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APH/亲子分] 长情告白

※亲分生贺,本来没时间,想了想还是码出来了。潦草玩意。

※短。

《长情告白》

  车载着Antonio和Gilbert直接回到了Francis的家里,那时是2月10日夜里23点多,根据Francis的说法,他将尽一点朋友的责任,在后天为可怜的Antonio举办一个生日晚会。

  

  Antonio不是十分感兴趣,他爬到Francis给他准备的房间里便埋头睡了过去。18点的时候Gilbert从驾驶室里接替了Antonio。本来想打个盹儿,然而当Antonio和Francis靠着座位睡过去的时候,Gilbert打开了音乐,将音量扭到最大。

  

  妈的!给我醒过来!陪本大爷说话!Gilbert叫道。

  

  操,把音箱关了!Antonio半睁开了眼,沉声嘟囔道。

  

  Gilbert不肯,如果开车的时候没人陪他说话,他容易寂寞。后来他下了高速,挑了一条土路,把车专往坑坑洼洼的地方开,诚心不让两人睡着。任凭Antonio和Francis怎么叫骂,Gilbert得意的笑着一条路走到底。

  

  车厢里已经堆满了空的咖啡罐,Antonio已经两天一夜没合眼了,路上睡的时间总共不超过四个小时。

  

  一直到22点,Francis换了Gilbert,Antonio才得以睡着。不顾Francis提醒他后天就是他的生日需要如何准备的话,到达房间之后,他锁上门,鞋也没脱,趴倒在床上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醒了两三次,蹭掉了脚上的鞋,褪掉了外套,翻过身找到枕头,拉过被子盖上,咒骂了一声隔壁沉重的砸门声。

  

  他睡的天昏地暗,很久没有睡过这样一个好觉了。直到砸门声再次将他弄醒,他不悦的皱着眉等待这恼人的声音过去,然而过了一会儿他意识到这是在砸自己的门,他睁开了眼。

  

  天还黑着,但是屋外隐约传来了音乐声和喧闹声,Antonio判断自己已经睡了一天了,现在是晚上,Francis又在家里举行聚会。

  

  砸门声仍在继续,用着令人无法抗拒但却十分恼怒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将Antonio脑中的睡意砸走。Antonio啧了一声,皱了皱眉。喊了一声来了!

  

  声音停止了,Antonio由于懒散的惯性继续窝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很快砸门声再次响起了,十分急促。

  

  妈的!Antonio在心里骂道。他不得不起身,保持了长时间的奇葩睡姿让他上半身有些酸痛。他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打了个哈欠。他盯向那扇烦人的门,会干出那么讨人嫌的事的人只有Gilbert,他走到门前打开门锁,旋开门把,狠狠的往外一踹,门就向外弹开了。

  

  咚的一声响,门外的人毫无防备,穿着皮鞋的脚尖被门撞得不轻,疼痛使他往后踉跄了两步。Antonio的脸色变得煞白。

  

  Lo……Lovino?Antonio结结巴巴的说道,Lovino恼怒的瞪着他。如果他刚才哪怕低下一点头去,这门就撞他脸上了。

  

  对不起!我以为是……Antonio连忙道歉。Lovino又瞪了他两眼。

  

  你来了?

  

  见Lovino不说话,Antonio主动问道。Lovino的身子有些摇晃,开始Antonio以为是因为脚痛,马上就发现了他一身浓重的酒气。Lovino向他走过来,不过三步的距离,步伐却急促且十分飘忽,让Antonio以为他要醉倒。Antonio连忙抬手扶他,他却一头笔直的扎进了他的怀里,Antonio抬起的手环住了他的腰。

  

  操你的……舍得回来了!Lovino抬起头,用因为酒醉而有些大舌头的语音说道。双唇喷出的酒气与安东尼奥的呼吸融为一体。

  

  接到你的电话,我就赶路回来了。Antonio温柔的看着Lovino迷蒙的双眼。你说你想我。

  

  老子还以为你他妈打算死在外面了!

  

  我打算守你一辈子,将你送葬之后再死在你身边。Antonio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发。

  

  少恶心!Lovino使劲朝后仰了仰头,代替挥手的动作将这话驱赶。

  

  生日快乐!Lovino说道。

  

  我生日是明天啊?

  

  你他妈睡糊涂了!Lovino皱眉骂道。现在都12点多了,已经2月12号了!

  

  这样!Antonio这才如梦初醒,这一觉睡得够久的。

  

  我是第一个……Lovino低声含糊不清的说,Antonio理解了他的意思。

  

  恩,今年祝我生日快乐的,你是第一个。去年也是,前年也是。Antonio说着,宠溺的用鼻尖蹭了蹭Lovino小巧的鼻头。

  

  唔。

  

  Lovino睁开眼,抬手拉住Antonio的衣领,对准他的唇吻了上去。

  

  安东尼奥的唇有些干燥,很快就被罗维诺的舌尖染上了水渍。柔软湿润的唇不断的在瞬间分开后又立即使劲黏着在一起,带着火热的爱意彼此向对方推挤。葡萄酒的香气弥漫在唇齿间,Antonio觉得自己也沉醉了。接吻声在房间门口越发响亮,楼下的晚宴杂声到了这里自动避行。

  

  Lovino用力将Antonio推进房间里,用脚带上了门,反手上了锁,再次扑到Antonio的怀里。他推搡着Antonio倒在了床上,揪起Antonio的衣领,用冷冽的声线命令道:

  

  你睡饱了?给老子好好表现!

  

  Lovino在喝醉的时候总是特别配合。Antonio握着他的腰,他一边放肆的呻吟着,一边叫骂。

  

  操你的!没吃饭吗!卖力!啊……就这样!继续!哦……

  

  Antonio想了想,自己确实一天多都没吃东西了。

  

  一番缠绵过后,Antonio搂着罗维诺的腰,听见了从自己的肚子里传来的响亮的咕噜声。Lovino抬着醉醺醺的眼,疑惑的看着他。

  

  亲爱的,我饿了。Antonio说道。

  

  哦,饿了,等着……说着Lovino摸索着起床,他仍旧醉得不轻,Antonio心想。

  

  我自己去找吃的吧,你休息。Antonio起身伸手拉住他,却被他使劲一甩。

  

  这种事……放着我来!Lovino说道。Antonio看着他不穿内裤,就拖过裤子开始套。Antonio将他按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

  

  好好休息。说着Antonio开始自己穿衣服,Lovino有些头晕,他翻了个身,将自己的头更好的陷入柔软的枕头里。

  

  我要吃意面……他咕哝道。

  

  Francis的家里没有意面。Antonio打开冰箱,食物已经被宴会里的人扫荡得差不多了,他将剩余的几份糕点全都吃了下去,又开了两罐冰过的啤酒。他关上了空荡荡的冰箱门,回到Lovino的身边去。

  

  吃的呢,死混蛋?见到他回来了,Lovino开口问道。

  

  抱歉,我以为你该睡了……Antonio说道。

  

  老子怕一闭眼,你他妈又跑到哪儿浪荡去了。Lovino没好气的说。

  

  等你十八岁了我就带上你。不远了,也就下个月。Antonio坐在床边,用手掌撩开Lovino的额发,温柔的抚摸着。

  

  带我去哪儿?Lovino眯起眼,享受着这只大手的温存。

  

  车从你家出去,上海边公路,一直往前开,开开开……

  

  去你妈,早掉海里去了!Lovino打断他的话。

  

  这路你比我熟,那你做主。Antonio笑道。

  

  Lovino沉默了一会儿。

  

  我不知道。

  

  没有想去的地方吗?恩?Antonio笑着问,手掌移到他还略显稚嫩的脸颊。

  

  以前你到过的地方我都想去。Lovino看着他,轻声说。你每次打电话告诉我你在哪儿,我就想到那里去,我从杂志上剪下那里的照片贴在笔记本上。可是现在我他妈哪儿也不想去。

  

  不是哪里都不想去……因为你当时在那儿,所以我当时才想去。死混蛋!你去哪儿,我就跟着去哪儿,只要待在你身边。

  

  Lovino注视着恋人的目光里传递着浓烈的爱意,Antonio捧着他的脸,低下头吻住了他。

  

  我觉得我也该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Antonio说道。

  

  什么?

  

  让你高兴。

  

  Antonio接着说:明天我们就出发,上车,我和你,我的生日只需要你陪着就够了。

  

  Lovino怔了两秒钟,眨了眨眼,说道:听上去很刺激,你说真的?

  

  以前他让Antonio带他一起走,Antonio总是不愿意。

  

  真的,不过我们得早起,否则会被Francis留下来。Antonio捧着Lovino的脸,近在咫尺的望着他。Lovino的双眼被Antonio的绿眸牢牢吸住了,他柔情的目光快要让Lovino融化。

  

  噢,好,我听你的!死混蛋!如果我明天不愿意起床,你尽管踹我!

  

  如果你起不了床,我会把你抱下去。Antonio笑着说,用指尖点了点他的鼻尖。

  

  

  *

  

  

  2月12号是个好天气。红色的敞篷车疾驰在公路上,路的两边栽着树,再往后是草地和矮坡。音箱里的摇滚乐放得很大声。Antonio戴着墨镜,一手掌着方向盘,一手伸出搭在窗沿上。Lovino的双手枕于脑后,嚼着口香糖,脚跟着音乐打着节拍。风呼啸着刺过他们凌乱的头发,云结成令人愉悦的甜蜜形状,整条路上难以见到一辆车,沿途的风景仿佛全是他们的私人定制。

  

  Francis见到我们不见了说不定会生气。Antonio开口道,毕竟他的朋友是在为他举办生日party。

  

  绝对不会,那只法国青蛙会立刻将Party改为酒池肉林。Lovino轻松的说。

  

  你说的也对。为了方便说话,Antonio将音乐声量稍微调小了一些。

  

  不过我爷爷肯定会生气。Lovino说。

  

  噢……Antonio脸上的表情微微皱了起来。我以后都不知道怎么向你送花或者送戒指,他或许能够允许你陪我走向教堂,不过条件是我躺在棺材里。

  

  你想的太远了。Lovino淡淡的说。

  

  诱拐未成年,我又犯罪了。Antonio叹了一口气。

  

  你他妈犯的罪还少吗?

  

  所以Lovino,我决定以后只陪着你了,从一而终,我只有这一生可以陪你。死了之后你上天堂,我下地狱,殊途陌路。

  

  少废话!Lovino道。

  

  哎,你一点都不伤感吗?Antonio转头看着他,笑道。

  

  操你的!你记性被狗吃了?Lovino骂道。

  

  啊?

 

  你去哪儿,我就跟着去哪儿——

  

  这是Lovino晚上刚跟Antonio说过的话。

  

  Antonio没有说话,Lovino转头看过去,才发现他笑得花枝乱颤。Lovino啧了一声。另一辆黑色敞篷车车突然从后面追上来,想要超车,Antonio突然也加快了速度,和它并肩而驰。

  

  我爱你!Lovino!Antonio大喊道。引得另一车的人侧目而视。

  

  Lovino撇了撇嘴,也用比Antonio稍小一些的音量喊道:我也爱你!混蛋!

  

  你就不能喊我的名字吗——

  

  Antonio!

 

  恩?

  

  Lovino听到一阵密集的鼓点声从自己的胸腔内传来,他攀过身去,附在Antonio的耳边,一字一小顿的说道:

  

  我 他 妈 永 远 跟 定 你 了!

  

  Antonio迅速转头在他的唇上的啄了一下,Lovino对隔壁车看戏的人比了个中指。对面是一群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要向他们扔矿泉水瓶。Antonio一脚将油门踩到最下面,车子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向前蹿起,很快就将黑色的车甩在了屁股后面。

  

  啊啊啊你要死啊操你大爷!Lovino紧紧抓着没系上的安全带大声叫道。

  

  你害怕吗——Antonio大声的问。

  

  怕——怕你个头!老子跟着你什么都不怕——走你的!Lovino大声回答,瞪了他两眼。

  

  好嘞,宝贝!

  

  Antonio大笑着,安稳的载着他的爱人继续走下去。仿佛走上了一条从此刻笔直通向未来的时光隧道,从日出到日落,从黄昏到黎明,如此反复,永不停息。

  

  

  -End-

  

  

  

  

  

  

  

  

  

评论(20)
热度(8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