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生日快乐🍅(西罗马/段子)

  *孩子还小,亲情向。

  -


  小家伙突然出现在安东尼奥的书桌前,冒出一个可爱的脑袋,指责道:“你忘了我的生日,混蛋!”

  赶论文忙得飞起的安东尼奥抬起头,惊讶地道歉,但马上反应了过来,说:“不对……你根本没告诉过我你的生日!”

  “就在明天!伟大的罗维诺大人诞生啦!”小家伙得意地说。安东尼奥算了算,他应该十岁了,还是十一岁?

  “所以,你想要什么礼物?”安东尼奥笑着问。

  “你明天跟我一起约会吧!安东尼奥混蛋!”

  安东尼奥吓了一跳,无奈地说:“你知道约会是什么意思吗!”

  罗维诺觉得自己可能说错话了,有些脸红,又倔强地反驳:“比……比露琪姐说,就是两个人一起去游乐园玩,还可以吃好吃的,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是这样没错。可是罗维诺,约会只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哟!”

  “咦?”罗维诺脸更红了,逐渐熟成番茄,他难过地低下头,看起来气呼呼地:“所以你不想跟我约会对吗!安东尼奥混蛋!”

  安东尼奥愣住了,说道:“你……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吗?”

  罗维诺不说话,鼓着腮帮子。安东尼奥笑了起来:“如果你是这样想的,我当然愿意跟你一起出去啦!”这还是这个孩子寄宿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说出心里话,安东尼奥很欣慰,目光充满了温柔。


评论(17)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