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十五)

森森的凸出亲分的牛虻和次汗气息。'_>'



  昨天的时候我就隐隐察觉到有些不舒服。到了今天,这种感觉达到了一个巅值。巅值指的是在我过去的生命中出现过这种情况的最严重程度。

  我觉得浑身无力,胸腔里犹如灌入了海水,又苦又咸又冷又沉,心里难过得要命,就快要窒息了,有些像抑郁。

  这样的情形对我来说很罕见啊,可能是最近压力真的太大了,有很多芜杂的细节需要我安排和核对,有时跑一个小时等两个小时就为了签一张单子,还有一些事需要我亲力亲为,累得要命。这堆杂事在我的心室里越摞越多,庞大得像座小山一样的垃圾阻断了溪流的通道,溪水泛滥淹没了源头,下面的管道却全都干枯了,失去了能源。计划好的开店日期不远了,时间流得比我撒出的尿还他妈快!我应该早些把它们做完,不能拖,但是我真的太累了!

  最让我焦心的是,我这样的状态根本做不了什么事,我一动就浑身难过。我决定在今天好好调整恢复一下,奈何躺在床上心里想的全是那些未做完的事,让我越发的焦躁,烦透了!

  我不想抽烟,不想喝酒,只想捏罗维诺的屁股。

  皇冠从门缝里挤了进来,跳上了我的床尾钻进被子里,罗维诺也骂骂咧咧的追了进来,小猫一定又闯祸了。我感觉到皇冠踩着我的身体,我低下头,看到被子下的一个凸起正在向我的头移动。罗维诺也从床尾钻进了被子里,他整个的碾在我身上追着猫爬了过来。皇冠出来了,踩着我的脸跑走了;罗维诺也钻出来了,他愤怒的看着我:

  “你竟然不穿内裤!”

  我抱住了他,让他一摔压在我的身上,我用鼻尖凑到他柔软的栗色发间嗅了嗅,水果味儿的。

  “你他妈的还要睡多久?早上睡下午也睡!”

  “我不舒服。”

  他把手探上我的额头,“生病了?”

  “心里难受。”

  他疑惑的看着我:“我不就是把你藏的私房钱给没收了嘛。”

  ……。我的心更痛了。

  罗维诺挣扎着想从我怀里起来,我不让。他怒道:“你再捏我屁股我就不把钱还给你了,混蛋!”

  “你要就都给你啊。”

  我缓缓的揉捏着他的屁股,他的屁股又软又Q弹,真的会上瘾。但是就连面对着罗维诺的屁股,我的手都使不出太大的力气来,手指根和腕部都软绵绵的,甚至有些发麻,我真的病入膏肓了。罗维诺奇怪的问我:“喂,你怎么了?”

  我思忖了一会儿,悟道:“原来你喜欢激烈的。”

  他瞪了我一眼:“要不要叫医生来看看?”

  我说我没事儿。我不想告诉他我太累了,那样他会自责或者愧疚,替我干着急但是也没什么办法。我不想把我的压力分给他,我说道:“我可能懒病又犯了。”

  “你是不是累?”他微微皱眉,直勾勾的盯着我的眼睛,有些严肃,眼神里一种威慑力仿佛在说我要是敢再跟他扯淡他就要对我不客气了。

  我点了点头。

  “别逼自己太紧。”

  “不想让你吃苦。”

  “那你也别他妈的什么都往自己肚子里吞啊!”他急道,“你看看你都把自己给累病了。”

  “我休息一天就没事啦,我很强壮的,哪有那么那么容易病倒。”我揉揉他的脑袋。我必须把这些苦吞下去,现在摆脱吃苦的方法,只有让我到二十年前走一遭,对着那个今天偷人家果子吃明天掰人家玉米烤后天差点把一座小山烧起来的坏小子的屁股上狠狠踢一脚,告诉他:滚去学习!以后遇见那个叫罗维诺的人时直接开着宝马兰博把他娶回家来,不要让他放下身段跟着你吃苦。

  

  

  罗维诺不信任的看着我,要去给我拿体温计,我抱住他侧了个身,然后将他好好的圈在怀里。这个等身抱枕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罗维诺,我发现你的屁股真的太神奇了,我现在已经好多了。”我一本正经的对他说道,“但是隔着雨衣洗澡终归是治标不治本的。”

  我故作高深的抛出一个比喻,果然看到他皱起眉头陷入了思索,我趁机把手伸进他的裤子里,托起那软软滑滑的屁股肉。

  他冲我举高了手,眼看着那巴掌就要落下来,我连忙委屈的说道:“我是病人!”

  他咬住了牙瞪着我,然后把我的手从他裤子里拔出去,坐了起来。温热软滑的触感还如同凝脂一样停留在我的指尖,回味悠长深远。

  “罗维诺,你真的能治好我,我的精神萎靡,但是抱了你一会儿我就跟充了电似地。”

  他不理我,整理着被弄乱的衣服。我叹了一口气,翻过身平躺着,闭上了眼,浑身的能量都被掏空的滋味真不好受。

  “捏捏屁股都不给,小心眼。”

  “捏自己的去!”

  “小心眼。”

  我浑身负能,说话没精力过脑,戳中了他的痛处,他拉下了脸来,开始炸了。我闭着眼睛听他在我耳边咆哮了一通,很快他就闭嘴了,顿了一会儿之后,他问道:“我心眼小碍你什么事儿了?”

  “没有。”

  又顿了比刚才更长的时间。

  “你是不是在介意!”

  他想把这句话说得理直气壮,用一种“我没错”的高高在上的质问语气说出来,听上去底气十足,但是这句话的音量比刚才小了很多,如同一个递减的音阶,到了后面犹如抿着唇从嘴皮缝里哼挤出来的一般,忐忑不安。

  我睁开眼,“我说介意你会让我继续捏你屁股吗?”

  他冷冰冰的看着我,我伸出手去覆上他的手背。

  “我就爱你心眼小,装我一个就够了。”

  “哼。”他撇过头去,面上一红和微微颤抖的睫毛就像一个告密者,说给我刚刚他的耳朵又高潮了。

  “我是心眼小,但我不想只装你一个,我想兜住你的一切。”

  他说道,声音没比刚才那句话的尾音大多少。我笑了笑,握住他的手,将他的手包裹在我的手心。“我怎么能让你累呢?我驮着我的一切永远跟在你身边,想要什么你随时挖走就是。”

  他不屑的哼了一声,接着对我翘起了嘴角。

  “混蛋,你看上去好多了。”

  “你的功劳。对了,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呢?”

  “什么?”

  “你看,离开店也不远了。我们来试试角色扮演吧,先排练排练,让我提前适应一下,减轻压力。”

  他用看智障的眼光在我脸上涮了三道。

  “扮演什么?”

  “我来扮演老板,你呢,就来扮演被老板包养的情妇,先去找个丝袜套上吧!”

  下一秒,我的眼前一阵天昏地暗。我果不其然的吃到了一个巴掌。

  然而我真的感觉到我的精神恢复得更好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面对自己的爱人,就算是臭汗也能当做香奈儿味的良药闻下去,得到治愈。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我家罗维就连汗也是水果味儿,香喷喷的。




评论(8)
热度(5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