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在微博看见“偷亲你的直男朋友看他什么反应”的视频,脑了一下亲子分(恋人)。


安东尼奥靠着车窗阖眼小憩,罗维诺在驾驶位上,架好录像,凑过去亲了安东尼奥的脸颊一下。然后靠回椅子里拿起手机假装无事发生。安东尼奥睡眼朦胧地瞥他一眼:“……怎么了?”

“……”罗维诺玩手机,生气,心想这个混蛋他妈的就这反应,太不配合。

“……恩?”安东尼奥清醒了一点,看出小情人情绪不好,继续追问。

“我在录像啊!”罗维诺瞪他,“算了,困就睡吧。”

安东尼奥好不容易搞懂是怎么一回事,困乏地半抬着眼皮子看他:“不好意思,你再来一遍?”

看他态度挺认真的,罗维诺都不要意思怪他了,心想不管成不成亲一下也好。说:“最后一遍。”

安东尼奥又靠回去闭上眼。

罗维诺按照刚才一样,要亲上的时候安东尼奥转头,两张唇恰好贴在一起。安东尼奥捧起他的脸,加深这个吻。

罗维诺:“呜呜!里!”

被压回去吻了一分钟。


录像后来被罗维诺红着脸想删……又没删,但也不好意思看。


9102年我还在满脑子小言亲子分

(并没有想改的意思)


评论(25)
热度(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