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西班牙与意大利同志是如何谈恋爱的...》

  罗维诺讨厌做观后感,他的日记就写得不咋地。安东尼奥读他日记时带着善意的微笑,眉头扭得像在喝兑醋的酸红酒。本子里全是谎言。“我不会把你看作一个喜欢欺骗自己、没安全感到连日记都要伪装的小可怜。”安东尼奥揉着他的脑袋,“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罗维诺强调自己才不会去翻从前的日记呢,谁管它写了什么。当安东尼奥的手掌移到他的脸上时,他羞愤地咬了上去。



  *Muy lindo*,极其可爱地。



  安东尼奥抱着十七岁的恋人,在他贝壳般光洁的肩膀和脖颈上落下无数个吻。“没什么没人相信是你开的头呢?”

  “因为全是你的错!我缺乏经验,什么也不懂,但你不一样。”

  “你不懂勾引一个比你大9岁的男人是什么后果。”

  “这是*拯救*,据我所知这个可怜的男人谈恋爱从来不超过三个月。”罗维诺抓住他的头发,骄傲得意。

  “这对我不公平,我没有主导这段被认为*不道德的、注定失败的*恋情,听上去像是你受到了我的控制,他们该了解你爱我,我们有多幸福。”

  “我说过我爱你吗?什么时候?”罗维诺顽固地说,盯着年长恋人的性感下巴,品尝般地咬了一口。



  他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不过不会告诉你。



  安东尼奥索取地亲吻那两片苛刻的嘴唇。罗维诺允许他为所欲为,让他的狂热令自己的嘴唇肿起。“每天。”安东尼奥回答他的问题。



  关于感想,电影结局稀烂,简直叫人气疯了!两个傻瓜,为了稀奇古怪的理由分手。Molet该找一个年纪更大,会负责任的恋人,现在这个是个混蛋!罗维诺摔下笔,“你就算流落街头,我也不会嫌弃你!”

  “我才不会去捡破烂。”为了供养两个人的生活,安东尼奥加班绘制工程图,还要坐到恋人的房间里,忍受他没完没了的叨逼叨。



  罗维诺绝不会把这样的感想交上去!他影视赏析课的波诺弗瓦老师会认为他太主观,太带入。这样的说法本身就很主观,很带入了。提香餐厅的早餐餐桌上,弗朗西斯平静地摇了摇报纸,“看这个,为了预防疾病,他们预备把同性恋的合法性行为从十六岁提高到十八岁。”

  “议员总是一拍脑门,想法就从装废渣的肠子里挤出来了!”罗维诺哼了一声。报纸被递到他手里。

  “追踪时事,把它放进你的素材库里,我的电影小天才。”弗朗西斯看着安东尼奥沉浸地与恋人调情,他说道:“或许有人已经想进局子了。”

  “噢千万别报警,我爱你不管你是十七岁还是七十一岁!我会买套的。”

  “戴两个。”

  基尔伯特放下咖啡,把新一天的早餐情形更新进博客里,《西班牙与意大利同志是如何谈恋爱的-第169段》。

 


  安东尼奥观看罗维诺新录的带子,“琼斯是谁?类似‘佚名’那样的表达方式吗?前几天我似乎在某人的录像里也看到了这个名字。”

  “一个梦想到好莱坞大放光彩的小子!你在哪里看到他了?”罗维诺吸了口烟。

  安东尼奥挑了挑眉,在弗朗西斯导的、一条绝不会流向好莱坞大海的内陆河里,内容是超人琼斯和心不甘情不愿的蝙蝠侠亚瑟的战斗。弗朗西斯就让镜头固定在三脚架上,坐在沙发上数着浪费的时间,忧郁地喝酒。

  “你知道吗,你应该自己出现在屏幕里。”安东尼奥搂过小家伙。

  “有此打算,等我以后遇到机会!”小家伙脸上满是自负。

  “还记得我们为你的新摄影机破处时献上的表演吗?”

  罗维诺掐住他的脖子:“别告诉我你还经常看它!”

  “你干嘛排斥呢?我们只不过在镜头前做得死去活来。你既想要又享受,和我们每天做的没什么两样。”

  “去死啦!混蛋!你让我摆了多少奇怪的姿势!”罗维诺掐着他,压倒他,用脑门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脑门。

  “好吧……它算是一个,合集。当然要留下不太寻常的……纪念。”安东尼奥有些头晕,他低头看见罗维诺把红彤彤的脸埋进他的颈窝,心都酥了。“你真是可爱死了!”




  饥饿加速我的枯萎,饥饿使我老无力。

  ——快要变成一抔黄土撒在坑底泽。



评论(27)
热度(188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