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点文。

*親子分限定。

*描述设定(越详细越好,比如说背景,状态,职业,年龄之类),可带梗。

*可能是段子,不会写太长。

*不用评论,走质问箱匿名即可,如果多的话随机抽。

链接点我



-----------------------

回答一下问题:


Q:泽哥你为什么这么独立特行

A:因为和社会脱节,长期中二病也没遭过社会毒打


Q:泽哥有对象了吗?

A:没有呜呜呜


Q:请问,安东和罗维性格中最吸引你的是哪一部分呢?

A:安东尼奥,我可以说最开始(对亲子分路人但想找文看的时候)吸引我的是阳光与阴郁,随和与骄傲并存的那一部分吗。罗维诺,最开始吸引我的是脾气不好但欺负他他又没办法的样子。再往后吸引我的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些。


Q:心中的亲分和子分分别是什么样的!最希望他们相处的模式是?

A:啊之前有回答过类似的问题,被我隐藏了,再贴一下好了。


Q:在您心里罗维因为什么使安东被他吸引并爱上他了呢?虽然之前看besame mucho能理解一些但还是想知道不同大大的想法w


A:开始的时候就是原作中那些特质(第二段会详细回答),之后因为写同人嘛,梗不能千篇一律,需要不断挖掘新的让他们彼此吸引的原因。后来就厌倦了,觉得果然长得好看是最方便的。除了《纯必然引力》之外,我的故事都不是以吸引的原因为主题的,所以这方面可以写的随意些。觉得他长得好看,觉得他咖啡杯被猫打翻后手忙脚乱的很可爱,觉得他的艺术作品有生命力……只要给出能说服读者的理由让故事继续展开就够了。对于一些CP来说,从被吸引住到爱上对方之间会有一段距离,往往还伴随着曲折且对于作者来说不太友善的心理活动描写,以及需要制造情节让温度不断上升直到爆掉,但利用A的热情、负责属性或者L的天真、深情属性,可以一锤定音。


设计这样的瞬间并不难,如果要探寻他们如何一直在一起并百年如一日的,我觉得漫画都有体现。A喜欢可爱的男孩子,L绝顶可爱。A是负责的大哥形象的男子汉,这种男人一般有比较强烈的保护欲,L则你懂的。L是A教出来的,他们的共同爱好和话题比较多。L缺乏的关心、依靠、认可、爱,A都给了。A是付出更多的那个,而L会作出回应。我认为这一点在人和人的关系中尤其重要,有所回应的付出才会激励对方,产生更多的付出和回应,来来往往使感情得到升华。在A几乎是无条件付出并把L视作最重要的情况下,L从小就懂得他的不易,并且也对此十分珍视。从这三个剧情来看——L小时候舍命帮A拦德国兵;A因为经济原因病重,L急的四处奔波要帮他忙并打倒了自己最害怕的黑手党(漫画);长大后的L做了Churros来送给A的时候,A熟睡不醒,L以为他出事了并瞬间变得很担心(Drama)——L也是那种能为A付出一切的状态,并且不像通常意义上的傲娇那样死不开口,他也会在A面前十分害羞,但实际上并不介意(甚至在别人面前)表现他对A的感情。他们如此合拍,并且拥有这些珍贵的品质,毫无疑问他们的羁绊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如果再从他们身为西班牙和南意大利上挖掘,浪漫和热情的特征以及洋溢的创造力也会使他们的感情生活更精彩。描写架空世界的话,他们生活上非常合拍、符合对方的理想、互相信任和扶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无论遇到什么宁可牺牲自己也不会放弃对方、在爱面前能够激发出强大无比的力量……这种天生一对的嵌合度必然会使这份感情从恋爱到婚后都长盛不衰,他们最会享受生活,他们约着做一些疯狂的事,他们真的非常幸福。如果被XX国那些事之类的账号报道出来并附上他们风华正茂时代的照片,你会看见热评羡慕他们羡慕得快要死了。

评论(6)
热度(77)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