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西罗马🍅

-

草,翻笔记翻到一个金丝雀Lovi

-

  “罗维诺刚来就态度傲慢地使唤别人,对佣人无关紧要的地方发脾气。我提醒他再骄矜就会招人烦的,不过他不听我的话。佣人再也不敢对他不服气了,他们都看到了他对我也是凶巴巴地。罗德里赫干的好事!我给了罗维诺新衣柜和抽屉的钥匙,他不在意地扔在桌上。他原本应该去拜访一些人的,我给他准备了豪华马车,但他谁也没去见,像中暑一样地睡了一个下午。”

  “晚餐时罗维诺悄悄对我说某个客人的鼻子像红泥黏上去的,混着黑色杂质,他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嘲笑的目光,弄得人家很难堪。这个人之前对于罗维诺的席位和我一样感到不可思议,频频往这边张望。罗维诺只想待在房间,但这是他的欢迎会啊!没办法,我只能允诺让他坐在我旁边。不过好在除此之外他没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用餐优雅得无可挑剔。很多人盯着他看,他十分得意。”

  “晚上,和罗维诺进行了一些交流,他说我举办宴会的方式像在炫耀财富,不知道这又怎么惹到他了?他说如果我继续频繁地招待客人,每次必须让客人向他送上一件东西。他像个坏王后。”


评论(2)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