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APH/亲子分]路德维希给安东尼奥和罗维诺的十五条建议

原梗来自米英同人。

背景:世界会议现场



            ××        ××


给安东尼奥的十五点要求:


1、西/班/牙,不要从你坐到意/大/利的哥哥的身边开始就balabalabalabala的讲个不停,虽然不知道你哪来那么多话,但是现在在会议中,你这样做会影响到其它国家!而且 叫了你三遍你都没有听见。……好,我会先去制止那边正在吵架打架和弹钢琴的人,处理好之后你们全都给我安静下来!


2、西/班/牙,不用一直夸意/大/利的哥哥可爱,这些话私下讲就行了。考虑下周围听见的人的感受,老是说一个男孩子可爱什么的……意/大/利吗?他当然……恩……也可以说可爱啦。是是,我知道了,美/国你安静下来,不要那么大声的吼英/国也很可爱!看吧,又开始吵架了,法/国和中/国不要参与进去!还有哥哥,你不要蹦到桌子上又叫“本大爷才是最可爱的”这种话!话说你怎么又混进来了!


3、西/班/牙,就算你家的工作时间少的可怜但也有工作的时候吧!为什么工作报告那么敷衍?有好好的写吗?什么?每天都和意/大/利的哥哥在一起?难怪总是意/大/利一个人做完所有的工作。


4、不要总搬一大堆番茄放到桌子上,整个会议室里都是番茄的味道了!还有不要躲在那堆番茄后面偷偷接吻,我看到了!……好了,意/大/利的哥哥别打我了。


5、不要总是以睡过头了为借口在开会的时候迟到那么久!头一天晚上做什么去了不好好休息?


6、我问过意/大/利了,意/大/利的哥哥不来开会的时候总是在你家里。无论他是什么原因的起不了床,请务必将他扛过来,总是这样逃会对其他国家太不尊重了!而且也不公平。我相信你做得到,每一次他和你吵架你都是亲自来到意/大/利的家里把他扛回到你家里去的!


7、意/大/利的哥哥的这份工作报告是你写的吧?不不,不用以他也会说西/班/牙语为借口来辩解,这完全就是你的笔迹!就算他的西/班/牙语是你教的,总不可能连字迹都一模一样吧!真是的,让他好好的自己做啊,你总是这样惯着他。


8、不要在意/大/利的哥哥觉得无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时候看着他的睡颜笑得那么晃眼!你给他披衣服我不介意,但是用这样的表情——好的我知道你很幸福——但是我们简直都完全可以看到你们之间不断冒泡的桃心了!难道我们每次开会还要自己戴上墨镜吗?


9、起来作报告的时候把你的左手拿出来,别一直放在桌子下面,我知道你在牵着意/大/利的哥哥的手,都这种时候了暂时分开一下会怎么样?


10、西/班/牙,你知道的,在世界会议上每个国家的每句发言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记录。根据统计,你百分之八十的话里都带着一句“罗马诺”,你是不是该稍微适可而止一点?


11、那么巨大的斧子你到底是从哪里拿出来的?会议现场都快被你破坏一半了!法/国你也别咬手绢了,是先偷偷摸意/大/利的哥哥的屁股的你不对!总而言之,西/班/牙,你下次绝对不允许带那么危险的东西入场。


12、不要趁意/大/利的哥哥不注意的时候偷亲他一口!你明明知道他的脾气!那边已经够乱了,你们这边就不能不泼油吗?啊什么你说你没泼油只是趁乱向英/国法/国还有美/国吐了口水?

……不管那些。尽管每一次被意/大/利的哥哥破坏的设施你都偿还了……这一点我也必须要说你一下,你家的经济本来就经常不景气,不必要的开支你就不能节省下来吗?老是把你的钱花在意/大/利的哥哥身上这种习惯还是改一改吧,存钱这种事情你应该早就学会了吧!


13、就算会议现场的卫生间很豪华,但是隔间的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西/班/牙你能好好的忍耐一下,有些事情带着意/大/利的哥哥回到家里再去做吗?


14、交上文件的时候先仔仔细细的检查你的文件夹,我第十五次收到你偷拍的意/大/利的哥哥的照片了。小心一点,这种照片让别人看到不太好吧……给,还你。

(西/班/牙刚想接过去,照片就被一枪打穿了。一枪打完之后,罗维诺将枪口对准了西/班/牙。


西/班/牙:等……等等……罗马你听我解释!)


15、最后一个建议,我刚才看到日/本和匈/牙/利在看着你和意/大/利的哥哥偷偷摸摸的商量着什么,如果等下他们来找你,千万不要跟他们走。别问为什么。


            ××        ××


给罗维诺的十五条要求:


1、意/大/利的哥哥,你平时直接趴在桌上睡过去我们已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但是靠在西/班/牙的肩上睡过去,说实话,影响不太好……


(罗马诺红着脸:闭嘴!)


是,是,你只是无意睡过去才靠在他肩上的,你不是有意的,你并不想靠在他肩上。我相信这一点了,可以不要打我了吗?而且谈论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2、说实话我很不能理解,西/班/牙每次就坐在你旁边,并且可以说是黏在你身上,为什么你们还会有递纸条这种东西。不知道第几次捡到你们的纸条了,我手随便揣进兜里就能拿出几张来,“混蛋,今天散会后跟我回家!”“少露出那种表情,我刚才说的……不是真心话啦!”“——我不要pizza!我他妈最爱的不是pizza!——诶?既不是番茄也不是pizza?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啊罗马诺?——[涂掉]我最爱的是……[/涂掉]我要你啊!笨蛋!”这些话是需要纸条才能必须完成的吗?

……怎么又冲上来了!西/班/牙,帮我拉住他!


※注解:路德维希→缺乏恋爱经验→有且仅有过一个恋人→一直不了解意/大/利人的脑回路→试图理解罗马诺的行为→用费里西安诺作为参照→费里西安诺:亲亲!抱抱!喜欢你哟多一次!→意/大/利人很直率这一点倒是意外的让人容易理解呢→果然无法理解罗马诺的行为!


3、虽然不知道你和西/班/牙每次在桌上摆一大堆番茄是做什么用的,但肯定不是让你用来抱着它们追着西/班/牙打然后将番茄扔得到处都是的吧!而且为什么大家都不知不觉的参与进去了!结果留下来打扫的人一个也没有!


4、经常看见你脸红红的,是发烧了吗?说起来你家的经济不太好呢。实在生病的话留在家好好休息也没关系,意/大/利和西/班/牙会把会议内容告诉你的……反正你也没有好好开会的意思。


5、不要总是做与会议无关的事来分心,例如刚才你让西/班/牙给你喂pizza——好吧,既然你说是他自己执意要这样做的。还有你用戴着手套的手给西/班/牙捂手——会议室里明明有暖气,再怎么冷也不用到捂手的程度吧,而且他的衣服上不是有口袋吗。或者在西/班/牙的手上画画——就算会议内容再枯燥,也有聆听的价值。西/班/牙你也别总是笑着让他随心所欲!


6、做报告的时候请站起来,不要坐着,对其它国家不尊重。什么?又是腰痛吗?为什么你总是腰痛或者全身酸痛呢?上次也是这样,还没治好吗?如果需要的话,我家里的医院倒是有不少好的骨科医生,可以介绍给你。


7、西/班/牙只不过是在你帮他重打领带的时候在你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你不用一下子把他打飞出去。我们本来没有人看到他亲了你,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8、我知道,各国的会议上吵架都是难免的,像美/国他们就经常吵个不停。你和西/班/牙也能争论的话也太好了,至少说明你们在认真开会。但是请不要吵着吵着你就突然用能盖过所有人的声音大骂一句然后擅自跑出会议室好吗?西/班/牙也一样!开会的时候请认真履行一个国家的职责,不要随随便便的就立刻追出去。更何况,你们两个出去之后就再也没回来过!


9、请不要在会议现场随意搭讪女孩子,无论是女性国家还是还是女仆。否则再这之后西/班/牙又会生气的去把你抱走,然后你又要跟他吵架——几乎每一次都是这样的情形,接着整个会议的秩序都被破坏了。


10、你今天早晨竟然一个人提前来到会议现场,我很惊讶,也很欣慰。但是你来的早的目的就是为了当西/班/牙来到的时候对他大吼:“他妈的你昨晚干什么去了不回家?”然后在他还未回答的时候,就一脚踩在桌子上然后掏出机枪先对着门扫射一通吗?太危险了!差点误伤到其他的人啊!虽然我知道你家里黑手党很多,这种事情对你是家常便饭,但是万一你要是不小心失手,你考虑过要负的责任吗?balabalabalabala……(以下N字略)

西/班/牙:好了德国,别说罗马了,这次是我不好,责任算在我头上吧。


11、不要在和西/班/牙闹脾气之后就生气的去和意/大/利换位置,然后看到西/班/牙在和意/大/利说话之后又生气的跑过去揍西/班/牙一拳然后又和意/大/利换回来。真是的,一开始就不想换位置的话何必去做呢?


(罗马诺:我他妈才不是因为他才换回去,我看到他一直在对着我的蠢弟弟啰嗦,怕费里西安诺那个笨蛋受不了他才换回去的,而且西/班/牙这个混蛋说不定会跟费里西安诺说什么奇怪的话!)


……是吗?我想你一定没注意到被你揍了一拳的西/班/牙捂着脸时露出的计划通的表情。


12、我不管“输了的话就等人走光之后在会议室里和我做”这个游戏是谁想出的,但是这实在是太大胆了!意/大/利还蹲在桌子后捡东西的时候你们就突然回来把门锁上开始了……听到意/大/利的话我简直不敢相信。

西/班/牙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意/大/利的哥哥,你竟然会答应?真是超乎我的想象……


西/班/牙:喂!德国……这种事情不要说出来啊!(死死抱着涨红脸一副想要扑上去和德国同归于尽模样的罗马诺)


13、下午茶时间暂停会议的时候,因为意/大/利的哥哥你提出不想喝英/国家的红茶想喝咖啡,所以西/班/牙就去厨房了,顺便还好心的答应了很多人帮他们一起煮。后来你觉得西/班/牙一个人可能忙不过来而去帮他。但是时间差不多都到了你们还不回来我就去看看……上帝,你们能别在厨房里吻的那么忘我,然后忘记了咖啡还在锅里这回事吗?


14、休息时间意/大/利去找你说话然后坐在了你身边,我知道你想在意/大/利面前表现得个子高一点,于是你起身直接坐在了西/班/牙的腿上然后用藐视的眼光俯视着意/大/利,这没什么……但是你不能一直坐到休息时间结束然后会议时间也结束啊……


罗马诺:我想走……西/班/牙这个该死的抱着我不让我下去……混蛋!

西/班/牙:反正我们坐在角落里,不会影响其他人的!


15、不要看到法/国或者英/国向你走过来你就吓得跳起来像个八爪鱼似地缠在西/班/牙的身上。意/大/利,你也一样,不要总是跳到我身上!真是的,你们两兄弟就不能拿出男子汉的尊严好好的活下去吗?


西/班/牙:有什么关系,我觉得很好啊。罗马诺以后也不要犹豫的扑到亲分怀里来吧!

罗马诺:去死!混蛋!





评论(27)
热度(2896)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