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小别之后☃️(银讯/短打)

今天双12部门都很忙,被架空的我迅猛摸鱼……

-


讯使从废墟醒来,像一个在黑屋里待太久的人见到阳光,艰难的撑开眼皮。他看到许久不见的银灰半蹲在他的身边,不过脑子花了几秒钟才逐渐将这个意识化为实形。银灰耐心地等他清醒,问:“怎么样?”

讯使几乎感觉不到自己的肢体,哪知道怎么样,他说:“我还想问你……”不过银灰面上没有紧张他,他应该没太大的事。他看了看太阳,发现自己昏过去的时间不算长,这大概是自己还没被后勤部当尸体给扫走的原因。

银灰帮他的腿伸直,问:“吃巧克力吗?”

讯使很讶异:“你带了?”

银灰开始掏兜,从左边到右边,显然他也不记得到底带没带。他拿出一条五彩斑斓糖纸的巧克力,配色像维多利亚的圣诞树,字体像拐杖糖果。讯使略微疑惑,难道他早就知道自己会在这里体力尽失,于是夸道:“老板,你真是料事如神!” 

银灰知道他在想什么,解释道:“节日限定款,买过来送给小孩儿的。”

“那你给了没?”

“后悔给了,她昨晚就流鼻血。”

“另外一个呢?”

银灰没说话,剥开糖纸,巧克力被他的体温捂得有些化了。他掰下一半递到讯使嘴边,棕色的液巧黏在他的手上。讯使含住那瓣,甜味在舌上化开,他看了看银灰的手指,含糊地说:“擦在我衣服上吧,反正都脏了。”

银灰把剩下一半喂给他,问:“你是不是也用我的衣服擦过?”

讯使看他用糖纸擦手指,滑溜溜的擦不干净,说:“小时候我们出去玩,我玩累了你背我在你背上睡,我就流过不少口水了,你难道一直没发现?”

“我又不嫌弃你的口水。”银灰让他坐直身,熟练地把他背到背上。讯使的骨头像也软了一样,身体整个的挂在银灰的背上,两条手臂抱住他的脖子。银灰的背宽阔,步伐又稳当,在他背上总想睡觉。

“因为你不嫌弃,我才让你背。但你竟然算计我,说你背了我那么多次,我得给你当那啥。”

那啥,小的时候说起那个词没毛病,还言之凿凿的告诉对方男的当不了媳妇,懂事之后就说不出口了。长大之后也知道了只要银灰说行的事情,就行。

银灰浅浅的笑了一下,幼年的小依特拉软乎乎的脸蛋和委屈巴巴的大眼睛浮现在脑海里。他问:“怎么想起来了?”

“梦到了。”

“梦到我了?”

“是啊……”讯使又抬头看了看,在阳光下就容易做一些轻松的梦,“醒来就看到你在我身边,也有可能是其实我早就感觉到了你在我身边,我才梦到你的。”

银灰说:“那你以后岂不是白天见到我,梦里见到的还是我,不烦么?不过现在问你你怎么知道,几十年后我再问你。”

讯使往他的耳边吹了口气,说:“我的答案一致。”他把脸靠在他的肩上,又低声说:“想你了。”

“我也想你。”

“你背我回宿舍吧。”讯使说,“不去医疗部浪费资源了,她们也不让你进去。我想跟你在一起。”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