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三)

每天都在谈恋爱不干正事的两人,我也好想过上这样的生活。



  安东尼奥去医院里换药回来的时候看到我正在用纸巾擦眼泪,他吓了一跳,我也吓了一跳,连忙把纸巾揉成一团捏在手心里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但是他已经连忙赶到我身边慌张的问道:

  “怎么哭了?”

  “谁他妈哭了!我只是眼睛痛!”我说道。

  他瞟一眼看见开着的电视和影碟机,又看见桌上摊着的碟盒,他拿起来一看。

  《泰坦尼克号》。

  他看我的眼神顿时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我脸一沉,“干嘛!我没看过!不行啊混蛋!”

  凭借着我对他的了解,我看着他的目光就知道他现在心里肯定在狗嘴里吐不出象牙。面对我越来越沉下去的脸色,他心虚的撇过了目光去,用手指挠了挠脸颊,问道:“那,看了感觉如何?”

  “哼,就那样呗。这故事都传烂了,就算没看过也早就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意思。”

  我不屑的说道。安东尼奥伸过头去看了一眼垃圾桶,看到里面扔着的一堆新用过的纸巾团。我脸一红,推着他的脑袋把他推过去。

  他开口道:“你刚才不会……”我用眼睛一刀子向他飞过去,示意他要是敢说破我就一巴掌拍死他!他只得住了口。

  他在我身边坐下了,我开口道:“我问你……”

  “无论如何都是救你。”他截断我的话头,一脸认真的说,然后咧嘴笑了笑。

  “谁他妈想问你这个了!”我叫道,但因为他这果断的回答心里一阵暗爽。“混蛋你老实说,你跟几个人说过这句话?”

  “好几个。”他诚实的告诉我。

  “有几个是真的?”

  “都是真的。”

  我没有不高兴,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但是一想到以后万一他离开我了,他就会对新的人说跟我说过的同样的话,我就受不了。我说:“我要用狗链子把你拴起来。”

  他说:“我不会离开你。”

  “这句话你又跟几个人说过?”

  “好几个。”

  “为什么你们最后都分开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你也不想离开我,我们就一起努力。”他笑道,贴在他脸上的纱布也没遮盖住他笑容的暖意。每当他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我就不可理喻的相信他,对他的爱意毫无防备的被勾出来。

  但我还是怕,我怕他有一天真的不爱我了。他爱不爱我一辈子这种事跟信任没关系,我控制不了,他也控制不了。

  “混蛋,要是我努力了你不配合我,我就用狗链子把你拴起来!”

  “你把我钉起来都不成问题。”他对我微笑着说,然后抬起手揉了揉我的头发,轻声说道:“有我在,别怕。”

  大混蛋有时迟钝的要命,有时却能一针见血的看透我在想什么。我没有再别扭的否认什么,因为我就在等他这句话。我有些感动,觉得心情好多了。刚才看电影的时候我哭其实有一半是因为代入想象了一下假如我失去了安东尼奥,这个设定刚一出来,还没深入细化呢,眼泪就不争气的冒出来了。

  我绝对要努力不让他离开我。

  


  “对了,刚才你想问我什么?”安东尼奥问道。

  “我问你,晚餐想吃什么?”

  听到这句话,他眼里一亮,十分期待的看着我:“煎蛋卷和香肠烩饭,再加上冻番茄汤。”

  我拍了他一下:“那还不赶快做去!”

  他的目光瞬间变得哀怨起来:“不是你做给我吗?”

  “想得美!”

  他用眼神诉说着我的残忍,但还是起身向厨房走去。我在心里哼哼的笑了两声,他每次让我欺负他我就特别开心。我跑过去跟上他。

  “怎么了?”他转头问道,笑得很温柔,仿佛刚才哀怨的家伙不是他。我再一次觉得跟这个家伙谈恋爱真他妈的太幸福了!

  “帮你。”

  我撇头说道,不去看他也知道他更开心了。他说道:

  “恩,一起来吧!”


评论(11)
热度(6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