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张嘴,我有幸福物质投喂你☃️(银讯/伪原作/完结)

❗️伪原作背景

🌨7000字的甜甜文XD

🌨菲林=爱吃醋,雪豹=雪山之王,谢拉格醋王成了。


 

   

01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讯使放下果汁,手指从杯子外壁沾了水,抚在额头上冰冰凉凉,“我搅黄了他的好事,不止一次,我真怕他和我翻脸。”


“你说老爷?”角峰听得云里雾里,沉稳让他没把困惑流于表面,“什么好事?”


“这个……”讯使盯着杯口,表情说明不方便谈论雇主的八卦。角峰明白,于是只是说句公道话:


“以你对希瓦艾什家族的贡献,他不会跟你翻脸。”


“我过意不去。”讯使用双手蒙住脸。确实,受雇于希瓦艾什家族近八个月以来,他的业绩没有污点。他的用途也足够多,护卫、暗杀、以信使的身份孤身进入各方势力中进行联络、贩运货物的秘密路线规划……他有空甚至能帮希瓦艾什老宅的花园松土和修剪枝叶,配合二小姐的恶作剧,下厨房做出一桌好菜。


无论做什么,他绝不想让银灰失望,这种决心在初见银灰的时候就有了雏形。他的雇主长得实在让人惊艳,脸似白玉雕琢,薄唇挺鼻,一双丹凤眼极具美感,眼内神光又令人不敢逼视。第一次见到这优雅的美人时,讯使顿时有种什么都愿意给他,只要他别皱一下眉头的感觉。


相处一段时间过后,讯使更是能把银灰的好列出一百条不带重样的。这种奇异的魅力,让他对他充满赤诚。


因此,竟然在非工作的事上失格了,讯使心里满是百密一疏的挫败感。他也有点儿委屈,毕竟为了银灰,他已经十分努力了。但在某些事情上,他确实有那么点迟钝,他承认。


银灰对他没有怨言,这一定是碍于情面。因为毫无疑问的,银灰不高兴了。

 



02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某次希瓦艾什家举行晚宴时。多亏了角峰的厨艺,美食竟然也成了一种政治武器,饭桌上更容易谈成事情。讯使在暗处观察着形迹可疑的每一个人,他清楚有无数鼠辈在觊觎雇主的性命。


结果很好,什么也没发生。直到这时,他都以为护卫的工作是预防袭击、暗杀、下毒等一系列危害生命的事情。其实这也没什么大错,他只是万万没有想到,有女人敢爬银灰的床。


银灰打开房门的时候似乎停顿一秒,然后才走进去。他也没有在意。房门没有关严,他守在门外时听到里面传来了交谈的声音,但他知道银灰没有请任何人来过自己的房间,银灰也从不会这样做。于是本能快于思考,他立刻闯了进去。


“您屋里有人吗?”


然而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女人坐在床边,身躯柔软妩媚,若隐若现的胸脯让他看一眼就脸红了。两个人同时看了他一眼,像是没想到会有人突然出现。讯使心情复杂,他是不是弄错了?同时他也认出了这个美丽的女人是谁。


埃忒耳夫人,结婚三个月丈夫便被暗杀的俏寡妇,继承了一个城镇和一大笔政治遗产。无数上流社会的男人拜倒在其裙下,被妻子们恨得咬牙切齿。虽然手段高明,但独木难支。


“您该认真考虑我的协议。”她对银灰说。真有韵味,讯使还是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她,难怪有人说她貌赛古代的百丽王后。说起来,那位传说中的王后也曾冒死赤身裸体爬上国王的床,噢,跟现在的情形太像了。


银灰手里拿着几张纸,仔细地看。


“您竟然能从他的眼皮子底下溜进来,我确实该重新审视您的决心。”他瞥了讯使一眼。


“对不起……”讯使低声说。


“我的遭遇和想做的事情,您能理解。”埃忒耳夫人从床上站起来,把头发拨到耳后。她走过去,饶有兴致地看着不敢和她对视的讯使,说道:“别担心,我只是向银灰长官证明女人在充满复仇的欲望时,她能做到别人不敢想的事情。哦,亲爱的,你为什么躲开我的目光,你的眼睛很漂亮,你的肤色也很性感,让我想起故人。当一个女人被你迷住时,你这样的态度会使她伤心的。没错,看着我。”


此时银灰波澜不惊的脸上才蹙起眉头。他转过身。


讯使面红耳赤:“您该离开了,我送您出去。”


银灰说:“尊贵的夫人,该让佣人去服侍。”


“是……”


“如果你愿意做我的护卫,你就能整天守在我身边了。”埃忒耳夫人低声软语。


女人真是奇怪……讯使的目光跟随着她的背影,直至她消失在门端。所以男人分不清她们是真傻还是假傻。银灰声冷如冰,把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我没叫你进来。”


讯使低头说:“可我不确定里面的状况。”他只是害怕他受伤。


“如果你喜欢自作主张,我这儿不适合你。”


“不是那样!”讯使立刻抬头直视银灰的眼睛:“我绝对服从您的命令!请相信我!”


银灰手背在身后,食指指尖轻轻敲打手腕。


“你在向主人宣誓忠诚的时候从不跪下?我并非要你这么做,只是不确定你刚才是否在向我宣誓?”


“是的。”讯使单膝跪下,“我永远效忠于您。”


一个不知道下跪的暗卫,很明显,他之前从未被调教过。他从不向别人宣誓,谁也没有驯服他。


除了自己。


“我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银灰缓和了语气,对他的失职也没再提,“下去吧。”


退出房间之后,讯使失落地抖抖耳朵,银灰对自己那么生气简直少见。自己真蠢,为什么要让夫人离开而认为是银灰的想法?尽管银灰的房间从不留人,但正常男人见到这样美丽的女人在自己床上,哪有可能不动心。啊,太尴尬了。讯使提着灯在走廊上巡逻,脸还热着,他最不擅长面对这种事情。

 



03

 

尽管提醒自己放聪明点。但在来到罗德岛之后——类似的情况也仍在出现。

 

维持罗德岛的运转需要巨额经费和庞杂的原料,因此会通过各种渠道提升收入来平衡开支。罗德岛的干员身份形形色色,但在任务面前人人平等。例如最近在甜品店工作的外派任务中,龙门警司和罗德岛的领袖也得扮演侍者的角色。


只有讯使一个性别男的被派去了,理由是女孩子喜欢他这样单身还好闻的年轻帅哥。处在一群女性干员之间,虽然很拘束,但不得不说他确实很有天赋,阳光的笑容和温柔的服务广受好评。


被调戏时会脸红很可爱的事也在罗德岛被悄悄传开了。


“讯使,三号桌的女生们要小哥哥点单。”陈说。


“那个……马上!”


“这边的桌子我来收拾。”


“好的!”


人手根本不够!讯使拿着纸和笔走过去,露出营业性的笑容。玻璃门上的风铃响起清脆的音乐,又有客人进来了。一个熟悉又高大的身影挤进讯使的余光,讯使转过头,有些惊讶:


“银灰老板,您有什么事吗?”


“店铺开着,不就是让客人进来的吗?”


“欢……欢迎,请随便坐。”


他看着银灰在一个僻静的地方坐下,墙边有清幽的水晶吊兰装饰,靠在椅背上的姿态显得慵懒迷人。多看了两眼,讯使才收回目光。细心地询问女孩们的口味,再进行甜品的推荐。在他的服务下,女孩儿咯咯笑,穿插着询问他私人的事情。


讯使把单子递给厨房。穿着可爱女仆装、差点把这变成猫猫甜品店的慕斯羞怯而小声问:


“现,现在只有我们有空,能请你去为银灰先生服务吗?我……”


讯使把笔插进口袋,笑着小声说:“他不爱吃甜食啊。”


“咦,那……”


面对慕斯困惑的目光,讯使心想,那位可是喀兰的董事长,谢拉格的最高长官,这种人设的人怎么可能光明正大的跑到甜品店来。如果不是情侣,普通男孩子进来都会觉得丢脸!不过好在以前的某个雇主也有类似的行为,让他理解会发生这种状况的原因:


“看上了某个可爱的店员,来搭讪的吧。”


一边好奇是哪位大小姐呢,连自己都没有发现。不过在罗德岛,和银灰一样身份尊贵家境富有的人还真不少。


银灰重重的放下盛着白水的杯子:“过来!”


“是!”听到命令,讯使下意识地跑了过去。不会被听到了吧,菲林的听力真好啊。


银灰淡淡地说:“明明有空却把客人晾在一边,服务态度真差啊。”


“抱歉……主人想要点什么?”


“你对别人也是这样叫的吗?”


“怎么可能!这又不是女仆咖啡店!”


讯使反驳道。实际上他刚才想叫的也是“客人”而已,只是口误。虽然对象是银灰的话也没问题,但在这种店里叫主人,太羞耻了!


“好凶。去投诉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开除你。”


“我没有啊。”讯使声音软下去,“开除的话我就算任务失败了,请别捉弄我啊!”


他不知自己这样求饶的语气有多撒娇。银灰扬起目光看他,一身修身的服饰贴着自然显瘦的身形,勾勒出紧致的肌肉线条,难怪这么受欢迎。目光流转到他的腰肢时停顿了一会儿,才用手指敲了敲菜单,问道:“有什么推荐?”


“唔,不甜腻的有酸橙蛋糕和杏仁酥饼,作为下午茶不错。饮料的话,您想要咖啡还是果汁?”


“酸橙蛋糕,冰咖啡,不要糖和牛奶。”


“好的。”


讯使把银灰要的点心配齐,端过去的时候,银灰正在看从书架上拿的一本当地艺术史的书籍。讯使问:“蛋糕要帮您切好吗?”


银灰点头:“谢谢。”


讯使切好蛋糕,小心翼翼地放下钢制的刀具,轻声说:“请慢用。”


他回到吧台,陈说:“我们店都有这种无微不至的服务了?被其他客人看到的话,你的工作量又要翻倍。”


讯使在毛巾上擦了擦手:“只对个人服务。”


气候炎热,夏日突发暴雨,热闹的街道瞬间空无一人。雨势渐小后,一直被困在店里的客人也迅速散开了。讯使看到银灰的咖啡已经喝完了,他走过去问:“要续杯吗?”


“不了。”


“那杯子我收走了。”他说,看到只吃了一点点的蛋糕,问:“您不喜欢吗?”


银灰微微皱了皱眉头:“太甜了。”


你来的地方是甜品店!甜品店!甜品店!招牌上不是写得很清楚吗!


“这已经是糖度最低的蛋糕了,雪境的领袖请不要带头浪费食物。而且剩那么多,挨骂的可是推荐的我。”


“那你帮我吃光。”


“上班吃东西违反规定!”


“如果是顾客硬要你吃,不吃就不买单,就没问题了吧。”


“问题很大……店里有警察,别开玩笑。”


“你也不想看我被警察带走吧。”


“你啊……”


反正就是说什么都不肯再吃咯。一直在被找茬,讯使觉得简直是在浪费时间,于是端起盘子:“我知道了!我下班的时候会吃光的,请您快去买单!”


生气了?银灰撑着下巴,看着讯使回到后厨的背影。该生气的人是自己吧,这个家伙真的什么也感受不到。


讯使又很快出来了,把自己的伞递给他:“回去的路上请用这个。”


“那你呢?”


“晚上雨就会停了。”


讯使把蛋糕收进冰柜,心想那个人今天到底是来干嘛的!对了,一开始的时候不是觉得他是因为某个人才来的吗?明明吃不了甜品,不然根本无法解释。不,难道自己想错了,银灰不是来搭讪的,而其实是在等谁向他搭话?以他含蓄的性格来说,的确很有可能。


那自己一直在他身边晃来晃去的不是很碍事?而且刚才还把他赶走了,现在没有客人,大家都很闲,正是有时间相处的好机会啊!


讯使探出头,发现店里已经没了银灰的身影。糟糕……他不会因此生自己的气吧?


讯使心里有些不舒服,银灰喜欢的人是谁?自己又不是故意要给他添堵,要怪就怪他一点暗示也没有。

 



每天深夜,讯使都是最晚从店里离开的人之一,身为男性,而且不是感染者,他尽量地多帮助其他人。


他和陈一起把厨房打扫干净,忙了一天,每天最后还要进行这道程序的确挺累人的。收拾结束,他在杂物间把制服换掉,穿上黑色的背心,背上自己的包,关灯关门。


银灰站在门口,和星熊警官淡淡谈笑。看到讯使愣愣的目光,说道:“过来。”


讯使走过去,银灰递给他一件外套,手中有伞。外面还在下雨。


“老板,您怎么来了?”讯使穿上衣服,问。


“借了你的伞。我来接你。”


“谢谢!让你麻烦了真是不好意思……不过你不是又找个借口跑过来吧,现在大家都已经走光了哦。”他们一起走入雨中,讯使说。


“你还真敢说啊。”银灰瞥他。


“抱歉……”


讯使低头看着地上一个个亮起的水洼,像一个个摔扁流出脑浆的星星。与其自己揣测暗自难受,不如知道答案死个痛快。


“蛋糕的味道怎么样?”银灰却换了个话题。


“很好吃啊!要是让我做,我都做不出来这么好吃的点心。”讯使的语气仿佛在抱怨他竟然不肯吃。


“如果是你做的,就算焦了我也会吃。”银灰说。


“我的手艺还没那么差劲!”


“是吗?”银灰轻轻笑了,“谁知道呢。”


什么意思嘛!你不是尝过吗!但讯使的胸腔奇怪的震动着。他的目光偷偷瞟向银灰,只恨光线不够,看不清他笑的模样。风的方向改变了,讯使的侧脸刚被雨丝刮过,银灰就把伞向他那边歪去,并靠拢他贴近地走在一起。返回罗德岛停驻点仅需二十分钟,曾经讯使对此谢天谢地,但现在,他希望路程再长一点。

 



04

 

罗德岛举行聚会,几乎所有人都到场了。


银灰奇怪他的依特拉护卫去了哪里。突然之间从他眼皮子底下消失了似的,没被罗德岛的小女孩们撺掇着做大胆甚至有些危险的聚会游戏,也没在帮忙准备梨挞和草莓雪葩。两小时前讯使往厨房里搬货物的时候在电梯偶遇了银灰,他说“待会儿见”,银灰给他留了他爱喝的酒,不过直到Party结束也没见到。


这不寻常,出色的暗卫可从没让老板丢失过自己的动向。以往人多的时候,他总会在一个不显眼但能让视线紧跟银灰的位置,一旦遇到危机,他就立刻出现。


严格来说,现在属于休息时间。罗德岛的安保系统先进,并不需要讯使以护卫的身份时时待命。但就算临时有事,他也会向银灰汇报一声,而不是直接失踪。银灰的掌控欲又开始作祟,而他也在心中承认,自己对讯使的这种欲望不仅仅是因为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答案在他回到房间时得到揭晓。


身为罗德岛最值得信赖的盟友,他在岛上享有一个一室一厅的住宿条件。客厅的沙发很软,晚上讯使就睡在那里。而现在,讯使穿着背心和内裤,同样地趴在那里酣睡着。他的身下垫了一块浴巾,头发还湿漉漉的。


在听到关门的声音以后,讯使浓密的眼睫毛动了动,然后立刻坐了起来。满眼疲惫,却一瞬间逼迫自己睁大了眼。银灰见状,安抚道:“是我。”


沙发脚边扔着讯使的脏衣服。银灰看一眼就推断出前因后果了,讯使的衣服由于被洒了红酒,于是回来洗了个澡。放松之后却异常困顿,于是不小心睡了过去。


看到是银灰之后,讯使支棱起来的耳朵才软下去,他揉揉模糊的睡眼,用松松软软的语调说道:“你回来了……”又想起了什么,微笑问:“聚会结束了吗?”


“嗯。”


银灰觉得他刚睡醒的样子与平时很不同,没有伪装,眼神温顺而平静。每天早晨醒来看到这副微笑,心情一定会很好。


“抱歉,我只想打个盹……”


银灰并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把头发擦干再睡。”


银灰自己也洗了个澡,在讯使擦头发的时间里,水声不至于吵到他。但当银灰走出浴室时,发现小依特拉又香甜的睡了过去。银灰叹了口气,抓起毛巾亲自动手。


“啊,我又睡着了……”讯使像被老板抓到偷懒似的惶恐,“我自己来……”


“别动。”银灰说,他可不想像个魔鬼,三番五次去叫醒他。


于是讯使服从命令的趴好,把脸埋在双臂之中。迷人的香味弥漫,银灰一边替他擦拭头发,一边很难不去注意他裸露细长的腿,以及被内裤包裹的挺翘的臀。一截短小的尾巴露在外面,左右摇动,像一只正在享受主人抚摸的小狗。


乖巧得像能任由自己掠夺他的一切,又毫无防备得像相信自己永远不会伤害他。


唯一缺陷到令银灰感到生气的是——讯使对他表现出这一切永远是无意识的,撩拨而不自知。


“后天,你有时间吧?”银灰问。


“我想想……哦,原本我轮休,但那天是龙门的情人节,所以陈警官找我换班了。您有什么事需要我去做吗?”


“没事。”


银灰不带情绪的回答。摸了摸头发已经擦得差不多了,又顺手捏了捏他的大耳朵。

 



那天讯使和往常工作日回来得一样晚,推开门的时候被桌上堆满的五颜六色的盒子吓了一跳:“这些是?”


银灰坐在沙发上看有关整合运动的新报告,他瞅了那些一眼,淡定地回答:“巧克力。”


讯使翻看了一下盒子,有给他的,有给银灰的。是送给干员的表示照顾的义理巧克力啊,这也太多了,全部都要回赠吗?


看堆放的方式就知道银灰依旧对甜品不感兴趣。


银灰看着他的胸前问:“那是什么?”


“没,没什么……”讯使局促的回答,把抱着的盒子更加往怀里藏了藏,然后觉得有些欲盖弥彰。于是冷静地把它放进那堆花花绿绿的盒子中间,像把一只蝴蝶藏进花海。


他去卫生间里洗漱,把制服放进洗衣机。


出来的时候看到银灰正在往嘴里送一颗巧克力,面前放着的是他的盒子,丝带被刀割开,碎在一旁。


“你你你在吃什么啊!”讯使叫道。


“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啊。”


“明明写在里面看不见的地方!你完全就是擅自打开了吧!”


“你不打算送我吗?”


银灰问。讯使以为自己听错了,在他云淡风轻的语气中,夹杂着一丝一缕的委屈。


“……我自己做的。”讯使说,他用毛巾擦着脸和鬓角上的水,“因为巧克力里有让人感到幸福的物质,所以想送给你。但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吧。”


“你做的,我没有不喜欢啊。我说过我会吃光吧。”银灰看着巧克力回答,又拿起一颗放进嘴里。巧克力的味道香醇而且不很甜,可以感受到在制作的时候完全想着他的心意。


讯使扯着毛巾,几欲遮住半张浮起红晕的侧脸。


银灰指着放在墙边的一个大盒子:“我也为你准备了礼物。”


“给我的?”


讯使有些紧张,这么大的盒子会是什么呢?他把它拆开,露出的是个形状熟悉的琴盒,他的心怦怦直跳。他已经猜到答案了,打开后果不其然,一把崭新的吉他。


“我的天!您送我这个?”他激动的抱起这把吉他,爱不释手。他随手拨了拨琴弦,发现已经调过音了,于是即兴弹了段小调。音乐让人想到雪境蓝莹莹的湖,成群嬉戏的黑颈鹤。牧草开着白穗花,反射夕阳的雪山顶像烧着了火。讯使坐到他的身边:“音色棒极了!谢谢!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弹得不错。你喜欢就好。”


银灰差点溺进他的满眼星星里。他的小依特拉拥有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和如今对他来说最温柔的感情。


“可是……您为什么要送我礼物?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讯使问,忐忑的目光在琴弦间反复跳跃,简直能拨出曲调。谢天谢地,他终于感受到了。银灰没有思考,就找到了一个恰如其分的比喻:“因为你是我的巧克力?”


气氛凝固了几秒。


讯使噗的笑了出来,用一只手掌蒙住了急速升温的脸。在明白银灰的意思以后,这句话也没那么奇怪了。


“很荣幸。”他把手放下,把吉他放下,目光灼灼地注视着银灰。鼓起勇气,轻轻吻了吻他的唇。


“但愿你喜欢。”他羞涩的低声说,目光恨不得钻进沙发缝隙里。


“我喜欢。”银灰声音低沉并缱绻。他抱住小依特拉,回应了一个更加缠绵、更加深刻的吻。这是他尝过的最甜蜜、也最上瘾的甜品。

 

 

  Fin.


评论(20)
热度(8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