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亲子分]师生梗的段子集

  摸鱼。 @黑洞 生贺。生日快乐-3333-

  掩盖不住自己差不多是个废呆呆兽了的悲哀。


  #1

  我到他面前诚恳地说:“我决定以后好好学习,认真听课,每天按时完成作业。”

  他十分感动,然后把惨不忍睹的作业本还给我,让我去抄五遍。

  我急了:“我决定以后对你好一点!”

  他觉得这个听上去有点意思,于是说道:“先叫声亲爱的来听听。”

  “混蛋,你不要趁人之危!”我怒道,眼看他要收敛起戏谑的神色,我连忙道:“亲、亲爱的……”

  他点点头:“好吧,去抄四遍。”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

  但他就喜欢我这种为了不受罚什么都愿意做的样子。

  

  #2

  他说从我的卷子里越来越感受不到我对他的爱了,很心痛。于是考试时我振作精神,打算让分数好看一点。

  未遂。

  快要下课时我望着那空了大半的试卷,灵机一动,在最后一题的下面用铅笔很小地写了个我爱你。

  一整天我都沉浸在翻江倒海地悔恨之中,恨不得在书上挖个洞把头埋进去。

  

  #3

  后来我再也没见到过我的卷子,终于忍不住去问他。他说他不知道什么卷子,只收到过一封情书。

  哼,收到情书也不懂得回信。

  

  #4

  为了兑现对他好一点的承诺,去他家补课时给他烤了披萨。他靠在沙发上说:“喂我。”

  好想揍他,可还是要保持克制,优雅地把披萨喂进他嘴里。

  

  #5

  接吻过后我问他用的什么香水,挺好闻。他说了一个我没听过也听不懂的名字。

  不想再问,免得他又嘲笑我的智商。

  算了,这都不是重点。真的好好闻哦,抱住再蹭蹭。

 

  #6

  大部分时间里,我们会待在他的书房。地上的红色软垫旁摆放着充盈香气的咖啡,贴有皮毛墙纸的墙壁仿佛隔离了一切杂音。他靠在书架上,我靠在他身上。我们各自看一本书,有时他捧着自己的书却在看我的书,有时我偷看他时发现他正在看我。

  只有在这里,我才觉得看书也是一种幸福。

  

  #7

  回家时永远无法解答爷爷“你的嘴怎么看上去有点肿”的疑惑。

  

  #8

  我扯着他的袖子,假装悲痛欲绝的表情说:“我继续这样差劲下去,你会不会嫌弃我?”

  他说:“有一点。”

  妈的怎么不按套路说话。吓得我回去好好学习了。

  

  #9

  毕业之后他带我去旅游了一趟,庆祝我升上大学,也是我成绩进步显著的奖励。在陌生的飘满丁香花味的石子路上,他第一次光明正大地牵起我的手。

  我蹦跶得像是初恋第一次约会的小男孩,他宠溺地看着我,漂亮的橄榄色眼睛里满是笑意。我踮起脚尖对他说:“我马上就能长得超过你了,混蛋!”

  他低了低头,在我嘴上啄了一下。“恩,快了。”

  

  #10

  回到宾馆里的时候他翻箱倒柜,我正想问他要找什么,他拿起电话call了前台:“房间里的安全套没了,请送两个上来可以吗?”

  我:“……”

  不一会儿传来敲门声,他去开门,关门,把东西往桌上一扔,把我推倒,几下把我的衣服扒光。

  我终于反应过来,发出一声尖叫。

  你这样是要对我永远负责的我跟你讲。

  

  #11

  没有他的课堂有些难受。我给他发短信:

  “有没有想我,混蛋?”

  没有回复,料想他现在也在上课,我无聊地开启了轰炸模式:

  “我一点也没有想你。”

  “食堂的牛排炸得比你还黑。”

  “你是卷发笨蛋。”

  “新来的学生可爱还是我可爱?”

  手机振动。“你可爱”

  我不由得笑了起来,脸很温暖,心也温暖。不是因为他夸我,而是知道他在。

  

  #12

  下课后他突然开车来接我,我有些惊讶。我说今晚我没空。

  他对我笑了笑:“恩,上来吧,我送你回家。”

  在离家一条街的地方往爷爷身边经过,祈祷他没有看见我。但他回家以后还是这样问我:“刚才那个人不是你的老师吗?”

  “才不是!”我底气十足地否定。

  安东尼奥,是我男朋友。

  

评论(40)
热度(272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