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同居录(一)

  开个连载,喜欢可订阅tag

  我不习惯用受的第一人称写文,总觉得有种羞耻感。但是坂本龙马说人类只要克服羞耻心,就没有什么做不到。于是我决定克服。

  

  温馨日常向。

  

  

 

 

  贝露琪姐家的母猫一个多月前就生了,我去她家做客,然后抱了只回来。特别小的一只,一只手就能捧住,呆头呆脑,十分可爱。

  安东尼奥回家看到后很惊讶,问我抱回来做什么。我说能干嘛,当然是养。

  “可是我们家已经有一只狗了,这么小,你不怕被咬死?”

  我低下头看了一眼从刚才起就坐在我脚边盯着小猫的大金毛,它的眼神很温顺,它一直很乖,我很放心。

  安东尼奥再要反对,我就说你他妈要是想把它扔出去就连着我一块儿扔出去!他就妥协了,他这人特别好威胁,所以我一开始就没当回事儿。

  安东尼奥去做饭,我把小猫放在地毯上,金毛立刻就凑过来,小猫似乎有些吓得不知所措,坐在地毯上呆萌呆萌的缩着身子。金毛用鼻子嗅它,沿着头到身子嗅了一遍,然后停在了屁股上一直嗅。

  我怒了,没想到这家伙原来这么流氓!立刻把小猫提起来护进怀里,用脚把金毛扒到一边去。

  安东尼奥给猫做好了窝。大概是看到我吃饭,看电视,画画,到浴缸里泡澡都要带着这只猫,他也怒了,把猫从我怀里夺走放进窝里,然后把我抱进怀里。

  晚上睡觉时,我问:“能不能……”

  “不能!”他厉声否决到。

  可是我特别想把小猫放到枕边,抱着它睡觉。安东尼奥说那么小一只,一个翻身就压死了,坚决不同意。我哼了一声,别他妈以为我没看见他那醋意的眼神。

  心里有点爽。

  

  *

  

  晚上的时候我打算到安东尼奥工作的地方巡视一下,看看他老不老实。

  他在一家酒吧驻唱,我们就是在那儿认识的。这混蛋以前是个老流氓,下台后特喜欢到处找小男生的屁股捏。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不会告诉你我第一次去的那天就被他捏过。

  可耻的是,当我愤怒的回过头想一酒杯甩他脸上的时候,四目相对,我被他电了。他笑起来很好看,温柔爽朗,身上带着一种干净的成熟男人气息。那时他的目光深邃得就像是电影男主角。

  于是我没把杯子甩上去,但泼了他一脸的酒。

  他给我道歉,我对他的印象更好了。来这种地方不就是找乐子的么?于是我和他约了一炮。我说我是1号,他说那正好他是0号。

  后来……

  后来的事儿就不提了,总之你们这样记住就对了。

  

  他真他妈的是个彻头彻尾的老流氓!

  

  *

  

  我站在吧台边喝酒,安东尼奥唱完之后下来陪我。有群辣妹朝他吹口哨,他笑着和她们挥挥手打了个招呼。

  跟他站在一起的时候,我特别讨厌他笑,十里八方的大美人目光全黏他身上了,根本不理会我!于是我命令他不许笑。

  他不听,我就臭起脸瞪他,特别不高兴。

  他俯下头,在我耳边和颊边嗅了嗅:“真酸。”

  “操你妈你是狗!”我怒道,佯装生气的样子掩盖脸颊升起来的红。其实我没感觉到我脸变烫了,但百八十回的经验告诉我,他这样暧昧的靠近我我一定会脸红。

  他抬起手想来摸我,被我把手拍开。他说我又在耍脾气,我就真的不开心了,和他吵了起来。

  没真吵,就冷嘲热讽为主,他也跟着我拌嘴,时不时的还能在反驳我的时候顺道平静的揭我两道伤疤。望着他嘴角挂着的那抹可恶的笑容,我气急了,挖空脑子寻思能直接一刀戳死他的话。这时身边有个男人在跟他朋友吹牛逼,说他昨夜操了一个极品小处男,一操就是五小时。

  我冷笑一声,对安东尼奥说道:“你才俩小时,都不到。”

  

  *

  

  第二天下午的时候,我醒过来,然后忍受着剥筋抽骨的痛苦攀过身去从地上捡起裤子,拿出手机。跟我的笨蛋弟弟打了个电话,告诉他今天不能去他家了。

  我往床边挪,不敢睡中间,就连在柔软的床垫上陷下去,我腰上的骨头都觉得酸痛。

  我望着天花板,一边在心里怒气冲冲的咒骂着混蛋,一边思考人类究竟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安东尼奥打开房门进来了,吓得我两眼一闭,脑子里回想起那时天快亮,我哭着对他说我真的受不了了,他捧起我的脸,吻了吻我,眼神特别温柔的说道:“一整晚累了吧。那你先睡,好好休息,醒了我们再继续。”

  他说:“我看到你睁眼了,起来吃饭。”

  我一动不动。

  他把碗往床头柜上一搁,“那待会儿你自己吃,我不喂了。”

  我这才把眼睁开,他把我拉起来,然后在我背后帮我把枕头摞上,让我靠在上面。

  他煮了海鲜饭,我说道:“大白天就煮那么费事的啊。”

  “你那么辛苦,给你补补身子。”他笑道。我脸一臊,真想踹过去。他把舀着饭的勺递到我嘴前了,我瞪着他然后一口吞过去。

  

  我看见小猫从门口过去了,昂头挺胸的,似乎没了那日刚来时的局促。大金毛跟在它后面,老老实实亦步亦趋的跟着,像个忠臣的护卫,完全没有一点猫狗应该是冤家的觉悟。我这才想起来,似乎这几日都是这个情形。

  “它俩怎么回事?”我问道。

  “恋爱了吧。”他接着把饭往我嘴里喂。

  “扯什么淡!它俩怎么恋爱!”我瞪他。

  “我俩都能,它俩为什么不能。”

  

  有点道理。但我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

  

  

 


评论(29)
热度(133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