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二)

  每天写出来的剧本和想象出的东西都是两码事。技能点跟不上,还是没本事把脑洞还原出来。
 

 




  安东尼奥发短信告诉我他受伤了,在医院的时候我心里一惊。我回短信问他怎么回事,连着发了好几条,他都没有回我。我关了煮宵夜的火,给他打电话,又是连着打了几个,他既不挂也不接。

  我又急又气,在心里把这个死混蛋操了个遍,然后给他的朋友打了电话。

  接通了,基尔伯特告诉我他们在酒吧跟人打架了,安东尼奥脸上被划了道口子,自己到医院去缝针了。

  自己去的?我怒了!他妈的还朋友呢,怎么找个人不陪着他!我问他在哪儿,他告诉我他刚下警车,准备到派出所录口供。

  ……

  我急匆匆的问清了医院地址,心急火燎的开车向医院赶去。

  找到了外科治疗室,安东尼奥脸上的针已经缝好了,几乎整个右脸都贴上了纱布,还裹了几道纱带固定,那模样别提多滑稽了。他看到我来,刚对我笑,旁边的医生就斥他:

  “不许笑!”

  他只得又板起脸。

  于是我笑了,指着他嘲笑,急促的将脸上的担忧挤走而去。

  拿了药,我们一起回去。临走前医生告诉他,尽量不要笑,不要大声说话,免得伤口挣开来。

  安东尼奥问道:“那还能热吻吗?”

  医生写着单子,没抬头,说道:“最好是不要,嘴巴不能张太开。”

  安东尼奥轻轻的“诶——?”了一声,看了我一眼,皱起的眉宇间有种惆怅感。我手不动声色的伸到他身后,使劲往他大腿上掐。

  

  *

  

  在车上的时候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就简单的说闹事然后斗殴。回到家里,我重新给他做宵夜,却发现刚才的食物已经在锅里变得黏糊糊的,很难清理。都他妈是这个混蛋的错!我抱怨着,清洗厨具。他说不用麻烦啦,他吃不下。

  我洗完东西出来,他摊着身子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他一边看一边吃吃的笑。我疑惑,笑成这样,是不是哪个小姑娘还是小基佬给他发短信了,于是跑过去跳起来一屁股砸在他身边的沙发上把他的手腕掰过来看他的手机。却发现是全是我的短信。

  “受伤了?怎么回事?”

  “你在哪?”

  “操,说话!”

  “严不严重啊?没事吧?你他妈说句话呀,不方便的话直接回复空白也行!”

  “死混蛋,你他妈要急死我啊!”

  我脸上立刻升温了,觉得刚才急成这样的我简直像个傻逼。我放开他的手腕,不想再看一眼。他撇头看着我,嘴角挂着意味深长的笑,我镇定的对他说道:“刚才费里西安诺在咱家,我手机借给他了。我什么也不知道,混蛋!”

  “如果小费里给我发这种短信,你早就砍死我了!”他笑容又深了几分,一股子挪揄感。我脸上挂不住了,这种大家都心领神会的借口他简单的“哦”一声不就完了,为什么要拆穿我!于是我起身,气急败坏的冲到厨房里去提出刀。

  然后削了个苹果,切成小丁,一块块的塞进他嘴里,堵住他这张破嘴。

  他把我搂在怀里,被我喂着十分享受,露出了他那该死的笑容。我怒道:“医生准你笑了吗?”

  “他还不准我亲你呢。”说着他俯下头就唇就往我脸上凑,我被他亲了一口,转过头去瞪他。在我差点沉醉在他那双近在咫尺温柔至极的绿眸里的时候,他变本加厉,吻上了我的唇。

  几秒钟过后我清醒过来,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力捏着他的下巴把他推离开来。都缝针了还敢那么放肆!我瞪着他。

  “给我老实点!”

  

  *

  

  把浴缸让给了安东尼奥,我只能淋浴。我很快就洗好了,吹干头发然后滚上了床。

  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我听到安东尼奥进来了,他发现我睡了,便轻手轻脚。过了两分钟,他掀开了被子钻进了被窝里。我感受到了身后的热源,原本让我觉得冷寂的大床一下子变得温暖和让我安心起来,搞得我特别想往他身边靠。

  过了一会儿,安东尼奥轻轻说道:“睡了吗,罗维?”

  “有屁快放!”我咕哝道。

  他侧了个身面向我的背,然后轻声道:“我的脸有些痛。”

  让你作死!脸痛我有什么办法?消炎药和止血药都吃过了,我说道:“睡觉。”睡了一了百了。

  他从我身后抱住了我,喃喃道:

  “今晚真他妈烦……”

  然后便沉默了,我问道:“怎么了?”

  “……和基尔蹲在外面路边抽了根烟,没想到那里有摊水,一辆车碾过把我俩淋了一身。我和他只能去找衣服换,轮到我上台时晚了,老板心情不好被他臭骂了一顿,他妈的牙上的葱花都喷我脸上了!下台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喝点酒,新来了个爱卖肉的驻场的小伙子,他一上场台下就炸了,到处是叫声,耳朵都要聋了。我不过说了句真烦啊然后砸了个酒杯,就有人说我嫉妒然后来挑衅,打起架刀子拿出来哪儿都不对我砍就划我脸。唉……真他妈的操蛋,今晚在见到你之前一切都糟透了。”

  我开始特想笑,但是他最后额头抵在我的肩上,低沉的声音里那浓浓的疲惫让我心酸。我将手覆在他放在我腰上的手背上。

  “你是在安慰我吗罗维诺?”

  “恩。”我轻声应道,看你可怜。

  “那你应该转过身来抱住我,就像我平时安慰你那样。”

  我觉得他得了便宜还卖乖!转过身去,怒道:

  “你他妈都抱着我了我再抱你黏黏乎乎的做什么?”

  他把手放开了:“好吧,你来抱我。”

  简直有病!我搂上他的脖子往他肩上一靠。

  “睡觉!”

  在我即将睡着了的时候,我感觉到他的手再次小心翼翼的从我身下穿过去了,另一只手也轻轻的抱住了我。

  

  *

  

  安东尼奥因为脸疼所以不敢笑了,就怕把伤口挣坏了。

  不笑的安东尼奥不像安东尼奥,我坐在他腿上用中指按上他一边的嘴角,然后往上提。用另一只手捏住他受伤脸那边的嘴角不让动,把他的嘴捏得像鸭子嘴一样。我得意的笑,他就抬手捏我的脸。

  我担心他脸上的伤会留下痕迹,他好笑的看着我,说这么大一道口子,肯定会留疤啊。

  我觉得他肯定在心里说我是笨蛋,于是我有些不高兴的说道:“等你变丑我就不要你了,你这个混蛋没了脸还有什么用?”

  他幽幽的看了我一眼,我想起来他说过今天来做大扫除,通常他打扫的时候我只用抱着零食在一边看电视就行了。于是我一咬牙改口道:“唉,除了我也没人会看上你这个蠢蛋了,我他妈就勉为其难的拯救你一下吧!”

  他把大手伸进我宽松的睡裤里在我屁股上狠狠的揉了一把。我瞪了他一眼,我觉得他这是病,得治。

  

  *

  

  我大发善心的决定今天帮助安东尼奥做点事,他把拖把递给我让我去洗拖把,他去打个电话。

  在我差点把卫生间淹起来的时候他进来了,骂了两句。他的抠门老板说是他们自己闹事,不算工伤,在他请假的时间里工资不计。可是他脸上这线没个十多二十天的也拆不下来啊!然后他低下头看了一眼厕所里被水淹的地板,啧啧啧的感叹了几声。

  我装作没听见。摆出正经的脸让他干脆辞职算了。他说不把稳,他再做两个月。

  我们在存钱,等过几个月钱够了我们就开一家自己的店,当自己的老板,不看别人的脸色。披萨店或者意大利面店是首选,还要卖冰淇淋。

  虽然我知道开始时会很辛苦,但我很期待。再说凭借老子的手艺,没有不成功的道理,很快就能发展起来!安东尼奥的手艺也不差,哼!就勉勉强强吧。

  要是失败的话肯定全他妈是这个混蛋的错!最后倾家荡产的话他要对此负全责!

  对我负全责。

评论(8)
热度(7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