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八)

  弗朗西斯通知安东尼奥去参加高中同学聚会,有位同学有个不错的店面要转手,如果我们需要,就去拉拉关系,看看能不能便宜多点。

  放下电话安东尼奥的脸色十分痛苦,他仰头靠在沙发上不断揉脸。我十分理解他,他肯定不想去,混了那么多年了还是个一事无成的老流氓。怎么在同学面前吹牛逼?更何况是中学同学,你拿不出一点显摆的东西都不好意思和他们上桌吃饭。

  “我可以不去么?”他问我。

  “里面有没有你老相好?”

  “有!”他立刻回答道,然后用晶亮的双眼望着我。我摸了摸他脸上近乎毁容的刀疤,深情的对他说道:“我批准你去。”

  他绝望了。随即他抓住了我的手腕,说道:“一无所有,只好去炫耀老婆了。”

  “滚!”我立刻甩掉他的手,跳开了。

  

  *

  

  去的那一天,他往脸上贴了胶布,他说如果有人问,他就回答是被老婆打的,怎么样也要表明他是一个有老婆的成功男人。

  彼时我正在用钳子拧螺丝,听到他的话,我对着他把钳子使劲一张一合一张一合,铁块碰撞发出“嗒嗒嗒”的响,表情阴测测的对他说道:

  “你再说一遍那个词试试看?”

  他乖乖闭嘴了。

  他穿了套笔挺的西装,但不喜欢系领带,他就爱散着扣子放荡不羁。我不许,这种场合当然还是显身份一些的好。要说服装搭配我的审美肯定甩他几条街,我从衣柜里挑出一条领带,替他把衬衣的扣子扣好,然后给他打上领带,并整理好领子。我打量他,就姑且承认他现在看上去十分地人模人样……侧脸和背影都帅到不行。

  “要是我去给你丢脸了怎么办?”他问道。

  “你个混蛋什么时候给我长过脸?”我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推了他一把,让他赶紧出门。我把车钥匙塞给他,把我的车借给他去装逼。

  我在庭院里,等他把车从车库里开出来。他放下车窗,我走过去对他说道:

  “少喝酒,我他妈可不会去接你!回来把车扔在停车场,打车回来。”

  他点头。

  “生意谈得成就谈,谈不成就算了,说话别孙子。如果谁他妈的仗着有几个臭钱就对你不客气,你给我打电话,散场后我们一起把他偷偷的拖到一个阴暗的角落里狠狠揍他。”

  他又点了点头,似乎在憋笑。

  我抿高了嘴,欲言又止。

  “还有吗?”他问道。

  我用手指轻轻推了一下他的头,快速的低声说道:“该死的不许跟你的老相好眉来眼去!”

  他笑了起来:“不会!”我哼了一声,然后弯下身去,让他吻了吻我,道别。

  “一个人好好吃晚餐,如果我回来晚了不用等我。”他说道,想了想,又补充:“我肯定会回来。”

  “恩。”

  他忽然露出了调皮的笑容,对我说道:“罗维诺,我发现你越来越有贤妻范了!”

  在我一怔的时候,他开车溜了。我瞪着他,背着太阳我也能感受到我脸上升起的温度。

  

  *

  

  我一个人在家吃了晚餐,喂了猫狗,画了阵稿子,看看电视。安东尼奥时不时的给我发来条短信,跟我吐槽他的同学都是怎么吹牛逼的,我在沙发上抱着肚子笑得一抽一抽。他又跟我说和那个转店的同学谈过了,过两天可以去实地看看店。有弗朗西斯帮他,价钱上应该没多大问题。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后,他又给我发了一条短信:

  “他们都在炫耀男朋友女朋友。”末尾还带了一个哀怨的表情,我给他发了一个白眼的表情过去。

  又过了一会儿之后,他说道:

  “我要去跟他们打一架!”

  “怎么了?”

  “有个哥们儿啊,说他老婆最漂亮,我们问他怎么不带来,他说他老婆去旅游了。让他给看照片,他说手机前两天刚换了内存卡,大家都嘘他。我说我老婆才漂亮,我家宝贝既漂亮又可爱画还画得好,而且做的饭好吃得要命!结果他们都不信,我必须得收拾他们。”

  我“啪”的一声合上手机盖。

  ……该死的混蛋!以为隔着屏幕说这种话我就不会脸红么!

  我又告诉他我要去睡了,我洗漱完钻进被窝拿起手机看见他发的晚安,又叮嘱了他一遍注意安全,早些回来。

  

  *

  

  他回来的时候我听到了动静,楼下有车停在了门口,灯光朝着窗户照了进来。我睡得浅,一下子就醒了,我肯定是他回来了,一下子就没了瞌睡。

  果然,我听到了开门声。我担心他会不会喝得太醉,便起床去瞧瞧。他看到我,对我笑。我问他没事吧,他摇摇头,说就是刚才在出租车上睡了一会儿,下车时有点头晕。

  我又回到了床上,留了台灯,他洗完后就进来了。我清醒得很,侧身缩在被子下眨着眼睛望着他。他上了床,钻进被窝就立刻从背后黏上来把我抱进怀里。我能闻见他身上的酒味儿,从他唇里喷出的热气洒在我的后颈。

  “罗维诺……”他低声呼喊我的名字,低沉的声音有些沙哑,十分性感。

  “干嘛?”

  他停顿了一会儿,缓缓说道:

  “有个土豪老板说要包养我。”

  “……”

  我一时不知用什么表情呈现在脸上,忍住了疯狂吐槽的心思,直接问道:“你喝醉了?”

  “真的。”他说道,“他说他喜欢我很久了,为我做了很多事,这样那样……乱七八糟,记不清了……我有些头疼。他说他注意我很久了。”

  他的语气不像是在编故事,我皱起了眉,问道:“然后呢?”

  “然后,他十分霸气的拿出好多钱砸我身上,又冲上来抱我,让我跟他走,宣布从今以后我就是他的人。”

  “我操!”我骂了出来,气得要命,“谁?在哪儿?”

  我到是不担心之后的事,安东尼奥现在还在我身后抱着我就是最好的回答。况且,他会为了钱或者其他人而离开我——这种事情从来都不在我的顾虑范围之内。

  但是有人竟敢胆大包天跟我抢人!我他妈必须得知道这是哪个畜生,我明天就下载《柯南》去!

  他幽幽的说道:

  “罗维诺·瓦尔加斯,在刚才出租车的梦里。”

  “………………………………………………”

  我用尽浑身的力气将脚狠狠地向后踹去,又用胳膊肘使劲往后撞,然后听到了他的惨叫声。我继续用脚蹬他,但没用太大的力,直到他用双腿把我的脚夹住。

  他在我身后陶醉的自言自语道:“真是个好梦啊……”

  “闭嘴!混蛋不要跟我说话!”

  “你不感动吗?我做梦搞外遇都是跟你!”

  我一怔,随即软下了心,一件原本气死人的事经他这么一说好像变得浪漫起来。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仔细想想,他妈的想外遇还有理了?这是因为梦到我所以说出来了,要是没梦到我的呢!我一咬牙,好险,差点上了这个混蛋的当!

  “刚才在车上被司机叫醒的时候啊,我脑子里昏沉沉的,我以为我睡在家里,一睁开眼发现你就不见了,可把我吓坏了,伸着脖子四处找你。司机也吓坏了,以为我发癫痫了。”

  他在我后面嘟囔道,带着醉意,朦朦胧胧的,有些模糊,嗓子里犹如塞了棉花。

  他收紧了抱着我的手,将我整个困在他怀里。

  “还是这样最踏实。”

  他小声地喃喃道,最后这句犹如梦中的呓语。

  过了一小会儿,我就听见他轻微的鼾声,他已经睡着了。

  我小心翼翼的伸手把台灯关掉,在陷入黑暗的一瞬间我越发清晰的感觉到环绕在自己身上的温暖。

  踏实得要命。

评论(16)
热度(6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