” 
  罗维诺又露出了那种令人费解的生气表情,随即他一咬牙,抬起膝盖就往安东尼奥腿上一踹,将栅栏门一砸,穿过庭院小径跑回房子里关上门,没有再看安东尼奥一眼。 
   
  * 
   
  “你胆子太大了吧!当人家家门口做这事儿。你不怕他爷爷看到搞死你?我听阿西说,那老爷子可有枪!” 
  坐在体育器械室里,就连基尔伯特也对安东尼奥这脱线的行为表示震惊,弗朗西斯更是叹气。这儿成了他们的基地,里面堆着的都是坏掉的器材,一般没人会进来。看到他们,一般人也不敢进来。 
  “你就该跟他回家里,你拒绝干嘛呢?没准啊,除了亲亲以外,还能有些更亲密的行为。”弗朗西斯说道。 
  “我总觉得他爷爷看我的眼神很有意见,以他政府官员的身份似乎不喜欢罗维诺和我这样的孩子混在一起,所以我想还是不进去了。” 
  “你俩搞对象的事儿被他发现了?” 
  “我不知道。”安东尼奥摇摇头。 
  “啊——无论如何,你一个男孩在老爷子的家里吻他的孙子,这样不太好。”弗朗西斯捋了捋颊边的长发说道,“换个地方,例如电影院这样的,一般青涩的情侣都会在那儿接吻不是吗?而且电影院里那么黑,他也没什么好害羞的,你找个后面些的位置。” 
  安东尼奥想了想,问道:“电影票应该提前买好还是到了再买?”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 
  “我还没去过几次电影院。” 
  “平时约会也不去的吗?”弗朗西斯有些不可思议。 
  “我不太爱去这种地方,罗维诺也没提出要去过。” 
  “一般这是恋爱的必不可少的流程吧,你们到底是怎么搞的。”弗朗西斯有些无奈,“票最好是提前买好,万一周末人多的话可能要排队。” 
  “是这样吗?”旁听的基尔伯特顿悟,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本子记上。弗朗西斯看了一眼封面,上面写着“恋爱手册”。 
  “基尔,你不要再写这种坑人的书了吧。” 
   
  * 
   
  安东尼奥在询问罗维诺周末有时间,可以应邀之后,他便去买好了电影票。弗朗西斯又趁机教育了他一回:“万一罗维诺说不去呢,你应该直接买好然后把票递到他面前。” 
  但是无论如何,这一步是成功了。周六的时候两人约好在公园附近的咖啡店碰面,然后一同坐巴士到电影院。 
  要瞒着对方去达成一项目的,一路上安东尼奥的心情都是有些忐忑的。车上的时候安东尼奥转头打量身边的罗维诺,他靠在椅背上望着窗外。罗维诺是个长相精致的男孩,而且穿衣服很有品位,无论怎么看都很可爱。安东尼奥看过很多爱情电影,但他和罗维诺还没如此正式的到电影院约会过,作为一个没啥经验的青少年,他还是有些“不会如愿”的担心。一想到自己即将要亲吻这个男孩——这种计划好的感觉和那种突发奇想的感觉不同,他的心跳加快起来。 
  抱着零食找到位置坐下,之后便是等待电影开场。罗维诺撕开一袋零食嚼了起来,然后递到安东尼奥面前让他也拿一些。 
  “混蛋,这是什么片?” 
  “奇幻,和些许的爱情?” 
  安东尼奥开始烦恼,他又没看过这电影,怎么能提前知道什么镜头适合吻罗维诺?他觉得别人是不会烦恼这些事的,因为两个人是同谋,仿佛来这儿就是为了等待接吻,不管看什么电影。而他是个秘密策划者。但他很快就不去想这些麻烦事了,罗维诺不会不知道情侣在电影院会做些什么吧。 
  或许是上帝照顾这个男孩躁动的情绪,电影在接近尾声的时候,男女主角破镜重圆,特别感人,特别真挚,特别适合情侣干些其它的事。已经有女孩在用卫生纸擦掉眼泪,或者靠在男朋友的肩上。 
  安东尼奥觉得这就是机会了,他看了罗维诺一眼,罗维诺似乎正在专心致志的盯着屏幕。安东尼奥将自己的手移过去,轻轻的覆盖在了罗维诺放在扶手上的手背上。 
  罗维诺似乎被吓了一跳,他迅速转过头看着安东尼奥,紧张的盯着他。安东尼奥又何尝不紧张呢?他握紧了罗维诺的手背,露出一个微笑,向着罗维诺那张可爱的脸蛋靠过去。罗维诺撑大了眼,在确定了安东尼奥是想吻自己之后,他吓得抬起另一只手捂住了安东尼奥的嘴。 
  “你想干什么,该死的!”他低声叫道。 
  四周有人不满的看了过来,罗维诺将安东尼奥使劲推开。前方的人转头对他们投去疑惑的目光,安东尼奥只好装作没发生什么事。气氛已经被破坏,他瞥眼望了罗维诺一眼,罗维诺正莫名其妙的瞪着他。 
  一直到电影结束,安东尼奥也没想明白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电影散场后,安东尼奥不得不询问: 
  “罗维诺,刚才你怎么了?” 
  “你他妈才是怎么了!你想干什么?” 
  “吻你啊!” 
  “一而再再而三的,你想亲就亲?你他妈把我当什么了,混蛋!” 
  “我前两次不是跟你打招呼了吗?你也没同意啊!” 
  “我为什么要同意?” 
  安东尼奥想到了什么:“难道是,你不喜欢接吻吗?”有人的确有这样的怪癖。 
  “你!”罗维诺恶狠狠的瞪了安东尼奥一眼,扭头就走,跳上了回程的巴士,并没有等安东尼奥。安东尼奥在极度的不解之后,也有些生气了,这小子的脾气可真怪哩!竟然在约会的途中就这样直接把他甩在了这里!他没有去给罗维诺打电话,包括回到家以后。这一次,他们不欢而散。 
   
  * 
   
  说到底,安东尼奥始终还是非常在乎罗维诺的,毕竟他们一起长大,他知道那个小子脆弱敏感的一面,他没办法和罗维诺一直僵下去。但是他想破了头脑也不明白罗维诺为何总是拒绝他,还要臭骂他,无奈之下,他只能再次求助与他的朋友。 
  “你确定,你的描述全都与当时发生的情景一致,没有任何错误?”弗朗西斯问道。 
  安东尼奥重重的点了点头。 
  老实说,现在就连弗朗西斯也有些头疼了。安东尼奥确实没有做错的地方啊,如果罗维诺不喜欢接吻,那他应该早就说出来了。弗朗西斯只能这样推测道: 
  “可能是当时你们身边人多,他不好意思吧。” 
  “噢,弗朗。”安东尼奥埋怨的看了弗朗西斯一眼,“他总是如此害羞,难道以后我只能在房间里吻他吗?何况他又不胆小,他的叛逆不输给我们任何一个!” 
  他又失落的低下头去:“他好像根本不愿意我亲他。” 
  弗朗西斯又思考了一阵,安东尼奥说得没错,罗维诺并不保守。更何况,要吻他的人可是安东尼奥,而他对安东尼奥表面霸道,实则很会退让,他没理由这样强硬的一而再再而三拒绝。弗朗西斯猜测道:“你喝醉之后不是会做些奇怪的事吗?你是不是哪次喝多了,对他做过什么让他留下阴影的事?” 
  “那我早被他打死了!”安东尼奥讪讪的说,“别说接吻了,我连他的身体都没摸过。我能做过什么?” 
  “手也没摸过?” 
  “除了手。” 
  弗朗西斯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谈个恋爱而已,还真的谈出青春校园纯情范儿了啊?至于吗!而且这也不像安东尼奥的风格,要说纯情的话基尔伯特的条件还勉强符合,但他们也是有过一起看毛片这样的兄弟情谊的。更别提安东尼奥了,这家伙作为男人可言内心其实有很糟糕的一面。 
  这时迟到的基尔伯特拍开门,一脸兴奋的表情,大喊道:“喂!本大爷获取到圣诞晚会的王子的角色了!” 
  “圣诞晚会?我们班要表演什么剧目吗?”弗朗西斯奇怪的问道。 
  “不是,是阿西他们班!阿西编排的节目,缺少一个能担任王子的人,这种时候当然是需要本大爷上场啦!KESESESESE!” 
  “什么节目?” 
  “白雪公主!” 
  “……我们这里是男校没错吧?公主是谁?” 
  “小费里!” 
  弗朗西斯跳了起来,他叫道:“什么?费里西安诺!为什么是费里西安诺!不对,白雪公主有吻戏对吧,你要亲他吗!喂!王子应该由哥哥我来演才对!” 
  “啰嗦!演员已经决定了!你的帅气值还不如本大爷的一根脚趾头,白雪公主的后妈还没人演,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去试镜好了!你的话绝对会成功的!” 
  “开什么玩笑!哥哥我好歹也是全中学的初恋,王子这种高贵又优雅的角色当然是由我演再合适不过了!” 
  “你不过就是想亲小费里而已吧!本大爷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眼看两人就要扭打在一起,安东尼奥没心情和他们胡闹,叹了一口气。默默的起身,离开了这里。 
   
  * 
   
  安东尼奥有问过罗维诺,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却罗维诺只是看着眼前的事物,什么也不说,空气一度凝固。安东尼奥愁得要命,这一次罗维诺的生气完全超出了他的理解范畴之外。 
  罗维诺是会经常耍脾气没错,但不会那么没道理的一生气就是那么久,这说明他真的是做了什么让他反感的事。 
  弗朗西斯让他去好好道几个歉算了,可是安东尼奥连自己做错什么都不确定——不如说,谁都认为他没有错。 
  那么这样去道歉就是很没道理的。 
   
  放学之后,基尔伯特拉着两个朋友去费里西安诺的班级看他的排练。罗维诺当然也在,但他根本不理会安东尼奥,犹如陌生人一般。而安东尼奥有时站在一边虽然会看着罗维诺,但也不会上去跟他说话。 
  排练完成之后,罗维诺不顾弟弟想跟路德维希一起走的心愿强行拉着弟弟一起回家,而安东尼奥则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离开学校。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陷入了冷战当中。 
  排练吻戏那一幕,当基尔伯特俯下身要亲吻“水晶棺材”里的费里西安诺时,戴着眼镜的路德维希脸色一沉十分具有威严性的往边上一站,发出沉甸甸密密麻麻的黑气压,仔细盯着自己的哥哥有没有按照自己的叮嘱错位。弗朗西斯顿时舒心了很多,幸好这王子不是自己,排练累不说,要是真的亲上去了,自己也真得躺棺材里了。 
  排练得很成功,圣诞晚会也如期而至。 
  那一天很多家长都来到了,演出大厅的墙上和顶上都吊着雪花的装饰,舞台下的两边摆放着圣诞树。安东尼奥在演出大厅外面的回廊上见到了罗维诺的爷爷。罗维诺,费里西安诺,还有路德维希,罗维诺的爷爷似乎很喜欢路德维希。安东尼奥叹了一口气,怎么人与人之间受到的待遇差距那么大? 
   
  * 
   
  然而演出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点意外。 
  白雪公主吞食了毒苹果而亡那一幕结束以后,舞台暗了下去,帷幕拉上,本来应该换个布景,接着转换到白雪公主躺在“水晶棺材”里(实际上就是一个用假花围起来的高台)。 
  但是就在这一幕结束后,费里西安诺着急走下后台时突然踩到裙子摔倒崴到了脚,他的脚很快便肿了起来,哭个不停。大家都在安慰着他,可是他说痛得要命。路德维希查看了他的脚腕,觉得应该立即送到校医室去。 
  可白雪公主都走了,后面的戏怎么演? 
  大家都将目光放到了罗维诺的身上。 
  “开……开什么玩笑!谁他妈要穿裙子!”罗维诺面对着大家的目光,往后退了两步。 
  “哥哥,拜托你了,你和我长得一模一样,观众的大家也看不出来是你……而且爷爷就在台下喔,要是他看到你也参与演出的话,一定会为你感到自豪的。” 
  费里西安诺用哀求的目光看着罗维诺,他带着哭腔的软糯的声音让罗维诺有些动摇。毕竟是自己的弟弟,而且,就如同费里西安诺所说的那样,他最尊敬的爷爷在台下看着…… 
  “拜托了,小意的哥哥大人!这部戏我们排了很久,如果你愿意帮忙的话,之后要本大爷做什么事都可以!”基尔伯特合起双掌恳求道。大家都期待的看着他,犹如在期待英雄登场一般。安东尼奥没有说什么,但也在看着他。 
  “没……没办法,那、那就,这一次哦……”罗维诺撇过目光,用越来越轻的声音说道。 
  但是真的穿上裙子之后,罗维诺赖在更衣室里不肯出来了。要不是快开幕了大家在外面催促,他们已经跟老师说了出了些特殊情况需要临时更替演员,请老师晚一些开幕,台下的观众已经开始叽叽喳喳。不断的有人敲门,询问罗维诺究竟是什么情况。罗维诺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深呼吸了一口气:冷静点,现在把这几块该死的布从自己身上扯下去还来得及! 
  “喂!小意的哥哥大人!到底怎么了?没事吧?喂,安东尼奥,去拿钥匙过来!” 
  什么?罗维诺吓了一跳!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我是费里西安诺我是费里西安诺我是费里西安诺”之后他一咬牙,打开了更衣室的门。裙子有些长,罗维诺磕磕绊绊的走出更衣室,在看到大家的脸上除了催促他上台没有其它的情绪之外,他才放下了心。 
  他刻意忽略了安东尼奥直直的盯着他的目光。 
   
  “这裙子原来有那么长吗?”路德维希疑惑道,“难道费里西安诺比你还要高一些吗?” 
  罗维诺想要立即扑上去和他打一架,弗朗西斯连忙轻轻搂住罗维诺的肩膀,温声哄着他,让他上台。罗维诺在上台前不断的对周围的人威胁道,绝对不许把他替演白雪公主的事给说出去! 
  终于搞定了,接下来就是小矮人们唱哀歌,然后等待王子到来。然而当路德维希寻找自己的哥哥时,却发现他一身便装手揣裤兜的出现了。 
  “你的服装呢?”路德维希问道。 
  基尔伯特一怔,在目光漂移了一会儿之后,他然后突然弯下腰捂住了肚子:“哎哟本大爷的肚子突然好痛啊好像吃坏掉了我现在急着要去厕所服装被我放在更衣室里那什么王子就拜托你们了安东尼奥,哎哟!”说着然后捂着肚子跑掉了。 
  路德维希:“哈?你给我等等!” 
  然而基尔伯特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路德维希觉得自己的胃也开始抽搐了,他扶住了额头,问安东尼奥道:“你们在搞什么名堂?” 
  安东尼奥也一头雾水。 
  弗朗西斯问道:“怎样,要去试试吗,王子?” 
  安东尼奥自然不是傻子,罗维诺正躺在台上。他问道:“这是什么花样?” 
  弗朗西斯耸耸肩,随即露出了兴奋的神情,他神秘的一笑:“没办法,既然你不愿意的话哥哥我就代替你好了!”说着他就往更衣室里跑去,安东尼奥很快就意识到了什么:吻戏!他连忙抓住了弗朗西斯。 
  “敢对罗维诺出手的话饶不了你!” 
  “这不是因为你不愿意吗?” 
  他可没说过自己不愿意!路德维希催促着他们,眼看德国人的胃痛越来越支撑不住,安东尼奥连忙去换了衣服。基尔伯特的行事明显是装的,他在寻思着,他的朋友们这么做究竟是为了什么? 
  答案很明显的集中在了吻戏上面。 
  安东尼奥已经看过了无数遍的排练,他要做的事并不难。 
  当他走到“水晶棺材”边,他看着躺在那儿的罗维诺。罗维诺闭着眼,他的双手紧紧的交叠着,眉头紧皱,看得出他很紧张。柔和的舞台灯光静静的映亮了他漂亮的脸蛋,罗维诺上台是没有化过妆的,他穿着洋裙的模样是有些怪异,但是当目光触及到那张熟悉的可爱脸蛋上时,安东尼奥便什么也想不了了。 
  安东尼奥开口询问小矮人们这是怎么回事,罗维诺听出了他的声音,惊讶的睁开了眼确认。 
  安东尼奥站到了罗维诺的身边,罗维诺瞪大了眼望着他。安东尼奥俯下身,打算亲吻“公主”。 
  他自然是不可能真的吻上去的。尽管他开始因为诱惑而有些犹豫,但看到罗维诺明显抗拒的神色时,他放弃了。况且在这种趁人之危的情况下亲吻罗维诺,他心里也不舒服。 
  他的气息向罗维诺靠近,罗维诺的神色迅速慌乱起来,安东尼奥打算错位。但是在唇即将靠近罗维诺的时候,罗维诺急得一下子坐了起来,叫道: 
  “我操!你要干嘛!” 
  他叫道。罗维诺不清楚安东尼奥为什么会代替基尔伯特上场,让他考虑的话,只有这个理由——因为这个吻戏。在他看来,安东尼奥那一刻是图谋不轨的。 
  台下观众惊呼声一片,后台的路德维希一只手抱住了胃,他觉得他需要找个地方坐坐,冷静一下。 
  安东尼奥的眼中露出了一抹受伤的神色。但是他很快平静下来,露出了笑容:“公主殿下,您醒了。” 
  罗维诺这才想起来这是在舞台上,尽管他刚刚对安东尼奥这种卑鄙的行为感到愤怒,但现在他也不想把这出戏搞砸。 
  “你,你是谁?” 
  周围的小矮人们原本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傻了,现在清醒过来,连忙对台词。在进行一系列解释,欢呼,恭喜之后,安东尼奥笑着伸出了手: 
  “愿意跟我一起回去吗?” 
  在刻意的表演之下,他的笑容是如此完美,罗维诺的面颊有些红,如果不是他仍旧为了安东尼奥刚才的行径在生气的话,他或许会为此刻的安东尼奥而沉醉。他抬起手,放到了安东尼奥的手上。没好气的瞪着安东尼奥: 
  “没办法,那就跟你回去好了,混蛋!” 
  台下再次惊呼起来,路德维希扶着额蹲了下去,有人给他递来了胃药。台下只有一个老爷子发出了大笑声,说着真有气势!不愧是我的孙子! 
  公主和王子走了,小矮人们欢送,撒花,音乐响起,帷幕落下,Happy end。 
   
  * 
   
  在帷幕落下的那一刻,罗维诺就离开了安东尼奥的手。两人沉默的走回更衣间更换服装。后台的人在看到他们的神色不对劲之后都不敢招惹,只是给他们让出道儿。基尔伯特又回来了,他和弗朗西斯站在一起,他已经目睹了全程。 
  他们猜测,安东尼奥刚才是没有亲上的。 
  这的确是他们临时想出的计谋,作为朋友,他们也只能帮到这里了。 
  安东尼奥的衣服比较容易换,他很快就出来了。基尔伯特他们也只能拍拍他的肩,给他安慰。 
  过了一会儿之后,罗维诺也出来了,他低着头,一副不高兴的表情。 
  “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路德维希问道。 
  “问我?”罗维诺叫道,转头恶狠狠的瞪了安东尼奥他们三人一眼,“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混蛋?” 
  “刚才我肚子痛想上厕所,就让安东尼奥代我上去了呗!”基尔伯特回答。 
  就这么简单?罗维诺狐疑的看着他们,谁都知道这仨人凑一块儿肯定没啥好事。在他疑惑的时候,安东尼奥实在是忍不住了。 
  罗维诺一次又一次的摆出坚定拒绝他的模样,不同于害羞或者别扭,明明白白的不愿意和他做接吻的事,着实让他十分受伤。 
  “罗维诺,你能告诉我究竟是为什么吗?如果你不喜欢亲吻,那你告诉我。或者说,你是在嫌弃我吗?” 
  罗维诺差点没气到跳脚,他已经受不了这样的话了,他怒气冲冲的吼道:“我他妈究竟为什么要跟你接吻!该死的!你要发骚找别人骚去!” 
  “呃,你这话说得有些过了吧。”基尔伯特插嘴道,“接吻这种事对于恋人而言不是很正常吗?” 
  “谁他妈跟他是恋人!”罗维诺莫名其妙的看着基尔伯特。 
  这句话一说出口,所有人都是一惊,在看了看罗维诺之后,又纷纷转过头看了看安东尼奥,而安东尼奥也在震惊当中。 
  “罗维诺,你……你?”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罗维诺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我什么时候跟你成了恋人?你跟我表白过还是我跟你表白过?” 
  说起来,还从来没有人听说过他们对彼此表白是什么时候,或者什么情况。但是大家都认为他们是恋人,尽管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但这实在是太明显了! 
  安东尼奥抬起手挠了挠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可是,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即使不说,我们很久以前就通晓彼此的心意了不是吗?为什么还需要再多此一举呢?我们一直待在一起,我以为这样就够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包括基尔伯特这样对恋爱狗屁不通的人,也捂住了额头。他起码知道恋爱有个表明心意或者再送点礼物的过程,之后才到搂搂抱抱亲亲。 
  罗维诺先是怔愣,随即他很快便涨红了脸,他大吼了一声“混蛋!谁……谁喜欢你了!” 
  他就是在这种地方很可爱啊。弗朗西斯过去拍了拍安东尼奥的肩:“东尼儿,你迟钝也不用到这个地步吧,表白能省略吗?哥哥我有时真的分不清你到底是傻还是不傻。比如说东尼儿你没表白就敢找人家亲亲你这是调戏和性骚扰你知道吗?骂你是轻的,根据哥哥我的亲身经历来判断,他没甩你两巴掌说明他是真的喜欢你。” 
  罗维诺的脸红得仿佛能挤出番茄汁来,他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他们,转身跑了。 
  还不快去追? 
  然而还没轮到弗朗西斯说出口,安东尼奥已经很快的拔腿追出去了。 
  罗维诺跑得很快,即便安东尼奥在身后紧追不舍还是难以缩短距离。但是罗维诺体力不足,在他们刚穿过一半宽敞的足球场时,安东尼奥就抓住了罗维诺的手腕。罗维诺刚想甩开,安东尼奥就急忙在身后大声说道: 
  “罗维诺,我喜欢你,一直一直都最喜欢你!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我想跟你在一起,所以跟我交往可以吗?” 
  罗维诺的脚步顿了顿,随即停了下来。安东尼奥在他的身后拉着他的手,心跳急促得跳个不停。冬日的夜晚静悄悄的,舞台的喧嚣和灯光被一道又一道的宽墙隔断,静谧的月光倾泻下来,薄而透明的银幕上仿佛被璀璨的点点星光点缀上了钻石鳞屑。此时天地之间他们的每一句话语都只为对方而说,都只有对方听得见。 
  罗维诺缓缓转过身来,安东尼奥看不清他的神情,但可以肯定他的面色安详。过了一会儿之后,罗维诺终于开了口: 
  “你这个混蛋……喜欢我却从来不说,我还以为总是我的错觉。”他的声音里有些委屈。安东尼奥低声道: 
  “抱歉。” 
  他的手指顺着罗维诺的手腕向下,握住了罗维诺的手。 
  “我喜欢你!罗维诺。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安东尼奥的每一个字眼都吐露得清晰而又铿锵有力,鼓动着罗维诺跳跃得越来越快的心。即便黑夜模糊了他们之间的视线,罗维诺仍旧可以感受到安东尼奥真切又热烈的目光。他蓦地向前一步抱住了安东尼奥,将头搁在他的肩上。 
  安东尼奥因为惊讶而短暂的中断了口头的话,随即他也抬手紧紧抱住了怀里的人。他继续在罗维诺的耳边缓慢,而温柔的轻声道:“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罗维诺抬起头,近距离的望着安东尼奥,他们彼此快要贴在一起的胸腔仿佛都能感受到对方胸膛里那颗不安分的,想要对对方倾诉话语的心脏疯狂跳动。罗维诺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线如同意大利的每一个完美情人那样深情又蛊惑人心:“还说那么多干嘛呢,笨蛋?” 
  安东尼奥住了嘴,随即他了然,他轻轻的笑了。 
  他将头向前,向着罗维诺凑过去,而罗维诺也缓缓的闭上了眼。 
  等待着这个甜美的吻落到他的唇上,沟通心与心的蜜语。 
   
   
  - End -  

评论(39)
热度(206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