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亲子分] Sweet boy

 一条鱼儿。送给亲爱的 @黑洞 的生贺!生日快乐!


 *目录集



   #1

 

  导演突然说要改戏并把新剧本交到罗维诺手上的时候,罗维诺的内心是崩溃的。在浏览了那将近七分钟的床戏文本内容之后,罗维诺不放心的问导演:

  “这事儿我们总经理不知道吧?”

  脾气很虎的导演从百忙中抽空瞟了一眼这个新人演员,横声横气道:“给你改个戏也得让咱总经理知道?用不用通知咱主席啊?”

  

  #2

  

  罗维诺夜里十一点回到家,一开灯沙发上赫然坐着个人,把他吓掉了半条魂。看清楚是谁后,他怒道:

  “你他妈不会开灯啊!瞎坐在这里做什么?”

  “听说你要拍床戏?”

  罗维诺浑身一僵,咽了口吐沫:“我可以解释……”

  某人挥手止住他的话,悠然笑道:“第一次拍这种戏呢吧?你总是笨手笨脚的,万一又把导演惹怒多不好。来,我陪你好好练习练习!”

  

  #3

  

  于是罗维诺被用各种姿势操练了一宿,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外面亮堂得仿佛来到了天国。他还搂着安东尼奥的脖子,腰酸背痛懒得用力遂放弃了就这样把他男人勒死的想法。安东尼奥在呼呼大睡,罗维诺伸手去掐他的脸,直到把他掐醒。

  安东尼奥迷茫的醒过来,看到一只小奶猫趴在他的胸膛上用软绵绵的眼神注视着他,用撒娇般的语气说道:“我饿。”

  立刻打了鸡血般的起床穿衣做早餐送到床边再替宝贝儿放好洗澡水一气呵成。罗维诺慵懒起身,安东尼奥摇着尾巴想要邀功,罗维诺却用与刚才那种想把他再操个十遍八遍的诱受形象不符的恶劣表情斜了安东尼奥一眼,挥挥手示意奴才退下。安东尼奥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悲愤的扑过去想要索个吻抚慰受伤的心灵时罗维诺竖起了叉子,眼神阴测测的,你他妈再敢靠过来我就戳死你!

  

  #4

  

  罗维诺去到戏场的时候导演见到他立刻堆出笑脸,重新递给他一本新剧本,号称改变此剧重大格调的点睛之笔床戏被删得一干二净。导演用大嗓门对周围的工作人员吼道:

  “还站着干嘛呢?还不快把椅子搬过来!”

  罗维诺沉下了脸,肯定是安东尼奥那个混蛋从中作梗了,他说过不想借他的任何力量!他愤愤的在带软垫的靠背椅上坐下,立刻有人搬来桌子给他端上冷饮还有人给他撑起了伞,他翘起腿怡然自得的咬起吸管。

  妈的别说!这种有狗腿子伺候的感觉真爽!

  

  #5

  

  从此之后罗维诺只要在导演那儿莫名其妙受了气,就立刻找个地方并没有拨通任何电话然后将手机放到耳边故意大声说道:

  “他欺负我!”

  然后就能看到导演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竖起耳朵倾听他接下来的话。屡试不爽。

  直到有一天,罗维诺故技重施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严肃的声音:“谁欺负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罗维诺转身,安东尼奥沉着一张脸。而导演一屁股从椅子上跌到了地上。

  

  #6

  

  电影上映那天安东尼奥带着罗维诺买票去了电影厅,上座率不到三分之一,情侣座上安东尼奥把头搁在罗维诺的肩上,时不时在他耳边轻声耳语:

  “宝贝儿你真帅!”

  “你深情的样子真迷人!”

  “这个吻戏错位了没有?我说过一定要错位的!”

  罗维诺的耳朵被他吞吐的气息弄得又红又烫,抓起一把爆米花塞进他嘴里让他闭嘴。电影散场后,前座两个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男主角真帅真想也和他那么接吻,安东尼奥拍拍她们的肩,笑着问道:“他演得好吧?”

  被一个超级阳光帅气的大男人搭讪,两个女孩儿都神魂颠倒了一下,纷纷点头。

  安东尼奥得意的说道:“那当然!这可是我媳妇儿!”

  戴上帽子墨镜围巾的罗维诺抄起没喝完的可乐就追着安东尼奥跑了出去,追到他把他堵到角落里猛砸。

 

  #7

  

  这是罗维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空闲的时候他就上网看看评论,有好评也有谩骂。总有傻逼仗着有双会打字的手什么都敢说,气得罗维诺想把他们揪出来狠狠打一顿。一句比一句更过分的,根本没有基于对电影或者他本人的了解上发表的不负责任却伤害巨大的言论。

  安东尼奥来找他的时候他皱着一张脸,安东尼奥把他搂进怀里摸着他的头发,问道:“怎么了?”

  他摇摇头。

  “在我面前你还演呢?”

  罗维诺吸了两下鼻子,把头埋进他的胸膛开始大哭起来。安东尼奥言语温柔的哄着他,等他哭够了以后,打来温水用毛巾把他的大花脸洗干净,顺便把自己被弄脏的外套脱掉扔进盆里。

  “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讨厌我?”罗维诺趴在安东尼奥怀里,失落的说道。

  “人们总要别人把好主动展示给他们看,让他们享受,却不肯花力气主动挖掘别人的好。哪有这么好的事!不要因为这些人而伤心,不付出的人不配享有你的好。”安东尼奥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就像一块藏在淤泥和残骸里的珍宝,幸好我没错过你。”

  罗维诺撑起身子望着他,眉头因为伤心而微皱,脸颊却染上红晕。他低下头,在安东尼奥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我才是。幸好,你发现了我。

  

  #8

  

  公司照例举行了圣诞晚会,宴席上,罗维诺和安东尼奥的位置隔了十万八千里。安东尼奥和各种上流社会的女人谈笑风生的样子使罗维诺不知不觉的喝下了不少酒,神志不清快要醉倒前,他跌跌撞撞的摸到正在和人攀谈的安东尼奥身边,往他腿上一坐,挂在他肩头就睡了过去。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在众人的目光下安东尼奥也压力巨大的流下了几滴冷汗,罗维诺身上浓重的酒气很快使他搞清楚了是怎么回事。小猫乖巧的抱着他,呼吸匀称,睡颜恬静,安东尼奥不由得微笑起来。他抬起头:

  “抱歉,刚才说到哪里了?”

  “呃……”

  “好像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不介意的话,我得先离场了,我要送我的恋人回家。”

  “……您忙吧。”

  安东尼奥转头对主席——自己的父亲说道:“介绍一下,这是您未来的儿媳。很漂亮吧?而且戏也演得好,迟早会成为公司的顶梁柱呐!我眼光不错吧?”

  这位正埋头剥着香蕉,白手起家以脾气好妻管严著称的名制片人头也不抬的说道:“问你妈去!”

  

  #9

  

  第二天,罗维诺对着各种小报头条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妈的!老子是被你包养的小白脸这一谣言岂不是要被坐实了!”他转身对安东尼奥吼道,却不慎太过用力扭到了腰。

  安东尼奥连忙扶着他让他躺下休息,罗维诺哭丧着脸。

  “妈的!妈的!全都是你的错,混蛋!”

  “是是是。宝贝儿好好休息,别担心,一切都交给我来摆平。”安东尼奥握着罗维诺的手,笑道。然后急忙叫司机来把人送到医院。

  又过了一天,望着满屏“一夜八次金枪不倒!新生代当红演员腰折送医”“XXX影视集团主席独子与旗下同性艺人公布恋情,曝出参与男男生子实验”“深夜私奔从墙头摔落,甘愿引得影视集团继承人抛弃功成名就究竟是何许人也?”,罗维诺抄起报纸就往安东尼奥脸上拍。

  “这他妈就是你摆平的结果吗,混蛋!”

  于是安东尼奥动了真格,用了效率高见效快成本低方便行的摆平方式。他禁止一切报纸流入罗维诺的病房,断了网络和wifi,以影响健康为由没收了他的电脑和手机。

  可怜的罗维诺整日没事干,就揪着安东尼奥的耳朵玩或者以锻炼身体为由对他拳打脚踢。

  

  #10

  

  罗维诺出院的头一天,安东尼奥来到他病床前,严肃的和他商量道:

  “我已经和公司讲了,为了防止什么后遗症,你最好再静养两天。而且总有些负面消息是我管不住的,抱歉,为了防止对你的精神或者情绪造成太大影响,我会陪着你。”

  “嘁!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去忙你的,用不着整日守着老子!”

  “我一定要陪你!你休养的时候是要去马尔代夫,还是夏威夷?”

  罗维诺立刻心领神会,不动声色道:“塞舌尔也不错。”

  后来公司里谈及两人时,很少再谈到什么恋情了,纷纷只有两个字:无耻!

  

  #11

  

  “罗维诺,你有没有发现用一个更大的话题冲击另一个话题是很好的转移视线的方式!”

  “恩?”罗维诺躺在海滨全景酒店的游泳池旁的躺椅上,慵懒道:“大概。”

  

  #12

  

  不久之后,新的爆炸性新闻再次诞生:

  XX影视集团继承人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向相恋六年的同性恋人罗维诺·瓦尔加斯求婚。

  婚期定在下半年,接受采访时费尔南德斯先生笑着坦诚遇到过很多阻碍和困难,并讲述感人幸福回忆。

  “我不期望得到所有人的理解。但是记住,他是我最重要的人,谁要是敢以无论何种手段对他造成任何伤害,我不会放过他。”

  可惜另一个当事人——罗维诺·瓦尔加斯先生坚决拒绝任何形式的采访,直至今日为止,我们都无缘见他一面。但是费尔南德斯先生替他转交了一封信:

  “我爱他!真他妈活见鬼,但这就是我要说的一切!”



  -End-

评论(21)
热度(181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