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亲子分]来日方长 4

  我面红耳赤,无法反驳。这个老混蛋淬不及防的情话总像是被冲刷过,干净而不做作,以势不可挡之力正中我的心。

  我们检查电源,关闭店门。冰凉的街道上一个行人也没有,安东尼奥牵住我的手。当我们坐进车里,他热情的邀请我车震一波。

  我觉得把我过去二十三年所骂过的话全都收集起来还不够每天应付他的,因此只是草草拒绝催他快走。他认真的凝视着我,分辨我是不是在口是心非。我拉开面前的抽屉,拿起扳手。

  车子飞一般的奔回家里。

  刚开家锁安德烈亚和皇冠就一溜烟的跑到门前迎接我们,我们欣悦的接受舌头的洗礼。安东尼奥的纯棉外套上粘了不少毛,他放下安德烈亚一边穿过玄关一边脱掉外套,惹得我手痒牙也痒,那结实得把黑背心崩起来的古铜色肌肉既耐咬又耐挠。他问我想不想吃点什么?我说帮我热杯牛奶。

  喝完牛奶之后我们一起去浴室洗澡,顺便解决了一趟生理需求。到床上睡觉的时候我紧抱住他,我说冷,他说我欲求不满。

  我没撒手,提起膝盖抵在他腹下让他再说一句?他立刻闭嘴。我哼了一声,放下腿。他搂住我的腰诉苦道:

  “你就整天横行霸道吧!在家里我也就认了,在外面你可得给我留点面子。”

  “看你表现!”

  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得意洋洋。

  谁让他宠我。

  第二天天气也未转晴,早晨的时候没有下雨,到了中午开店时间又绵延地下起小雨来。接下来几天都是如此,雨下得时断时续,客流量不尽人意。我郁闷至极,想要关门等天气晴朗再开业算了!安东尼奥说:

  “别急,圣诞要来了。”

  “还有一个半月呢混蛋!跟圣诞有什么关系?”

  他笑道:“圣诞老人会带来好事呀!无论再怎么运气不好到了圣诞好好许愿的话就会转运。”

  我无言。他单纯的一面真是十分可爱。

  对于安东尼奥的话,提诺很赞成,身为芬兰人的他对圣诞老人有一种特殊情结。他给我们讲起圣诞老人村的邮局和驯鹿、建在北极线上的圣诞老人屋,这是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圣诞老人居住的地方。每年都有上百万人给圣诞老人写信,他们都会收到回信。

  安东尼奥听了之后双眼亮了,紧握住我的手说以后一定要去一次。

  “你不是怕冷?一下雪就不想出门!”

  “为了圣诞老人!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目光坚定。

  “嗯!”提诺坚定的点头。

  圣诞老人大概是所有心怀梦想的人的恋人的情敌。

  到了晚上客人最多的时候好歹终于快要把位置都坐满。我刚因为又打碎了两个盘子被安东尼奥赶出厨房,看到有人召唤服务生。冬妮娅在忙,我便过去了。

  近了一看那人面若黑煞,眼神威严而可畏,与他一对视心就惶恐得直跳。我战战兢兢的问他有什么需要,他指着面前吃了一半的烟熏鱼意面:

  “谁做的?”

  我结结巴巴的问他怎么回事。这是吃到苍蝇了还是错把糖当成盐了?

  “你?”他问。

  仿佛想要揍我,他的身材比安东尼奥还要高和壮实。我立刻屁滚尿流的返回厨房把提诺推了出来,一想到提诺力大无穷打起来也不吃亏我就躲在他身后稍微放了点心。

  但没想到提诺也被吓住了,和我一起抖得像个跳蛋。

  那人用手点了点盘子,阴沉的对提诺说道:

  “好吃!”

  我们怔住了。

  “这个,很好吃!”

  他平静的说。握起拳头拍了一下桌面,我差点跳了起来。

  有用这种表情夸别人的吗?

  提诺总算松了口气,一副得救的笑容,抚摸着胸口。我的心脏快承受不住,搞清楚不是来找茬的之后我就奔回厨房一头撞在安东尼奥背上,用头不断砸他的肩膀,直呼吓死我了。他满手都是面团,只能任我施展暴力,在劝停不了我之后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都是提诺的错!”

  我两眼汪汪的说。

  从此之后这人每天都来我们餐厅,由于上次的事因此我们对他印象深刻。他每次都点同样的菜,我抓住提诺的领子崩溃的呐喊,好好做要是出了什么差错让他把我们店给掀了你要负全责!于是每当他出现提诺都严阵以待,上完菜就杵那儿一站左手端着油盐糖粉右手挂着酱油和醋面前摆着番茄酱,缺什么补什么。

  安东尼奥拉我悄悄的说:“你别把人给吓跑了!”

  “吓跑了不是正好!”

  那尊黑面神什么时候走了大家什么时候省心,他的位置周围都没人敢近。

  “我说提诺!”

  我一听有点道理,走出厨房想解除提诺的这个任务,却看见提诺坐在那人的对面,有说有笑。当然只是提诺在说和笑,那人多半不开口,依旧连条眉毛绷直的角度都令人畏惧,但眼神不再像冰盖,倒是化成一滩水。

  过后提诺对我说,他是个好人,让我不要对他存在偏见。

  “……他给你小费了?”

  “他挺好说话的。”提诺轻松的说。

  我顿时有种被背叛的感觉。原本我们俩是统一“抵制黑面神净化「Hola!」用餐环境”战线的好战友,闲来无事还会一同抱怨两句。这种心绪无法和安东尼奥说,他没亲身经历那天的劫后余生,就无法理解我!我顿时把安东尼奥对我的嘱咐沉进地中海,痛心疾首的对提诺说道:

  “行!那我以后就把他交给你了!要是出了什么事别来找我哭啊你这混蛋!”


评论(34)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