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亲子分] 撸几个微段子

*目录集


#1

罗维诺报警表示自己被一痴汉跟踪长达三小时之久。痴汉跑上来一把夺掉他的手机把他扛起就走。

“老婆离家出走那么远累了吧?别生气了快跟我回家!”

 

#2

费尔南德斯先生向房东投诉合租人多次违反合同夜里制造噪音干扰作息,在房东的调解下,安东尼奥严肃要求让罗维诺·瓦尔加斯先生从今晚起搬到自己的屋里来睡以起到监督改正的作用。

 

#3

按照命令去找老师单独补课时总是没有多余的椅子,混蛋老师拍拍自己的大腿热情地说道别光站着呀快过来坐过来坐!

 

#4

看了一本言情小说疑惑的让男友表演一下什么叫做邪魅一笑,男友表示自己不会邪魅一笑,但会第二句。

“什么第二句?”

然后被按倒在沙发上捏起下巴狂吻。

 

#5

楼下早餐店的小老板脾气糟糕透顶,但是同样价格的早餐比其它店里多一个煎蛋。最近发现好像只有我的那份里比别人多了一个煎蛋?

 

#6

妈的,该死的老板竟然想睡老子!怎么办,急,在线等!第一次没经验,需要准备些什么嘛?

 

#7

公司员工利用网络渠道投诉老板,整封信里脏话不断。很快得到回复:“宝贝,你嫌我对你不够好呢还是动作不够轻?到我办公室里来,我们好好谈谈。”

该员工哭丧着脸去到,整个下午被锁在老板办公室里与老板进行了紧密亲切的详细交谈,事情得到圆满解决之后,该员工晚上告假未能加班。

 

#8

一番茄农夫调戏前来收保护费的黑手党少爷而被绑走,受尽折磨之后苦尽甘来终成眷属。

 

#9

海皇推开舱门,背对月光尴尬的用食指蹭蹭鼻头,睡在干草铺上的众海贼便习以为常的给他让个位置。海皇脱下红色大氅,上面还有被皇后狠踹下床时留下的脚印。

 

#10

——刚来西班牙上大学就受伤住院了,真他妈倒霉!不过西班牙的医院真是厉害诶,医生每半小时就来检查一次,虽然很负责但是总要被摸来摸去,该死,是个女医生该多好!而且要回答的问题真是超级多,喜欢吃什么平时做些什么有没有交往对象啥的都要问得一清二楚……还有这样那样……

——……住过院的人表示楼主你可能是遇到变态了。

 

评论(17)
热度(184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