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李轩。



是真的很喜欢李轩大大的品质。

吴羽策:虽然我出场晚,但我可以进ED啊……


念叨几句。

----------

关于李轩,我一直觉得他脾气挺大。但是是那种人,心里有火,也不会特别表现出来,或者不会撒在别人身上,给别人带来困扰。

队长会议直接正面怼刘皓:“你这小子,是不是想把兴欣打废啊?看不出你都离开嘉世了,还挺替嘉世着想?”

和王杰希提起一帆也是用了“那小子”,比赛时也有“靠”、“啧”之类的口癖。

性格真的不软。


虚空0:3落后兴欣,训了队员一顿,可以看出言辞间都是火气,但严厉却没往队员身上撒火。葛兆蓝输了,他也只是摇摇头,叹息一声。他这个队长把这句话诠释得很好:“输了比赛不是哪一个人的责任。”

虚空最后一场团队赛,吴羽策开始惆怅的时候,他言语间依旧冷静。二对五的局面,也要把鬼阵放到没有法力为止。不由得想起他和叶修单挑时的唯一一个鬼阵。这是他对阵鬼的执念啊。

他出场不多,但可以说一半是火气,一半是顾全大局的体贴。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话敢说的人,如果他没说出来,一定是有他的考虑(风骚的意识和大局观)。


从他的视角来看,乔一帆可能也有灭神的实力,他点个斩鬼上去硬刚合乎情理。虚空生死局,他身为队长,主动用阵鬼迎战叶修,不避让,不退缩,坚定扛起队伍的命运。

国家队里他和楚云秀的对话,体现的是他的稳重以及体贴。

叶修和嘉世的矛盾是刘皓在搞鬼,黄少天来帮叶修刷记录的时候这样说了,说明大家都看出来。李轩站出来怼刘皓,我觉得是他很反感这种行为,有竞争了就下些场下功夫,搞小把戏。他没有这样对过吴羽策。

他是很有气概的。

他要不是这样的性格,虚空也没有双鬼。

虚空的队长是李轩,这是整个队伍的幸运。

可以说他温柔体贴心思细腻意识猥琐,但说他怂或者服软,原著没有哪句话正面侧面地体现出来过。

全职特别篇第一集,李轩确实有点NB……不过比大部分同人的脑补舒服。

评论(6)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