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四)

迟了快一个小时的子分生贺。



  受伤以后安东尼奥就闲在家里。我打发安东尼奥去超市买东西,安东尼奥说他这副模样不宜出门。我看出这个混蛋其实就是懒病又犯了,二话不说把他踹了出去。他去离家200米远的超市里溜达了好大一圈,然后又灰溜溜的跑回来了。说自己没带钱。

  我有些生气,我可是掐着时间把他扔出去的,我锅底都快弄好了就等材料了。等他再跑一趟我不是白弄了。他有些委屈的看着我,说是我把他踹出去的时候太急了,他没想到。

  我把钱给他,让他跑快点。他出门后我走到窗户那儿,看见这个混蛋依旧悠哉悠哉的走出庭院,不由得开窗怒吼道:“我他妈让你跑!”

  他一个激灵然后拔腿跑了。我哼了一声,关上了窗。

  

  *

  

  安东尼奥回到家的时候我指给他桌上的盒子,我告诉他刚刚有人送快递来了,我帮他签了。他拿起来看了看,微笑着吹了声口哨。

  这他妈的还是国际快件,我问他是什么,他神秘的眨眨眼:

  “明天送你的生日礼物。”

  “是什么?”我好奇的问道。

  他抬起手指戳着我的脸蛋,说:“现在说了就没神秘感了。”

  “你再不说的话我就掰断你的手指头!”

  他换上了一副坦荡的表情,一边戳着我的脸,一边说道:“女仆装,男人穿的。”

  我转过头去,张口含住了他的手指,然后一口咬了下去。

  

  *

  

  所谓的生日不就是好好的吃一顿。恩,到我的笨蛋弟弟家好好吃一顿。

  我没有打算到厨房帮他们的忙的意思,尤其是看到我的笨蛋弟弟和那个土豆混蛋黏黏糊糊的粘在一起我他妈就气不打一处来。看到他们身边独身一人切菜的安东尼奥我就觉得他很可怜,所以才去到安东尼奥身边帮忙的。

  每年的生日对一个人来说都是特别的日子,然而又是一成不变的日子。流程都一样。安东尼奥在蛋糕上插上蜡烛点好,这是我和费里西安诺第二十三岁的生日。我俩坐在中间,合起双掌,开始许愿。

  其实我还没拿定主意要许什么。

  

  这是安东尼奥陪我过的第二个生日。去年的3月17号我们还没在一起,充其量只算炮友。费里西安诺在德国,有那个土豆混蛋陪着,而我就一个人在家冷冷清清。听着费里西安诺电话那头传来的欢声笑语,我承认我那时很嫉妒,还要用轻松的口气假装自己一个人也很好。

  后来挂掉电话,我想起了安东尼奥。

  抛弃心有灵犀这样的词,也不要用命运的安排这样恶心的话。总之就在那时,我的手机响了,是安东尼奥的电话。

  我觉得很巧,接了起来,并决定如果他是想在这个时候约炮我就过去掐死他。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说没事干所以想和我聊聊。聊到后来,我们似乎都没话说了,彼此沉默了一会儿,但谁都不想挂掉电话。我就说今天是我生日。

  他很惊讶,说抱歉他不知道,然后给我说生日快乐,并问我玩得怎样?

  我告诉他我一个人。

  一个多小时之后,他按响了我家的门铃。他送我回过家,知道我家在哪儿。我打开门看到他的那一刻真的很惊讶,那时已经晚上十一点了,他提着一个不算太大的蛋糕,说只买得到这么大的了。

  我问他哪里买的?现在不应该还有店开门,他回答我他有个朋友是开蛋糕店的。他亲昵的揉了揉我的头发,说需要人陪的时候尽管给他打电话。

  这个混蛋……当时真的让我特别高兴,特别感动。

  我还记得去年我许了一个什么愿,当时我即将大学毕业,我的在校成绩不好,同学们实习的实习,被录取的被录取,但我还没在一个招聘会上成功过,我也没去过多少,我承认我是个傲气很高的人,讨厌给人使唤。当时各种烦心事儿一大堆,我每天都过得很烦躁。

  于是我许愿,希望将来的日子越来越好。

  我的愿望成真了,因为后来我拥有了安东尼奥。

  

  我略微思考了一小会儿,随即许下了这个愿望:希望在天国的爷爷保佑您最爱的孙子们和他们的爱人继续一帆风顺下去。

  费里西安诺的愿望也许好了,他笑着揪着那个土豆混蛋的衣袖说道:“呐呐,路德,我刚许的愿望是……”

  很快,他的嘴就被土豆混蛋捂住了。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说出来就不灵了。”土豆混蛋似乎很无奈。

  “呐,罗维诺,你许了个什么愿?”安东尼奥在我身边小声问道。我白了他一眼。

  “和我有关吗?”他问我。

  “滚!”我恶声道。

 

  *

  

  我们都喝了些酒,费里西安诺是给我和安东尼奥留了房间的,愿意让我们在这儿住一晚。当我和安东尼奥还在客厅里的沙发上说着悄悄话的时候,他们已经回房了。

  后来我们听到从他们的房间里传出了奇怪的声音。我和安东尼奥对视一眼,我脸一沉,说道:“我要回家!”

  安东尼奥尴尬的笑笑,但也只能顺着我,我们离开了费里西安诺的家。现在已经凌晨两点了,家也不远,酒驾应该不会被逮到。我们很快就回到了家中。

  安东尼奥拿出了昨天快递来的那个盒子,问我打算什么时候拆礼物。我让他把盒子给我,我一边撕着胶带,一边问道:

  “混蛋,你打算陪我过几个生日?”

  “你想让我陪你过几个我就陪你过几个。”他状似随口地说道,又补充:“我说过的,需要人陪的时候尽管找我。”

  他还记得。

  我心头暖得要命。

  我终于拆开了那个盒子并打开,里面是一件黑蓝色的……裙……裙子?我抖开一看……下巴差点磕到地上去。

  竟然真他妈的是……女仆装?

  “快穿上看看!”这个混蛋竟然一脸期待的看着我,还怂恿我!安东尼奥跟我强调这叫情趣,并说我是一个没有情趣的人。无数句粗口在我的心里爆炸,我抄起盒子就往他身上打去。

  变态!把我刚才的感动还给我!

  

  *

 

  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别问我,我他妈什么都不记得了。

  第二天,我对安东尼奥说:“我警告你,该死的我再也不想看到这件衣服了!给我拿去扔了,立刻,马上!”

  安东尼奥站在床边望着躺在床上的我,欲言又止了半天,终于说道:“你得先把它脱下来,我才能拿去扔了。”

  我一阵耳鸣,什么都没听到。

  安东尼奥帮助我把这件衣服脱了下来,他拿在手里看了看,说:“好不容易买来的,扔了多可惜啊。你要是不想看到我就把它藏起来,等以后用得到的时候……”

  “用得到你妹!”我怒吼道。

  “哇哦,下面全被弄脏了,我先拿去洗一洗吧。”

  我差点没背过气去。别说了,成吗!

  安东尼奥就要离开房间,我拿出最后的力气对着他的背影叫道:“不许晾出去,你要是敢把这种东西晒到外面,我他妈饶不了你!混蛋!”



评论(7)
热度(6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