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六)

连载两个星期了,挖的坑从来没填完过,不知道还能撑多久。趴。




  皇冠又把我的手机数据线给咬了。

  皇冠是我从贝露琪姐家抱来的那只小猫的名字,因为我发觉它特别臭屁,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样,比一只小母猫还骄纵。我不喜欢臭屁的家伙,但是它用它萌萌的外表征服了我和我FB上的好友。我把我们的照片传到网上去,它平时懒懒散散的,拍照的时候却抢镜头抢得精神抖擞。

  即便如此,我也不能再纵容它了。我他妈已经被它咬坏多少东西了!

  不让它进我房间吧,我又担心它在屋外被安德烈亚(我家的狗)欺负,让它进来吧,稍不注意它就给我惹事儿!

  我怒气冲冲的把它抱到桌子上放下,然后指着它进行了一番义正言辞的,怒骂。它很聪明,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它撅着屁股把两只前脚趴在桌子上,垂着脑袋埋进两只前脚间,表现出一副很可怜知错了的模样。

  可恶!卖萌可耻!

  安东尼奥看到它这样,便连忙让我算了,不就是一根线么。我瞪了他一眼,什么叫做一根线,这都好几根了!前面我都算了,这次必须让它知错就改!

  安东尼奥把小猫抱进怀里安抚他,我十分不满。更可恶的是这只猫像是找到了避风港一般,缩在安东尼奥的怀里对他喵喵的叫,声音甜腻腻的,乖得不行。安东尼奥对它笑,温柔的抚摸着它,见状我立刻把它从他怀里提了出来,用手指戳着它的小脑袋。

  妈的!光天化日之下当着我的面,区区一只猫,竟敢,竟敢……

  “它知道错啦,消消气,等下我再去帮你买一根,恩?”安东尼奥笑着对我说道。

  皇冠仿佛也听懂了他的话,舔了舔我的手指,用萌萌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对它没了脾气。搞得像是我在欺负它一样,我撇撇嘴,把火气转移到安东尼奥身上:

  “这个混蛋简直跟你一模一样!”

  “哪里跟我一样啦!”安东尼奥不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什么,我瞪着他不解释。

  跟他一样,仗着我喜欢他不会真拿他怎么样,就敢在我面前胡作非为!

  

  *

  

  我抱着皇冠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买来的关于养猫方面的书。

  我还从来没有养过猫,没想到这么麻烦。安德烈亚就不用那么费事,当然也有可能大部分时间都是安东尼奥照顾它的原因。

  我听到安东尼奥叫了我两声,好像是让我过去,听他的口气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便敷衍的说我没空。

  过了一会儿,安东尼奥走到我身边蹲下看着我,然后抱起一直老老实实趴在我脚边的安德烈亚,让它站起来。它站起来的时候比蹲着的安东尼奥还要高。

  “罗维诺,你注意下它看你的眼神。你有多久没抱过它了?它很可怜诶!”

  我抬眼看了一下,发现这一人一狗都在眼巴巴的看着我,温顺的眼里,目光几乎一模一样。

  我沉声说道:“我现在只能抱你们两个中的一个……”

  安东尼奥立刻把狗放到一边去了,然后眨巴着眼,看着我。

  “滚!”

  我白了他一眼说道,然后把皇冠放到沙发上,把安德烈亚抱起来,继续看书。安德烈亚太大了,我如果让它站在我腿上趴在我肩上,它会一直舔我的脸或者脖子。于是我让它横躺在我腿上。

  安东尼奥仍旧蹲在沙发边,表情有些沮丧,但是一直没有离开。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抬起头问他道:“你在干嘛?”

  “我在排队。”

  我先是有些迷惑,随即明白了他的意思。我撅了撅嘴,心里有些好笑,也有些甜。我忍不住抬起手,用手指轻轻梳了梳他卷曲的前发。我把安德烈亚放下了,弯下身抱住了他,将头搁在他的肩上。他的手臂横过了我的后背,他问我道:

  “罗维诺,你更喜欢抱谁啊?”

  “皇冠。”没怎么犹豫我就回答。

  “为什么?”

  “它最轻!”

  “不算重量呢?”

  “安德烈亚,因为它最乖!”我道。安东尼奥不说话了,我担心他是不是生气了,抬起头面对面的看着他,他的脸上到没有生气的样子,也没有在笑,他又问我道:

  “罗维诺,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啊?”

  我有些惊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因为这俨然犹如在怀疑我对他的感情一般。他可能还是生气了,但我更生气。我道:

  “可爱的!漂亮的!屁股要翘,揉起来要爽!最好个子矮一点,抱着舒服!”

  他忽然笑了起来:“你自恋哦。”

  我一怔,随即红了脸。手握起拳使劲在他后背上敲了一下:“你说谁矮,混蛋!”他不说话,我撅起嘴:

  “自恋又怎样!我爱自己不行?”

  “行啊,我也爱你。”他对我笑道,“可是我情敌已经够多了……”

  我脸上火辣辣的烫。望着他那双温柔到溺死人的眼睛,我觉得他说的话是一个深情的陷阱,但我还是决定一口气跳进去:

  “好吧,我去爱别人好了,不跟你抢!”

  他眨眨眼,显然他期待从我口中把“别人”两个字换成其它的,他想听到的。这个时候我再说谎的话就太不解风情了,就变得跟眼前的混蛋一样,我他妈可从来不会犯这种错误。为了证明我比这个蠢货聪明,我开口道:

  “我爱你。”

  全心全意。

 

 


评论(17)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