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我以为我在磕cp,但他们是真的☃️(银讯/聊天体/完结)

❗️纯路人聊天体,但讲了一个故事(应该)

❗️角色是yj的,OOC是我的


由于朋友少,我开始自言自语


>>>Start>>>


⭕️聊天记录:2月13日 星期三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酥饼】掐指一算,距离老板娘的生日只剩不到一个月了,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豆沙】那要看你是想拍老板娘的马屁,还是想拍老板的了。

【酥饼】他们两个都不吃这套吧www

【豆沙】香水?

【豆沙】我有个朋友的女朋友家就是开香水店的,下季上新!

【蜜饯】老板娘不需要香水,就像耶稣不需要真理

【豆沙】话说回来,老板竟然已经有老婆了吗?[滑稽害怕.jpg]完全看不出来像个结过婚的男人,饭也不回家吃,好像每天都是那个小哥点外卖送到他办公室的。啊我话好多,掉马了2333

【酥饼】不是外卖哟,是小哥自己做的便当,比外卖好吃多了www

【豆沙】啊!每天给老板做饭吗,到底谁才是老婆啊2333

【枣泥糕】人事小姐姐我昨天下班忘记打卡了,今早申请的补卡一直没批orz

【豆沙】批了批了!员工合同有一批到期了,今早一直在处理这件事,刚来还不太上手。还要统计上个月的考勤,太忙了没注意sorry

【枣泥糕】没事[爱你哟.jpg]

【玫瑰酥】咦,怎么就开始讨论老板娘的生日了?老板的生日不就在后天,有人送礼吗?

【玫瑰酥】今天老板穿这件风衣太帅了0v0,他走进门的那一刻我都震惊了,我永远是老板的颜粉!

【蜜饯】他看到前台打扮的那么花,可能也震惊了

【玫瑰酥】[流泪.jpg]是朋友的衣服,昨晚在她家里睡的,衣服有味道了就跟她借了

【酥饼】老板过生日那天就发条朋友圈祝福一下叭[乖巧.jpg]

【豆沙】这么区别待遇的吗[笑Cry]

【酥饼】老板跟我们不熟,送礼像行贿

【豆沙】2333,啊对了,我记得我们公司的员工福利制度上有写,员工生日当天有红包。老板生日那天,人事部也要给他发吗?

【酥饼】要的,发群里!

【豆沙】[猫咪黏人.jpg]好。那么老板娘也要发咯?老板娘是谁?

【蜜饯】谁最像就是谁

【豆沙】我人都还没有认全[熊猫人抠脑阔.jpg]

【玫瑰酥】我们老板娘是二楼最最最好看的[脸红对手指.jpg]

【豆沙】老板娘在业务部?那个部门加上新来的@枣泥糕,好像就4个女生

【豆沙】我刚才问财务主管谁是老板娘,她一脸懵逼,说老板单身啊[滑稽害怕vip加强版.gif]

【腰果】草,不要问!

【腰果】没有老板娘,磕CP而已!

【腰果】不要误导新人!

【豆沙】草!我都信了,差点问老板这么年轻,孩子几岁了[熊猫人憔悴.jpg]老板的CP不会是那个小哥吧?

【蜜饯】何以见得?

【豆沙】眼神啊!他们两个人说话的时候老板看他的眼神明显很特别啊!而且他不就是二楼的吗!

【酥饼】我们什么也没说哦www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2月14日 星期四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豆沙】都怪你们给我灌输了奇怪的东西,我现在好在意那个小哥和老板[挺秃然的.jpg]

【豆沙】刚才跟老板对合同,还商量了一下优秀员工述职会的事宜,一直弄到12:40。小哥12点就坐在旁边等了,老板让他先吃吧,小哥摇头说等他,哇样子好乖巧,可爱死了。

【豆沙】小哥人超好,问我食堂现在是不是剩菜不多了,要不要吃他的那份便当,老板也让我和他们一起吃[靓仔落泪.jpg]我说不用了我点个外卖然后就溜了,我坐在办公室里对着外卖的排队时长沉思的时候,小哥拿着热好的饭来找我了,说给我吃,别饿着了。

【豆沙】还对我笑笑说他做的很好吃的!太温柔了!我死了!

【豆沙】我他妈泪飙成布洛萨江的源头!

【蜜饯】老板的贤内助,为了不让老板被员工骂而操碎了心

【豆沙】2333,真的好好吃啊我他妈长那么大除了出国旅游的时候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菜!这还是咱谢拉格的土豆和萝卜吗,怎么那么香!小哥太会做了!

【酥饼】太会做了,你发现了华点www难怪天天这样投喂老板,老板还是长腿细腰

【蜜饯】讯使的腰也挺细的

【酥饼】看来的确太会做了

【豆沙】突然飙车?[笑Cry][笑Cry][笑Cry]停一下太激烈了我有点晕,我只是个刚上车的新人,你们让我以后怎么直视老板,他办公室离我不远啊!

【蜜饯】讯使把他的饭给你了,他和老板吃一份?

【豆沙】我都没有想过,道理上来讲就只能吃一份了吧![汤姆猫我的天呐.jpg]

【蜜饯】筷子也只有一双?

【豆沙】……我不知道![猫猫摇头.gif]

【蜜饯】猜一下,是一人一半,还是讯使全部让给老板

【酥饼】肯定是后一种,讯使饿自己也不会饿老板的,他多疼老板啊[笑Cry]

【蜜饯】忠犬还疼老攻的温柔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床上可娇可野,把我们老板吃得死死的[点赞]但我觉得是一人一半,老板先吃一半,讯使再吃一半,老板有睡午觉的习惯

【豆沙】因为是菲林么2333可娇可野……救命![笑Cry]真的要无法面对他们了!

【酥饼】哈哈哈你没见过跟老板撒娇的讯使,不管老板顶不顶得住,反正我好得不行,脑内自动码字3K

【豆沙】哈哈哈怎么撒娇的?[笑Cry]

【酥饼】说话语气www很可爱

【豆沙】好奇[笑Cry]

【玫瑰酥】[戳一下]所以姐妹,你还有没有文件要给老板看或者让他签的?去看看他们是不是一起吃一份

【腰果】别,有点像偷看了

【腰果】磕rps不要为了YY去打扰正主吧

【豆沙】哎我还真有一份申报书的封面忘记盖章了![精神涣散.jpg]很急我现在得去,不算打扰吧

【蜜饯】去呗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豆沙】姐妹们,我回来了,想抬起喇叭大喊一声卧槽[再见]

【豆沙】老板门开着的,我一进去就看到老板夹了块肉喂讯使小哥[再见]小哥刚张嘴接住就看到我来,整张脸红得飞快,跟滴血一样[再见]老板倒是无事发生过,我走的时候还听到老板轻声问了句还想吃什么?小哥回答了啥没听见。刚走出5米远就听到老板办公室门被关上了[再见]

【豆沙】我要下车了,我不喜欢磕真的[再见]磕真的会让我变成柠檬精[再见]我只磕假的,我喜欢自己抠糖的感觉

【酥饼】草www

【蜜饯】卧槽!

【玫瑰酥】[惊讶]

【豆沙】高价收一双还没被亮瞎的眼睛!![流泪猫猫头.jpg]

【玫瑰酥】没有这种眼睛[R.I.P]

【蜜饯】他们是假的,公开场合卿卿我我的都是直男

【蜜饯】我以前上学的时候,男生经常你侬我侬还坐在腿上,有的甚至会亲对方的脸

【豆沙】什么2333我以为只有我们班的男生是奇葩,原来都会这样的吗?

【蜜饯】老板和讯使是竹马,四舍五入就是也亲过了,喂饭无所谓的

【酥饼】是无所谓啊[笑cry]我们老板是行动派的,寸秒寸金,筷子换来换去多麻烦,直接喂还节省时间。老板体恤香香鹿脸皮薄还把门关上了,多么伟光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蜜饯】如果把香香鹿抱在腿上喂,还可以再节省3-5秒,血赚

【酥饼】权倾天下,美人在怀www求问老板吃个饭的时间总共又赚了多少?

【蜜饯】人参赢家就对了

【豆沙】讯使小哥天天刷老板的卡,看来是亲兄弟了[笑cry]

【蜜饯】他刷老板的卡???

【豆沙】我猜的,因为饭里有好多肉,咱谢拉格这种草都不够给人吃的地方畜肉多贵啊,除了家里有矿谁天天吃,他总不能每天自己掏钱给老板买肉吧[熊猫人抠脑阔.jpg]

【蜜饯】有道理

【酥肉】哈哈哈老板家里真有矿!

【蜜饯】姐妹又提供了一个新思路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2月17日 星期一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玫瑰酥】[戳一下]刚才鹿鹿来前台寄快递,填单子的时候看到衣领下面有很像草莓的痕迹0v0

【酥饼】他昨晚没跟老板在一起吧www看老板妹妹的微博,昨晚老板去帮她开家长会了哈哈哈,今早老板也是自己开车来的,我看见了

【蜜饯】鹿鹿又去钻林子了

【玫瑰酥】咦,可是满大一块的,而且没有肿~我仔细看了80%可能是草莓

【酥饼】老板:你说你去钻林子了,到底是去和哪个野男人幽会?!

【蜜饯】讯使:我不是我没有,虫子咬的

【酥饼】[笑cry]什么虫子咬一口能咬出个血块来?

【豆沙】23333这个天气虫子还没被冻死么

【腰果】万一是和野女人幽会呢

【蜜饯】也有可能

【酥饼】不![笑Cry]在我辞职之前他们两个不能有女朋友!![生活太苦了,我去磕我的CP了.jpg]

【蜜饯】放心,老板有女朋友了也不会通知你的

【蜜饯】这么一想老板可能确实不是单身了,毕竟他这个条件还单身挺诡异的

【酥饼】那讯使更不可能单身啊[猫听完也死了.jpg]寄给他的情书都能订成A4草稿本给每人发一本了!

【蜜饯】这该死的处处留香的男人

【豆沙】233333他确实好好闻哦!

【酥饼】麝香还能催情www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男人真的“很香”

【蜜饯】雪豹不馋,我就哭了

【绿豆糕】@玫瑰酥  有草莓是真的吗!!!!!!

【玫瑰酥】不确定哦~[对手指]我觉得很像

【绿豆糕】@枣泥糕  新人妹子也是二楼的嘛!能不能帮忙看一下?

【酥饼】阿绿很激动,阿绿有什么新发现?

【枣泥糕】诶?在哪?

【玫瑰酥】左边锁骨上面~(^з^)-☆

【酥饼】哈哈哈这个位置真的可能是草莓!

【枣泥糕】看到了,掉了根笔让他帮我捡了一下,一弯腰挺明显的0 0

【玫瑰酥】是草莓吗?

【枣泥糕】是

【豆沙】为什么你们都肯定是草莓啊[笑cry]母胎单身solo二十年的我表示草莓具体长什么样都不知道!

【蜜饯】我也不知道[哈哈,我不想活了.jpg]

【绿豆糕】妈的!!听我说!!讯使很有可能星期五整晚都跟老板在一起!!!听我慢慢分析!!!

【酥饼】您请www

【蜜饯】阿绿又要写论文了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绿豆糕】那晚凌晨12点的时候,很多人卡着时间祝老板生日快乐。凌晨一点老板发圈说谢谢,直到星期六中午,评论+点赞总共有几百人,在这期间我反复看了十多遍,都没看到讯使!众所周知他对老板所有账号都是置顶特关加上特铃的,老板有消息他半夜都不会漏,手机也从不会没电,只有一种可能!!!老板玩手机的时候他也在旁边,所以一起看到了。但是讯使对隐私是非常敏感的,绝对不可能去瞟别人的信息,我合理推测他当时挨得老板很近,比如说靠在老板身上[微笑],老板又不避讳他他才全程围观了!

【绿豆糕】其实以讯使对老板的热诚,就算围观了还是会拿出手机点个赞的,没有点说明手机(衣服)不在身上。老板这种消息一刻也不晚回的人,为什么一点才发圈,在这之前一个小时他在做什么!!![微笑]

【玫瑰酥】噫(*/ω\*)

【酥饼】为福尔摩克鼓掌!!![双眼发光.jpg]

【豆沙】23333福尔摩斯+列文虎克?

【一口酥】看到阿绿的小作文我就出来了。阿绿说得好,阿绿说得对,今晚加班就指着这个续命了[难过]

【奶白杏仁】太草了!

【绿豆糕】我不管!!![抓狂]我相信一定是这样!!!不然为什么隔了12多个小时讯使才给老板点了个赞!!!

【蜜饯】有没有可能是被日晕了呢?

【绿豆糕】????

【酥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豆沙】[笑cry]

【蜜饯】第二天中午才起床

【绿豆糕】WCNMD!!!宁说得太对了!!!![抱住大腿.jpg]

【酥饼】救命你们都是什么狼虎之词!![笑cry]姐妹们好会说,个个都是人才,我超喜欢这里的!

【绿豆糕】他们是真的!!!!![大哭]

【酥饼】是真的!我磕的cp都比珍珠还真![笑cry]

【豆沙】都过了几天了吻痕还能这么清楚吗?[笑cry]

【玫瑰酥】能,吻痕最长可以持续一周///

【奶白杏仁】可能真的是被日晕了叭[嘘...]毕竟一个小时对依特拉来说有点短

【一口酥】嗨,谁说不是呢。小情侣吃完晚饭散个步,回家洗个澡就可以开始搞了,如果我有男朋友我也要在周末开一整晚的车。

【一口酥】连续加班一周的我已经失去理智了[难过]请多搞点黄色,我营养跟得上

【奶白杏仁】雪豹是菲林中的异类,一年到头没啥欲望,但依特拉是要了还想要,不把他日晕就只能当一夜七次郎[嘘...]

【酥饼】但讯使没那么弱鸡,上次跑物流两天一夜没睡觉还是上蹿下跳的[笑cry]老板好难哦,论如何满足一个精力过度旺盛的对象www

【奶白杏仁】所以可能老板被骑的次数更多一点(指脐橙)[嘘...]

【蜜饯】啧,去年有个实习的小姑娘说老板看起来有点X虚

【酥饼】哈哈哈因为老板穿衬衣的时候,比想象中瘦很多么

【玫瑰酥】我去,虚不虚看脸色啊!看看老板那完美的皮肤你告诉我他哪里虚了?不准黑老板的脸和身材![闭嘴]

【一口酥】宝贝儿,老板在我心里不仅不虚而且猛[难过]不然我磕他的cp干什么呢

【绿豆糕】虚点才正常!虚是这对CP的功勋章!![抓狂]香香鹿那么香那么可爱,体质好还玩不坏,老板怎么能忍得住不天天玩他!!![抓狂]不然就两天一次!!隔再多我就无法接受了!!!

【奶白杏仁】他们做,我们爽

【腰果】哇,你们

【腰果】我声明我跟这个群没有关系[战术后仰.jpg]

【酥饼】[笑cry]要是这个群泄露,一个也跑不了!

【豆沙】哈哈哈!我奶奶:你为什么又要换工作?我:因为说了老板的H话。我奶奶:坏话?我:是。[笑cry]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2月18日 星期二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枣泥糕】今天讯哥穿的高领,我昨天盯着他脖子看的时候被他发现了吧0 0

【酥饼】噗,掩人耳目么www今天的气温比昨天还要高啊

【蜜饯】不是,吻痕石锤就是真有女朋友了,所以他只是想穿高领而已

【酥饼】哈哈哈哈哈好吧[笑cry]还有我们这样佛系的真人cp粉吗,正主有女朋友无所谓,别让我知道就好

【蜜饯】只要我一直不知道,他们就能金婚

【豆沙】但银灰真结婚的时候会上热搜吧[精神涣散.jpg]

【蜜饯】说得对,等我辞职就屏蔽这两个字

【豆沙】对了,今天讯使小哥来五楼热饭,然后把老板的那份送去办公室就自己走了,没跟老板一起吃,真有点避嫌的感觉,是不是跟那天我撞见他们喂饭也有关系[对不起,对不起.jpg]

【酥饼】怎么回事www他搞得好像真的跟老板有一腿了

【蜜饯】说的什么话,他跟老板本来就有一腿[邓摇.gif]

【酥饼】OK,胆子大一点,他俩要是没一腿我倒立洗头[笑cry]

【豆沙】心疼老板[毕加思索.jpg]感觉小哥不在他应该会寂寞的,因为就喂饭那次,不是说小哥在旁边等了我和老板40分钟嘛,小哥明明很安静也没有参与,但老板在跟我说话的时候目光偶尔会往他那边转一下,就是那种恋爱中的人会不由自主的去注意对方的表现[笑cry]诶我不是说我要下车吗,怎么莫名其妙又磕起来了[目瞪口呆.jpg]

【酥饼】都是这样的[笑cry]我们都是被正主按头的

【酥饼】我刚来公司三个月的时候,在会议室前的拐角处撞见老板在帮讯使整理衣领,画面绝美,我正觉得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的时候,老板看见我,对我轻轻笑了一下

【酥饼】我满脑子???为什么要对我笑!还那么自然心情那么好!!我横竖没心思工作,仔细品味了半天,才从那印在脑海中的笑容里看出来,满满都写着一句话:不磕我们吗?嗯?

【酥饼】我受到了天使的指引,从此沦陷[笑cry]

【蜜饯】懂

【蜜饯】我开始磕是因为,我发现老板不会秀,但如果讯使对他好的时候有人说出来,他会暗自开心。戳到我了。

【豆沙】23333就像“你老婆对你这么好还听你的话”,试问哪个男人不开心[笑cry]

【枣泥酥】0 0从心理学上解释,是因为内心渴望爱,所以长大谈恋爱的时候如果恋人对自己很好让自己很舒适,就会有想让周围的人知道“自己是被他爱着的”的倾向。

【酥饼】渴望爱,有可能……毕竟老板从小就失去双亲了,啊谈论这个没关系吧……

【蜜饯】又不是秘密

【酥饼】讯使对老板的事情很了解吧,他真是最疼老板的了www为老板做得好多,而且不像舔狗,就明显觉得,这tm就是爱啊![笑cry]看他们两个我都没心思谈恋爱了,当然如果以后他们不官宣,我更没心思谈恋爱了——这都不99,我还谈这恋爱做什么!

【枣泥酥】其实我以前就知道讯哥,他很早就很有名望了,不过从来不站队,开多少条件都拿不到他的一纸契约,但喀兰一建立就被银灰雇走了。

【酥饼】脑补出了一个一直在等老板回国的故事www

【蜜饯】令人垂诞欲滴的美少年,下多少聘礼都得不到他的正眼,后来银灰一回国就迫不及待的嫁过去了

【酥饼】草[笑cry]聘礼肯定都没要,那时候希瓦艾什家渣都快不剩了

【蜜饯】还好老公能干,没花一年时间就把资本主义的妖风吹满地,几十幢豪宅的钱都赚出来了

【酥饼】没钱的时候陪你白手起家,有钱之后感情依旧持续性稳定,阶段性升温,没有天降打败竹马也没有得到天下失去他的狗血情节,雷打不动安定甜[可爱]老阿姨可太心水了

【蜜饯】是啊,每天光活着就很累了,心里已经不想再吃一点苦了

【奶白杏仁】香香鹿真的付出了太多,白天被邪恶的资本企业家吸血,晚上被吸米青

【酥饼】[偷笑]

【一口酥】[难过]老板吸我的血也不少,能不能也……

【酥饼】[鸡笼警告.jpg]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2月23日 星期日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豆沙】咦,讯使小哥说自己有女朋友了[呆滞.jpg]

【酥饼】老板知道自己被泥塑了么www

【豆沙】他现在跟老板在一起?[呆滞.jpg]

【一口酥】老板在公司吸我的血[难过]

【一口酥】有个地方出bug,星期一就要用,被叫来加班了,我还以为这是我这个月唯一不用加班的周末[难过]

【豆沙】那……这个女朋友指的应该不是老板吧?[死会儿.jpg]你们看他pyq,炸出了蛮多人的

【酥饼】啊???他真说了?我去看看!

【蜜饯】啥?我不信!

【绿豆糕】???????????

【绿豆糕】网不好登不上去???发什么了什么??????

【酥饼】卧槽!!![再见]

【酥饼】[截图.jpg]讯使在X市玩,PO了照片,有人问他跟谁去的,他说女朋友

【酥饼】[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绿豆糕】??怎么可能!!!我不信!!!有女朋友的照片吗?没看到就不承认!!!

【酥饼】没有……但是讯使从来不会开这种玩笑,也不喜欢别人开他和女生的玩笑,对待告白都会郑重其事的拒绝,从不给人留希望。

【蜜饯】拒绝别人给他介绍对象的样子,像个忠贞不二的烈寡妇范本。

【酥饼】不知在跟谁表忠心╮(╯▽╰)╭好了现在知道了反正不是老板。嗨,迟早会有这一天的,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幸福就好,话虽如此我的心好痛!

【绿豆糕】不我无法接受…………!!像男主和兄弟惺惺相惜了五百多集,作者突然画他和完全没有感情线的女主角是真爱!!这他妈的!!老板知道这件事吗?

【酥饼】老板肯定比谁都清楚他的事吧@一口酥  老板什么反应?

【一口酥】不知道,老板在办公室

【豆沙】有没有可能是小哥的朋友用他的手机发的呢,恶作剧啥的[双手挠头.jpg]

【一口酥】不会[难过]他签过的保密协议比我们十年的合同加起来都多,设备借人他会盯在旁边的

【酥饼】一般人也不敢碰他的设备,要是真的泄露了什么,老板会信谁

【豆沙】原来他也要签这些吗[笑容逐渐消失.jpg]

【蜜饯】肯定啊,虽然开玩笑叫他老板娘,他又不是真的老板娘。

【蜜饯】现在说这个更伤痛了。

【豆沙】[emmmm.jpg]

【绿豆糕】@一口酥  敢不敢问一下老板,讯使女朋友是谁???要活埋我就给我填好土!!!

【一口酥】等我搞完工作[难过]

【绿豆糕】[抓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翻一翻香香鹿的wb小号,他肯定有其它小号!!!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豆沙】卧槽!!!!小哥又更新pyq了!

  ——截图——

  (文字)没有女朋友,开玩笑的。

  (照片)空荡荡的餐桌对面.jpg

【豆沙】虚惊一场?[叠在一起看热闹.jpg]

【酥饼】操![笑cry]虽然这才符合现实的发展但是好想打他!

【蜜饯】操!我们都看错这个男人了

【酥饼】不愧是让老板觉得深不可测的男人,原来这个深不可测是真的具有两层含义[笑cry][笑cry][笑cry]

【蜜饯】两层???

【豆沙】[又开始了是吗.jpg]

【绿豆糕】[抓狂]对嘛!!我就知道不会有女朋友的!!!他俩一定szd!!!!

【腰果】讯使什么时候开过这种玩笑?翻译:他什么时候想要过女朋友?

【蜜饯】是很诡异

【一口酥】等下我问问老板:(

【酥饼】哎,说起来这两条pyq老板都没有点赞和评论,好像生气了一样www

【豆沙】哈哈哈他俩是不是之前吵架了?上周都没有一起吃过饭[爱是一道光.jpg]这是故意惹菲林吃醋的戏码么?

【酥饼】但讯哥不是这种作的性格啊,尤其对老板乖得不行,不可能刺激老板的。哎他发这两条真的好奇怪!www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一口酥】我刚才去报告工作的时候问老板了,老板说讯使没有女朋友:)

【绿豆糕】怎么问的!!老板什么表情!!!

【蜜饯】阿绿:开始分析.jpg

【一口酥】我说:老板,问你个问题,讯使是不是真的没有女朋友?

他问:怎么了?

我:你看到他的pyq没有?

他:没有。

我:他不是在X市吗,发了照片,有人问他跟谁去的,他说女朋友,圈里都震惊了。然后刚才他又发了一条说开玩笑的,他没有女朋友。

【一口酥】老板愣了一下,真的愣了一下,然后打开手机开始翻讯使是怎么发的,还把评论都看了一遍,才放下手机跟我说:他没有女朋友。表情除了愣了那下之外都挺正常的,没有什么细节,不过:(我有被秀到

【酥饼】咋www

【一口酥】老板当着我的面,用电脑拖出讯使的窗口问:今晚回来吗?我去接你。[吨吨吨.jpg]

【酥饼】草!(双语)[可不得了.jpg]

【绿豆糕】这是他俩的常规操作!!!![抓狂]都给我坐下,不用起立!!!

【一口酥】讯使一直没回复,我就走了[萌妹噗嗤.jpg]

【蜜饯】没吵架就好

【酥饼】老板愣了一下,还把评论也翻了,说明他也不相信讯使会发那种话www

【绿豆糕】可能真的有吵架,老板刚才说去接他,太像主动示好了!!!上周讯使上班下班都没上过老板的车,坐过老板的副驾!!![抓狂]香香鹿发这两条圈不是故意惹对象不高兴,是他自己不高兴了!!

【酥饼】我还是觉得,他不高兴也不会用跟别人说自己有女朋友的方式去刺激老板

【绿豆糕】[抓狂]网不好,等我回去再把他们两个的wb翻一遍!!!

【酥饼】你都翻了多少遍了[笑cry]这俩用了好几年的账号能多次翻个底朝天也不容易啊!

【腰果】其实,如果不要什么都往cp的角度去想,一切就会正常了

【酥饼】噗,但这个群不就是唠cp的么www

【蜜饯】在cp群里,正主的一切所作所为都只和彼此有关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2月24日 星期一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奶白杏仁】悲报:讯使这周出差

【酥饼】太悲了,他每次出差都去个十天半个月的,下周就是生日了鸭!

【豆沙】他不在,老板吃什么23333

【绿豆糕】老板可以在家吃,角峰做的饭也超有名的好吃!!但,老板平时都吃香香鹿做的,香香鹿说角峰大哥在当二小姐的保镖没时间给老板下厨,其实,懂的都懂!![抓狂]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聊天记录:3月5日 星期三 [管理员已经开启匿名聊天]

  

【奶白杏仁】悲报2:讯使今天也回不来

  ——截图——

  (文字)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消息很多,来不及回复了

  (评论)你还在外地吗?

  (回复)还在Z城

【绿豆糕】一星期多没有豹麝磕我要死了!![抓狂]人磕rps就会遭报应!!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你不能像磕纸片人一样在心里搞见面au!!

【一品酥】但你可以搞其它杏癖,phone sex和视频爱它不香吗?[饥饿]老夫老妻比较放得开,香香鹿又那么听话,老板让他怎么做他再羞也要玩给老板看,对老板这种掌控欲强的人来说可以百分百遥控对方的视频爱肯定爽死啦[饥饿]

【绿豆糕】话筒给你!!姐妹会讲话就多讲一点!!!发个黄图救救猫咪!![抓狂]

【奶白杏仁】其实这两种play都很考验攻方dirty talk的水平[嘘]毕竟受习惯了被攻X得很舒服,自己弄的时候,要攻随着他的动作用语言去引导他,让他仿佛置身在被X的感觉里,这样受才会也很爽。

【一品酥】我朋友说她光听到老板的嗓音就能boki[饥饿]

【蜜饯】好巧,我朋友说她也是

【酥饼】草![笑cry]老司机们天天分享车技,我还卡在科目二过不去!不过亏我半个多月前就在想送讯哥什么生日礼物,之前我没转部的时候受他照顾不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啊?今天应该回不来了,Z城每天只有7:00和12:25两趟车。

【绿豆糕】上个月老板过生日的时候都有香香鹿陪着,今天香香鹿过生日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大哭]

【蜜饯】我给他打个朴实无华的红包吧

【绿豆糕】想给他发一句,老板想你啦!!快回来!![大哭]

【酥饼】发呗,反正消息这么多他不会看的[笑cry]

【豆沙】老板肯定想他[精神涣散.jpg]讯使小哥出差刚到地方的时候发了pyq定位,老板看见就把电话打过去了,问他到了没有,然后交代了一些事情。有啥工作不能打字交代吗,还不容易忘,他就是想跟人家说话,哇那个低音温柔得!不听内容都知道他在给谁打电话。

【豆沙】我感觉我已经完美融入你们了

【蜜饯】哈哈哈欢迎

【酥饼】是的,融入得毫不犹豫,很完美[笑cry]

【枣泥酥】回复@酥饼:讯哥在部门群里说他今晚回来,明天上班0 0

【酥饼】啊?现在有车吗?我好久没出过远门了不知道

【绿豆糕】没有车,但他想回来老板可以派人去接他啊!![抓狂]肯定已经约好帮他过生日了!!还有一个小时下班但我的工作做不完了!还好我的CP甜,我可以安详的去死了!![升天.jpg]

【豆沙】我觉得你可以不用死,老板30秒钟前走了[精神涣散.jpg]他把办公室的门关好了的,应该是离开公司了,可以问问前台行政@玫瑰酥

【玫瑰酥】没看到呀~

【豆沙】没走么

【玫瑰酥】刚刚把聊天窗口最小化他就来了,吓到我了!他让我如果有他的快递叫销售部经理下来签收,然后就走了0v0

【绿豆糕】他不会又有饭局吧!!快和鹿鹿团聚啊!!![抓狂]

  

  

——向下滑动,继续查看记录——

  

  

【奶白杏仁】喜报:讯使回来了……

【酥饼】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看pyq!!讯使发照了呜呜呜呜呜!!!

【奶白杏仁】那我就不发截图了

【酥饼】我存图了,歪着头坐在蛋糕旁边笑,他为什么那么好看呜呜呜!!这张照片是谁拍的啊,那么好看应该不是老板拍的(我在说什么)

【豆沙】2333加了这种滤镜应该不是老板!

【蜜饯】这是在他家还是老板家?

【酥饼】(为什么我们都觉得老板现在跟他在一起并且密不可分)

【蜜饯】(什么,这是一定肯定必定的吧,说不定下午老板走那么早是亲自开车去接人了。)

【绿豆糕】啊啊啊!!!!我TM!!!!!香香鹿又更新pyq了!!!!

  ——截图——

  (文字)礼物[吐舌]

  (配图)一束花.jpg 一个小盒.jpg

【绿豆糕】谁tm在生日的时候送花???这绝对是老板送的!!!绝对是!!两个都是!!不行我凌乱了!!这不利于思考,来个人说服我这不是!![抓狂]

【蜜饯】但这是红玫瑰,维多利亚的国花!谢拉格栽不出来,只能是空运来的

【酥饼】维……多利亚……

【蜜饯】在维多利亚,红玫瑰表示炽热的感情,常用于爱人之间互赠

【酥饼】要官宣了???

【绿豆糕】????????

【绿豆糕】真的假的????

【绿豆糕】????????????????

【酥饼】阿绿你怎么了阿绿,你不是说他们szd吗,这不像平常的你[笑cry]

【枣泥糕】0 0两张照片的光线不一样,感觉不是同一个时间拍的

【枣泥糕】我保存了一下,查了下文件自带的日期,第一张是上个月的14号拍的

【酥饼】啊?老板生日是15号啊,14号送玫瑰有什么说法吗?

【蜜饯】……2月14日是维多利亚的情人节[挠头.jpg]

【奶白杏仁】[挠头.jpg]

【一口酥】[挠头.jpg]

【玫瑰酥】[挠头.jpg]

【腰果】[挠头.jpg]现在的问题是,他没明说是谁送的

【腰果】不一定是老板

【酥饼】呃…………姐妹们,要不去问一下,是谁送给他的。如果是老板送的,虽然种种证据都能指明是老板送的,但我怎么还是觉得是在想peach,生活里会有童话吗。但如果是别人送的,我们今天就集体入土吧,良辰吉日,谁也别跑!

【蜜饯】我不去

【豆沙】我可以去[挠头.jpg]

【一口酥】我的杏癖告诉我我无所谓:( 背德恋我也爽

【玫瑰酥】这个礼物包装的品味,难道不是老板送的么[对手指]

【腰果】老板会买L.R的东西送人吗?这个棕盒是L.R的,讯使喜欢戴手链,也戴过吊坠,但就男士高奢品牌来说米斯兰尼和梵雅帝的东西都比L.R要好。我陪我前男友逛过L.R,他也说入眼的设计几乎没有。

【腰果】没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大家看淡一点,这只是磕cp,不要代入太深影响自己的生活。

【酥饼】影响生活倒不至于……只是想,好不容易有一个确认他们成真的可能性的机会,想给自己一个交代。是假的,那就散呗,都是成年人了,已经不是会把虚无的东西当作精神寄托的年龄了[笑cry]

【酥饼】虽然但是……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好吧大胆一点,我磕那么久,就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是真的![笑cry]

【蜜饯】对!不是真的我磕个狗屁

【绿豆糕】别吵了!!!!我翻到香香鹿的wb小号了!!!我脑子灵光一闪,把之前在老板的妹妹那里找到的一个可疑小号,放在搜索框里搜了一下,找到了另一个艾特过这个小号的ID!!就是香香鹿!!

【绿豆糕】他俩是真的!!!!!!

【蜜饯】操??!!!

【酥饼】????ID是什么???

【绿豆糕】别问!我不说,记录了很多东西我也不会多翻!!我找他的小号也只是想确认一下他们是不是真的!!

【绿豆糕】然后最近更新的一条,就是前几天的事!我猜对了,之前生气的人是香香鹿!!那条博文是“某人终于知道错了”,配图是一张老板和他道歉的聊天记录,日期是讯使发圈开玩笑说自己有女朋友的那天!下面是结合他的几条博文的一点个人推理和猜测:

【绿豆糕】那段时间他们确实有一点矛盾,因为讯使脖子上的吻痕,他让老板以后不要弄在这么明显的地方,被人看见了!老板觉得看见就看见(故意留在明显的地方本来就是打标记的心理),讯使倒也不是怕被人看见,他是不想让人误以为是不相关的人在他身上留下了印记!但是老板觉得不用在意,因为不管别人怎么猜,事实都不会随着错误的看法而改变!然后讯使就难过了。

【绿豆糕】讯使不是因为别人误以为他有女朋友,老板不在乎而难过,他是精神洁癖!!他对老板忠贞到了在地下恋的情况下,也不许别人觉得他不是归属银灰的地步!所以既然不能公开,那就伪装单身!但他的性格和长相又挺吃香的,这么长时间以来为了跟异性友好相处又保持距离他付出了挺多,现在谁都知道他不想要女朋友不给人搞暧昧的机会!!结果老板却给他添了一出乱,让别人误会他有对象他又不能解释,老板还不在意。

【绿豆糕】讯使又不会跟老板吵架,我估计他只是自己憋着消化,最后肯定还是气不过,发圈评论才那样说了。

【酥饼】……肯定是!

【酥饼】太震撼我了!

【豆沙】老板娘成真了[笑容逐渐加载.jpg]

【酥饼】挺理解他的这种想法的,“对你忠贞不渝,想把真实的自己和别人口中的自己献到你面前时都是完洁无瑕的,只允许你沾染,结果你并没有重视”。虽然人言可畏,有时不去在意别人怎么看的才是正确的做法。但讯使在这件事上一直都是很较劲的,所以老板不在意他肯定会受伤啊。

【蜜饯】讯使最讨厌别人起哄他和女生,以前有女生送他东西旁边的人看见都会起哄,现在女生去送他什么,旁边的人看都不敢看一眼。说实话,老板有点身在福中久了不知福的感觉,菲林爱吃醋,但讯使让他吃过醋吗?估计那天讯使说自己有女朋友pyq炸了一波,他看了那么多条露骨的评论才回过味来[摊手]

【酥饼】讯使不会跟老板吵架是szd,推断那几天讯使虽然心里有梗但也假装无事发生。那天跟别人开玩笑说自己有女朋友了,可能是一种“你都不在意,我为你在意不是很可笑吗”的心态,然后看老板没回复(其实老板根本没看见),他又发圈澄清自己没女朋友,那时候他心里应该很不好受吧。后来老板看见了,也知道他这么反常肯定是心里还在不高兴,才去道歉了。

【蜜饯】“某人终于知道错了”,我的马牙,hhhh,绝对是在撒娇你信不!

【酥饼】肯定的,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眼泪都笑出来了,我cp果然是真的!!

【玫瑰酥】嗯呢

【绿豆糕】上面的话不准传出去啊!!他的小号我没有再翻了!!!我就看了三条!!![抓狂]

【蜜饯】我决定我不辞职了,我要等他们官宣

【奶白杏仁】官宣了[嘘]

  ——截图——

  (文字)手黑,戴戒指不好看吧,但某人一定要我戴

  (配图)在灯光下闪光的对戒.jpg

【酥饼】wdm…………!!太甜了吧!!![笑cry]啊我的眼泪根本止不住啊……

【豆沙】竟然是对戒啊操!!!有一说一L.R别的不行,戒指设计出过的国际展不少[鼓掌.gif]

【腰果】谁能想到是戒指呢,原来心中只要有梦,万一就会成真啊

【绿豆糕】呜哇哇哇!!!我好想去群里发几十个红包让大家一起感受过年般的快乐!!!!我现在浑身抖得像尾巴插进了插座里!![抓狂]

【枣泥酥】留钱等他们结婚的时候再发,银灰结婚,份子钱肯定不能太少吧orz

【蜜饯】操!!!!!我刚想说万一讯使又被误解有女朋友怎么办,结果去pyq一看!!心满意足!我可以辞职了,反正老板结婚酒席也轮不到我

  ——截图——

  (评论)你不是没有女朋友?又有了??都送你对戒了???

  (银灰回复)男朋友送的。

【绿豆糕】[土拨鼠尖叫.gif]

【酥饼】当到了极致的快乐时,阿绿已经说出话了[笑cry]我也快说不出了……怎么办老板太宠了,不想被误解,那就对戒+官宣一气呵成!Maya这什么神仙爱情!我真的在床上又哭又笑像个疯子……

【奶白杏仁】老板也发圈了[嘘]

  ——截图——

  (文字)不是挺好看的。

  (图片)两只戴着戒指拉在一起的手.jpg

【绿豆糕】[猫咪缓慢倒地.jpg]

【蜜饯】逐步直播,太狠了!杀我们还要诛心!太狠了![抹泪]

【玫瑰酥】我cp结婚我失恋///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酥饼】完了完了完了,姐妹们,都官宣了以后肯定要明着虐狗了[笑cry]我以后不会上着班看见他们就汪的一声哭出来吧

【绿豆酥】我以后不会上着班看见他们就突然要心脏起搏和漂亮姐姐的人工呼吸吧[升天.jpg]

【蜜饯】[抹泪]整个社交圈都炸了,突然有种我的宝藏cp被人发现的不舍感

【酥饼】全是祝福[笑cry]磕这对cp还有个好处就是没有人黑

【枣泥糕】跟银灰明着作对的人我知道,下场不怎么好

【腰果】我有个朋友想入群,瞻仰一下这对cp的发展历史

【酥饼】[笑cry]我们群里有那么多珍贵的word考据资料和同框照片视频,还有老司机不定期开车,入群扫码,5元一个


评论(15)
热度(4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