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段子]万恶起源

  罗马只出现在对话里,就不打tag了。

  -


  伊丽莎白豪爽地拍了拍安东尼奥的肩膀,一副长官表扬士兵的微笑神情:“你就要当爸爸了。”安东尼奥一口咖啡喷了出来,然后方寸大乱,咳嗽让他把腰弯得像个鸵鸟。伊丽莎白觉得他兴奋过头了:“我知道你一直想要个孩子。”

  安东尼奥自己摸到了纸巾,把嘴擦干净,缓下气儿来,他震惊地看着伊丽莎白。五秒钟后才恢复语言功能。“就算你一直想当个爷们儿, 但你的胸比菠萝还大,那晚我确实喝多了,但我也不可能把你当成一个小伙子。我不是想逃避责任,但,但,对不起……”他近乎自言自语:“他妈的,我一定是听错了或者还在梦里……”

  伊丽莎白的笑容像被按下暂停键那样凝滞了一下,接着她以能把人嵌进墙里的力道狠狠拍了一下安东尼奥的背,声响令人讶异,看报纸的罗德里赫眉毛抖了一下,他竟然从自己的背上也感受到了大面积疼痛。

  “你在想什么?我是说,罗德里赫先生有一个远房侄子,他打算把他寄养在你家!”

  安东尼奥总算从“我他妈混蛋兄弟的女人告诉我我要当父亲了”的震荡中冷静下来。

  “天,希望你早些说清楚。他也是我的什么亲戚吗?”

  “他跟你没有血缘关系。”

  “这是要我帮忙咯?”

  “这个孩子没有父母。你是我认识的所有男人当中最能散发父爱光辉的那个人了,对他好点,行吗?

  “这个小可怜,我可以照顾他, 无论如何不能让恶毒后妈去蹂躏孩子。”安东尼奥看了罗德里赫一眼,反常地,罗德里赫没作表态。

  “我们相信你!”伊丽莎白抬手又想拍他的肩膀,这次安东尼奥条件反射般地躲过了。

  “那么,这个孩子多大了,开始上学了吗?”安东尼奥高兴地问,没错,他喜欢和孩子相处,他喜欢孩子的天真温顺的可爱之处。

  “早就开始了。我没记错的话,他已经十七岁了。”罗德里赫总算悠悠开口了,他的声调里有一丝报复的愉悦:“青春期,叛逆期,没有童年。抽烟,逃课,可能还吸过大麻。恶毒后妈也管教不了的恶魔,用你的爱感化他吧,费尔南德斯先生。明天送去你家,祝你好运,当心别被孩子蹂躏。”


评论(20)
热度(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