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APH/亲子分/独伊] Never change [短篇完结]

《Never change》

By:君安泽

CP:亲子分/独伊


1\


  接到费里西安诺的电话的时候,路德维希正在处理那堆得如同小山一样的文件,这已经很令他头大了,而更让他头大的是隔壁不断传来的他的哥哥基尔伯特伴着震天的摇滚乐不断嗨歌的噪音。正当他快要将眉皱断并捏断了一只笔的时候,桌上的电话铃响了。

  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每当费里西安诺向他打求救电话的时候就会出现,并且十分的准。在这百忙之中,如同每一次一样,他顶着额角的汗珠沉默的盯了这电话几秒,最终还是将它接了起来。果然,听筒还未完全放到耳边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慌里慌张的声音,而且伴随着熟悉的哭腔:

  “德/国,德/国!大事不好了,呜……怎么办?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办了!”

  “意/大/利吗?别慌,告诉我,出什么事了?”

  路德维希揉了揉眉心,看着桌上一大堆必须完成的工作而谨慎思考着该如何应答,似乎没什么事能比现在他要完成的工作更为重要,无论是费里西安诺的鞋带又散了,或者被开水烫到了,再或者又被猫咪抢去了午餐……但是这些念头刚冒出来之后,他的心中马上就有了他想如何处理的确切答案。他认命的叹了一口气。

  “就是……哥哥突然之间进入到我的身体里了……”

  “什么?!”

  “然后,我也进到哥哥的身体里去了!呜哇——”

  “等……等一下啊意/大/利,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就是这样啦!总之,你快点过来,我处理不了这样的情况,哥哥也……对了,我叫西/班/牙哥哥也过来吧……”

  电话很快就被挂掉了,路德维希拿着听筒的手还在僵持着。在机械般的迅速的将刚才的对话有条不紊的整理了一遍之后,不要乱想,他冷静的告诉自己。一定不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

  那究竟是什么意思?先不管那么多,总之费里西安诺似乎有大麻烦了,尽管这可能其实只是一件小事,它只是被费里西安诺用夸张的方式演绎了出来——那家伙一向喜欢如此。但是路德维希还是担心的迅速放下了笔,披上了外套。

  他顶着犹如声波武器般的音乐冲入了隔壁,关掉了音响,夺过了大哥手中的话筒。

  “怎么了,阿西?”基尔伯特问道。路德维希推着他向门口走去。

  “我有事必须出去一趟,工作的事只能拜托哥哥了,因为今天必须完成,你能处理的对吧……”

  说完,路德维希并未理会基尔伯特一副仿佛被拥戴了的自豪表情以及“放心交给本大爷吧!”之类的话语和他那怪异的笑声便冲出了家门去。

  一路上,他脑子里都在思考着“没事吧那家伙!”,“究竟出了什么事呢?”。很快,他就来到了费里西安诺的家,而在门口,他遇到了同样赶着过来的安东尼奥。

  “德/国?你也接到小意的电话了吧。”安东尼奥看到他并不感到意外,这样问道,在路德维希点头之后,他继续问道:“出什么事了?他在电话里也没跟我说清楚……只知道他和罗马诺遇到麻烦了。”

  “我也不知道。”路德维希也摇了摇头。

  “你也不知道吗?真让我意外啊!我还以为你的话一定会知道的。”

  于是他们只能带着疑惑按响门铃,一起去探寻谜底。很快门就被打开了,真的是从里面被啪的一掌“打”开的。罗马诺的脸出现在了两人眼前,他的两腮红红的,眼角挂着泪花,一看就知道哭了不少。看到他,安东尼奥立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早上好,罗……”

  “德/国!”

  话还没说完,罗马诺就哭着一头扎进了路德维希的怀里。

  安东尼奥觉得他的脑子瞬间炸裂开了。

  而路德维希也傻掉了,他僵着身体,低下头看着蹭在他怀里的人,完全不知所措。他一瞬间以为最开始他看错了人,因为现在挂在他身上的人给了他很熟悉的感觉——独属于费里西安诺的感觉。但是,仔细看,没错,这是费里西安诺的哥哥——罗马诺。尽管他俩张着一模一样的脸,但是仔细看还是有区别的。刘海,头上的卷毛,肤色……

  “喂!罗马诺,你干什么呐!”

  安东尼奥惊讶又着急得叫道,他不知道该先惊讶哪一部分,罗马诺竟然会靠近路德维希?罗马诺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去拥抱别人,而且还是路德维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无论如何,罗马诺现在扑进了别人的怀里,为什么?他急得脑子一片空白。

  在他和路德维希的脑子里乱作一团的时候,另一个人气势汹汹的冲出来了,他一把扯住罗马诺的后领,将他强制性的从路德维希身边拉开!

  “别让我的身体沾上该死的土豆味!混账!”

  “呗……”

  “意……意/大/利?”路德维希看着这个后面冲出来的家伙,不确定的喊道,他真的不能确定,因为这个男孩的脸上一改往日的温和,满脸煞气,简直就如同他的哥哥一样!而罗马诺……这个一开始扑到自己怀里的家伙,却神情软绵绵的,有些委屈。

  路德维希的心头已经开始升起不好的预感了,他开始料到,这次真的,估计是有很麻烦的事发生了。

  罗马诺!当安东尼奥看到后面冲出来的人时差点脱口而出,他的神态和说话的语气,都给了他强烈并熟悉的罗马诺的感觉,但毫无疑问的这是费里西安诺的外表,而且费里西安诺和罗马诺的声音也是有差别的。

  安东尼奥同样的从惊讶当中开始产生迷惑。他看了看眼前的罗马诺,又看了看费里西安诺,接着,一个足以让他豁然开朗的想法蹿出脑际。他眨了眨眼,问道:

  “罗马,小意,你们在玩什么交换身份的游戏吗?”

  话音刚落,他就被踢了一脚,他下意识的呼道:

  “你干什么呢罗马……咦,小意?”

  安东尼奥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对他行凶的人。

  “不,我觉得,他就是意/大/利的哥哥。”

  路德维希说道,联系到费里西安诺在电话里跟他说的话,他已经有一些眉目了。

  “诶?你说什么呢德/国?这明明是小意呀……”安东尼奥不解的说道,还未说完,话音便被打断了:

  “蠢货!西/班/牙,你的脑子竟然还不如一颗讨人厌的土豆?”

  “费里西安诺”这样吼道。安东尼奥确实更加困惑了,他几乎就要百分之百的确定眼前的“费里西安诺”就是罗马诺,这样的感觉绝不会错。但是,为什么会这样?

  “总之……你们先进来,我来给你们说明吧……”

  “罗马诺”试着拉开了与另外两人剑拔弩张的“费里西安诺”,缓和着气氛说道。


2\


  在经过几分钟的说明过后,安东尼奥和路德维希才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件事并不复杂,费里西安诺和罗马诺遇到了正在如同过去的每一日一般日常掐架的弗朗西斯和亚瑟,兄弟俩不幸的被亚瑟的魔法波及到了,但是他们当时并无察觉。

  “法/国哥哥和英/国都好可怕哟,我和哥哥就赶紧走掉了。”

  罗马诺……呃,现在应该称为费里西安诺这样说道。直到他们回到了意大利,所有人都将他们的名字弄反,在他们疑惑的照了镜子之后,才发现出了大事。

  “真是的,被对换了身体一点感觉也没有吗?”

  “唔……只看到了一道刺眼的光。仔细想想的话……应该还是有一些感觉的。”费里西安诺说,路德维希无奈的揉了揉眉心,该说他们两个太没心眼还是太天然。

  “好不习惯啊。”安东尼奥笑道。平日里很熟悉的总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交换了身体,总是带着温和笑容的费里西安诺脸上的表情却凶神恶煞,而一向傲娇的罗马诺却变得软糯起来。他看了看坐在他身边的罗马诺,尽管给他的感觉是熟悉的,但是看到这张脸的时候,他还是暂时有些适应不了。“怎么办呢现在?既然是英/国搞的鬼,那果然还是应该先去找他吧。”

  “恩。”路德维希点了点头,“意/大/利,你们是在什么地方看到英/国和法/国的?”

  “是在法/国哥哥的家里。”

  “那就去问问法/国吧。”

  于是这么决定了之后,四人就向法/国走去。

  很快便到了弗朗西斯的家,在铁门前按响门铃之后,管家很快便出来了,在说明了来意之后,管家便去汇报,很快,便来开了口,并指引他们向右边走去。此时弗朗西斯正背着手,站在庭院里的人工湖边的石子路上。湖光粼粼,绿叶扶疏,鲜花满地,他闭着眼,清爽的微风夹杂着花朵的鲜香拂过他颊边柔顺的长发,如果不看他脸上刚出炉不久的鲜红抓痕,这是一幅极美的画面。

  “啊,法/国哥哥!”

  费里西安诺看到弗朗西斯,笑着率先打招呼道,并开心的向他跑了过去。弗朗西斯听到呼喊转过身来,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他一怔眼,眼前的景象似乎被加了星星噼里啪啦一闪一闪的滤镜,背景都变成了粉红色的大桃心,镜头犹如被放成了慢动作,他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人笑着向他挥着手跑来,并停在了他身前很近的位置扬头微笑着看着他。再怔了一会儿之后,他无法再克制住内心的激动,带着泪光一把将这个人狠狠抱入了怀中。

  “罗马诺啊,你终于决定抛弃西/班/牙,投入哥哥我的怀抱了吗!”

  “唔……法……法/国哥哥……”被狠狠浸在怀里的费里西安诺挣扎着,他有些无法呼吸。

  “知道的,哥哥我几百年来都知道的,对啊你怎么可能跟那个不浪漫不懂情调脑子又迟钝不明白你的心的西/班/牙永远在一起,果然啊,还是哥哥我更能给你幸福……”弗朗西斯将手放到费里西安诺的屁股上搓揉着。

  “放开我的身体红酒混蛋!”罗马诺冲弗朗西斯怒喊道,弗朗西斯抬起头惊讶的看着这个不同以往的“费里西安诺”。

  “杀了你哟!”安东尼奥尽管面带微笑,但他的额角已经爆出了青筋,他用让弗朗西斯嚷了一声“好疼!”的力气捏住了他放在了“罗马诺”屁股上的那只手腕并强行将它拿开。而路德维希也拉住了他的另一只手腕:

  “放开他,他是意/大/利。”

  两人将弗朗西斯从费里西安诺身上拉开,让费里西安诺得以解放。

  “什么?意/大/利?”弗朗西斯十分不解。

  在他们的说明之下,弗朗西斯才弄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抬起食指蜷了蜷自己的长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并抽泣了两声。什么嘛!是这么一回事啊,哥哥我还以为小罗马……

  “找英/国的话,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刚才哥哥我把他修理了一顿之后他就走了。”

  “好厉害,不过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安东尼奥问道。

  “只是被不听话的猫咪给挠到了而已!绝对不是被英/国抓的!”

  “真惨呐。”

  “你笑什么!对了,你们要留下来吃午饭吗?世界的法/国哥哥亲自下厨哦~”

  “谢谢,不过不用了。”路德维希谢绝了弗朗西斯的好意,“我们再去找找看英/国好了。”

  “好吧,祝你们好运。”弗朗西斯说着,向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抛了个媚眼,递了个飞吻:“再见!”

  四个人又试着去亚瑟的家里找他,但是并没有找到。在欧/洲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都没有发现亚瑟的身影,也没人见过他。正一筹莫展的时候,瓦尔加斯兄弟开始抱怨着他们肚子饿了。对于他们而言,这可是一件大事,他们纷纷要求停止寻找英/国,填饱肚子。

  路德维希只能无奈的说道:“算了,下午世界会议的时候,应该就能见到了。”

  “诶?下午有会议啊?我都忘了。”安东尼奥挠挠头发说道,而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更是什么都想不起来了。路德维希不想再跟他们废话,那可能会引发他的胃病,于是他们四人回到了瓦尔加斯兄弟的家里。


三\


  “呐呐,德/国,午饭我们一起吃披萨好不好?我会放很多香肠的!”

  “随你喜欢。”

  “可是要准备四个人的份,我可能忙不过来哟。”

  “是嘛?知道了,我会帮忙的。”

  “哇哈!真的吗?谢谢你德/国!那等下我们就一起去做吧!对了对了,奶酪也来一点吧!”

  罗马诺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怒瞪着他的弟弟和那个该死的德国佬。此时他那智商还不如一只兔子的弟弟,正用绵软但明亮的笑容和路德维希愉快的交谈着,他们坐在沙发的两头。路德维希尽管仍旧严肃着一张脸,但可以从他的眼中看到些许无奈的宠溺。自从进屋坐下休息的那一刻起他们便这样了,如果不是罗马诺给费里西安诺下了不许用他的身体靠近路德维希两米的命令,并尽力的阻拦他们,现在估计费里西安诺已经坐到路德维希的腿上去了。

  罗马诺盯着他们,试图让自己的目光更加的具有威慑性,但是他们丝毫不受干扰,甚至完全无视了这一边。这也就罢了,最让罗马诺不能忍受的是,身边的安东尼奥,正挂着痴痴的笑容看着费里西安诺,眼都忘了眨。

  安东尼奥已经很久没有对费里西安诺露出这样狂热的表情了,罗马诺瞪了他好几眼,但是他并不明白罗马诺的意思。

  罗马诺生气的站起来,向厨房走去。

  安东尼奥这才连忙叫他试图将他留下,但是罗马诺并未理会。

  费里西安诺已经休息的差不多了,他站起来将要去准备午餐,这时他想起来一件事:“啊对了,今天忘记给花浇水了!”

  “那你去吧,我先到厨房去了。”路德维希说道。

  “恩。”

  费里西安诺跑上二楼去了,他在卧室窗台外的花槽里养了花。路德维希去到厨房里,此时罗马诺正站在高高的椅子上,他打开了装在墙的高处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玻璃瓶。椅子脚有些不稳,摇摇晃晃的,在听到身后有人进来的动静时他朝后望了一眼。看到是路德维希,他本想发作,椅子却在这时抖了一下,他吓得脚一滑向后摔倒,手中的瓶子掉落成了碎片。

  “意/大/利!”

  同样被吓了一跳的路德维希因为过度的紧张而下意识的把面前的人当成了费里西安诺,因为他的背影和侧颜是多么的熟悉。他快速的扑过去接住了摔下来的人,在他们都滚到地上的时候他理所当然的让自己做了垫背。手背有些痛,被地上的碎玻璃碴划破了一个口,但是他无暇顾及这些。

  “没事吧,意/大/利?有没有受伤?”他连忙问道。

  “该死的你干什么啊!”身上的人叫道,迅速的爬起来跳开。路德维希这才想起来,面前的人应该是费里西安诺的哥哥才对。在他还没开口的时候,罗马诺再次叫道:

  “全都是你的错,你个混蛋!”说罢,便立刻跑出了厨房。

  又是我的错?路德维希十分无奈,他头痛的站了起来,看着地上一片狼藉,他想去找扫帚来清理一下。

  费里西安诺很快浇完花从二楼下来,却被安东尼奥叫住了。

  “等一等啊小意……趁罗马诺不在,让我拍两张照。”

  “拍照?”

  “因为,看到罗马诺笑实在是太难得了嘛。”安东尼奥说道,并拿出了手机调出相机对准了费里西安诺。罗马诺笑起来的印象可是十分稀少的,尽管他的笑容和费里西安诺的笑容还是有些区别,但是聊胜于无。

  安东尼奥拍完之后,收回手机到口袋里,然后看着费里西安诺,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小意啊,能不能用罗马诺的声音,对我说点甜言蜜语呢?”

  “诶?”

  “拜托啦,这是我一生的请求!”安东尼奥双手合十,目光里带着深深的期待。

  “可以到是可以,但是说什么好呢?”

  “恩,我想想……‘亲爱的西/班/牙,今天工作一天辛苦了,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是要先吻你一下呢?还是先帮你按摩一下?呐,抱抱我吧,你这样做的话今天晚上我会留下来陪你的,明天也会,后天也会……我爱你,西/班/牙!’像这样的可以吗?用温柔一点的语气,这个你很擅长吧。”安东尼奥激动的说着,脸上浮起了一丝兴奋的红晕。

  “呃……呵呵……我试试看……”费里西安诺勉强的笑了笑。

  这时旁边飞快的闪过一个人影,抬起一只手掐住了安东尼奥的脖子。

  “你再说一遍?”

  罗马诺用凶悍的眼神看着安东尼奥,咬着牙说道。

  “咳咳……罗马……你听我解释……”

  “我……我去准备午餐!”

  眼看情况不对劲,费里西安诺连忙溜了,留下罗马诺和安东尼奥两人在客厅里。他跑到厨房里去,正好看到路德维希将碎玻璃碴扫进了簸箕里。而这时他发现,路德维希一只手背上缠了几道卫生纸,纸面上已经有了一条正在逐渐扩宽的血痕。费里西安诺吓了一跳,他连忙走过去,拉住了路德维希的手。

  “怎么了……这是怎么弄的?德/国?”

  “不小心被划伤了,没事。”路德维希说道,对于一个曾经常年习惯投身于战火里的人而言,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  

  费里西安诺放下了他的手,离开了厨房,很快,他又回来了,手里提着药箱。他将药箱放到了桌上,慌张的在里面翻找着。

  “等一等喔德/国,我现在就帮你处理。”

  “不用了,这点伤口的话……”

  “不行!得好好的包扎起来!”

  费里西安诺打断了他的话,将工具和药品都找出来之后,他让路德维希在他身边坐下。路德维希看着费里西安诺满眼担忧的神情,这足以让他的心变得柔软。好吧,如果他坚持,路德维希想着,顺应费里西安诺的意思坐下了。

  在用棉签好好的将伤口附近的血痕都清理干净,这个过程已经用掉了不少的棉签,然后又消过毒涂上药水之后,费里西安诺试着用绷带将路德维希的手包扎起来。

  “这里应该是这样……咦不对吗?……啊我知道了!这里……这样……然后……啊咧……啊咧?”

  费里西安诺用让路德维希眼花缭乱的手艺,将绷带以让人看不懂的方式的在路德维希的手背上缠绕着。最终费里西安诺抬着路德维希被裹成了一个正在发酵的面包般的手,吐了吐舌头。

  “意/大/利啊……”

  “诶嘿……感觉,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哪里都不一样啊!路德维希一边的眉跳了跳。

  “但是没关系!这样的话伤口就一定不会裂开了,会很快好起来的!”看着自己的“杰作”,费里西安诺强行摆出自豪脸说道。

  “这样的话这只手岂不是完全用不了了。”

  “呗……”费里西安诺垂下了头,“我尽力了……”

  看着费里西安诺眼里犹如小动物一般沮丧的眼神,澈亮纯粹又让人心疼。路德维希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知道,意/大/利,你做的很好了,谢谢你。”

  “真的吗?”费里西安诺再次抬起头。路德维希并没有生气,他确认了这一点,心里才放松了下去,又恢复了先前的笑容。

  “恩。”

  “太好了,我一直希望可以帮到德国的忙,多小都没关系……”费里西安诺用温和的笑容说道,他再次捧起路德维希受伤的手,轻缓的拍了拍,“快点好起来哟,德/国的手。”

  看着面前的人如同天使一般的面容,路德维希的心犹如浸入到了温润的泉水里一般,甘甜在心房里弥漫,柔软在心壁上滋长。他用温柔的眼神看着费里西安诺,嘴角勾起了一丝淡淡的微笑。


四\


  在世界会议之前,路德维希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费里西安诺和罗马诺能不开口就不开口,毕竟这件事少一点人知道,少一点麻烦,本身这兄弟俩就已经够麻烦了,头疼的事情少一点是一点。

  路德维希和安东尼奥陪着瓦尔加斯兄弟,他们坐在了一堆国家中不显眼的位置。他们找到了亚瑟的位置。计划好终于等到会议结束之后,他们就去找亚瑟。

  罗马诺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注意到安东尼奥总是在盯着费里西安诺瞧了,实际上他几乎将会议中的所有时间都投入到了看着安东尼奥这件事上。如果是在从前,罗马诺这样对他,安东尼奥早该乐翻天了,可是今天,他似乎没有注意到,他也几乎将目光都投入到了身在罗马诺身体里的费里西安诺身上。他总是看着费里西安诺,罗马诺从他的目光里读出了痴迷。罗马诺将目光投到费里西安诺的脸上,只看到他的白痴弟弟用着他的脸摆出一副烂漫的笑脸。哦这真他妈的糟糕透了,罗马诺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都要毁在今天了,瞧,这笑容多么的傻和碍眼,这种白痴般的表情竟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脸上。更重要的是,它竟然让安东尼奥挪不开眼,就如同中午那样,这究竟有什么好看的?

  罗马诺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安东尼奥同样的没有注意到这一点。罗马诺将自身的越来越烦躁的情绪归咎到了这兀长的会议上去。他拿起笔,用笔尖不断的往桌子上戳,戳得越来越重,弄出了越来越大的声响,安东尼奥这才转过头来看向他:

  “怎么了,罗马?”

  在终于得到对方的关注的时候,罗马诺却哼了一声,不理会他,撇过头去。安东尼奥并不知道他在闹什么,他只当罗马诺是在因为中了魔法的事儿烦躁。

  “别担心,会议很快就结束了。你马上就可以复原了。”他对罗马诺笑道。罗马诺却更加生气了,他完全没有意识到重点。弗朗西斯说的对,这个家伙就是一个迟钝又不懂得自己的心的混蛋!

  终于,会议结束了,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从一道门离开了会议室去到了走廊上,四人连忙站起来想要去找寻他。

  “啊,德/国桑,意/大/利君,还有罗马诺君,西/班/牙先生。”

  “诶?日/本!”

  费里西安诺转身看到了本田菊,开心的对他打招呼道。

  “正是在下,罗马诺君……”

  对于罗马诺会向自己打招呼这件事本田菊的神情有些惊讶,费里西安诺这才记起自己是“罗马诺”,他连忙住了嘴。但是对本田有隐瞒的必要吗?他们毕竟是好朋友。路德维希给了他一个眼色,这儿附近人太多,还是不要惹出不必要的麻烦为好。他并不想让这件事传遍全世界。

  “啊,日/本,要回去了吗?”路德维希接过了话。

  “是的。”

  “日/本家离的比较远,还真是辛苦呢。”安东尼奥笑着说。

  “还好。”本田同样礼貌的笑了笑,他将目光放到了罗马诺的身上,问道:“从刚才开始意/大/利君的脸色就不太对,也一直不说话,生病了吗?”

  “没有。”罗马诺沉着一张脸回答,很明显,现在他还处在闹情绪的当口。

  “恩?”本田好奇的打量了“费里西安诺”几眼,“总觉得意/大/利君给人的感觉不太对呢。”

  “你想太多了!混蛋!”罗马诺没好气的说。在本田惊愕的时候,费里西安诺慌张的说道:

  “他只是……没有休息好而已,你不要太在意,日/本。”路德维希扯了一下他的衣角,费里西安诺捂住了自己的嘴。本田看了看罗马诺,又看了看费里西安诺,抬起手撑住下巴,看着费里西安诺道:

  “这真的是罗马诺君吗?”

  费里西安诺浑身一个激灵,随即立刻板直身体干笑了几声:“哈!哈!哈!日/本,你在说什么呢?我当然是罗马诺啦!我是罗马诺哟,最爱的东西是,那个……番茄,披萨,还有西/班/牙哥哥……”

  在罗马诺红着脸大声嚷嚷着“蠢货!”要掀桌暴走的时候,安东尼奥及时的紧紧抱住了他的腰。附近的人都向这边看了过来,安东尼奥当机立断将罗马诺扛了起来,对本田说道:“我们还有事,先走了。罗马诺,快走!”他给费里西安诺使了个眼色,然后扛着罗马诺迅速的离开了会议室,费里西安诺也跟上了。

  “抱歉,日/本……”路德维希揉着眉心说道。

  “看来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呢。”本田莞尔一笑,“你也快去吧,德/国桑。”

  “恩。”

  路德维希离开了会议室,在走廊上找到了三人。此时罗马诺正把费里西安诺按在墙上并一边骂着“蠢货”一边用自己的头不断的去撞他的头,安东尼奥在一边试着劝罗维诺冷静下来,可是好像效果不大。路德维希叹了一口气。

  “好了,我们快去找英/国吧,否则到时候又要多出麻烦事。”他说道。

  很快,他们便打听到了亚瑟现在正待在一个休息室里,他们找到了那个房间,敲了敲门,得到允许进入的信号之后,推门走了进去。亚瑟正坐在沙发上翘腿看着报纸,面前的矮几上放着一杯红茶,在四人进来的时候他抬起眼看了他们一眼。阿尔弗雷德坐在矮几另一端的高凳上,他转过身来看着四人,问道:“怎么了?找Hero我需要什么帮助吗?”

  “不好意思我们找的不是你,是英/国。”路德维希说道。

  “哦?你们几个竟然会一起来找英国,真稀奇啊。”

  “因为有重要的事情,能让我们和他单独谈谈吗?”

  “OK,快一点哦,我这边也有重要的事情。”阿尔弗雷德起身离开了房间,并带上了门。

  “找我什么事?”亚瑟这才开口问道。

  于是他们将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说,亚瑟抬起桌上的红茶,缓缓啜了一口。

  “有解决的方法吗?”路德维希问。

  “有。”

  “什么?”

  亚瑟的目光游移了一下:“XXOO一下就变回来了。”

  瞬间房间里一片死寂,片刻之后,四人齐声叫了起来:“什什什什么——?”

  亚瑟不说话,低下头喝茶。路德维希抬手指着他:“你刚才目光移动了吧!很明显的移到其它地方去了吧!这是在说谎吧!”

  “总之就是这样的设定。”

  “你瞎设定什么呢混蛋眉毛!”罗马诺骂道,亚瑟盯了他一眼,他立刻吓得缩到了安东尼奥的身后。

  “信不信由你们。”

  “谁会相信这种设定啊!”安东尼奥说道。

  “呗……”

  “那我没办法了。”亚瑟放下茶杯和报纸,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时间不早了,反正方法我告诉你们了,我得走了,再见。”

  “喂……”

  不顾他们的阻拦,亚瑟离开了房间。只留下呆若木鸡的四人,最终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没想到事情会这样发展。


5\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安东尼奥一手护着拥有着费里西安诺外表的罗马诺,一手护着在罗马诺身体里的费里西安诺,用防备性的目光警戒的看着路德维希,坚决的说道:“和交换了身体的罗马诺XXOO什么的,这种事情就算是亲分的我也做不出来……”

  “为什么要表现得像我会做一样!”路德维希叫道,然后顺着沙发坐下,摸出了为了以防万一装在口袋里应急的胃药。

  “呗……我和哥哥会永远这样吗?”费里西安诺有些消沉。

  “没事的小意,一定会有办法的,大不了我明天再去找混蛋英/国一次,把他打到说为止。恩,叫上法/国和普/鲁/士一起。”安东尼奥笑着安慰费里西安诺道,然后转身抱住了罗马诺,用脸贴上罗马诺的脸,蹭蹭蹭。

  “所以,别难过了,罗马诺。”

  “谁他妈的难过了,别找借口贴上来混蛋!”罗马诺元气十足的一脚踹开了他。

  “今天各种各样的事,真是累得要命……我有些想睡觉了。”费里西安诺说道,“这么晚了,西/班/牙哥哥和德/国也留下来吧!”

  “喂我警告你,你别妄想用我的身体和土豆混蛋睡在一张床上。”罗马诺说道。

  “恩,我知道的。”费里西安诺微笑道,“我和哥哥一起睡好了,然后德/国和西/班/牙哥哥一起。”

  “恩,也好。”路德维希点了点头,这样万一晚上又有什么变故,他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诶?要跟罗马诺分开睡啊。罗马诺要是担心的话,我们不能四个人睡在一起吗?”

  “胡说什么呢混蛋!”

  “反正床够大呀。”安东尼奥说道。

  “这样好像很有意思。”费里西安诺也眼前一亮。

  “对吧?”安东尼奥笑着转过头去看向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也对他微笑,一瞬间,罗马诺清楚的看到安东尼奥怔了神。

  “怎么了,西/班/牙哥哥?”费里西安诺也问道。

  “啊……一想起要是我今晚可以左边拥抱着罗马诺,右边拥抱着小意,我们睡在一起,那就太幸福啦!简直如同乐园一样!”安东尼奥笑了笑,这样说道。

  罗马诺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口,狠狠的瞪着他。

  “玩笑,玩笑!”安东尼奥连忙解释道。

  “总之,别想这么扯淡的事!绝对不可能!”罗马诺放开了他,冷冷的哼了一声,掉头向卧室走去。

  “罗马诺真小气,那我们三个睡一起咯!”

  安东尼奥在他身后说道,罗马诺转过头来,看到他们三个站在一起,当然路德维希只是被牵扯进来的无辜人,但这副仿佛自己被排除在外般的景象确实让人心里很难受。罗马诺狠狠的说了一句:“随便你们!”但是马上,他就后悔了,因为费里西安诺开始欢呼道:

  “呗!可以吗?谢谢哥哥!”

  “你!”

  罗马诺怒瞪着他,但是费里西安诺并没有顾及,因为他早就开心的拉住了路德维希的手臂,“今晚又能和德/国一起睡了!太好了!我还在担心半夜睡不着呢,要是有德/国在的话就没问题了。”

  “恭喜呀,小意。”安东尼奥在一旁笑道。不知怎么的,这副情形让罗马诺一半心凉一半火大,自己好像真的被排除在外了,而且西/班/牙那个混蛋……

  罗马诺不再理会他们,他转身迅速的跑回房间里把门砸上,跳到床上把头埋进枕间。他们算什么?他才不在乎!

  “诶,哥哥……”费里西安诺这才注意到罗马诺的动向,并开始担忧起来。

  “交给我吧。”安东尼奥笑了笑,然后向罗马诺的房间走去。

  “恩,德/国,我们也去睡觉吧。”费里西安诺说着,然后拉着路德维希向卧室走去。到房间里,他蹦到床上,然后挪到一边,“快来快来,德/国。”说着,他开始动手脱衣服,想要脱光光。

  “等……等一下意/大/利!”路德维希连忙制止住了他。

  “怎么了?”

  “这毕竟……是你哥哥的身体,你要是在我面前裸睡,他会生气的吧。”

  “说的也是呢。”费里西安诺停了下来,“那今天就穿着衣服睡吧。”

  路德维希这才走到床边,坐下。

  “德/国德/国,睡前我要亲亲。”费里西安诺凑过去,笑着扯了扯路德维希的衣袖。

  “但是……”

  “没关系的,哥哥不会知道的。”

  “总感觉有心里负担……”

  “咻。”费里西安诺有些失望,“你亲的是我,不是哥哥呀。”

  “不……”路德维希扶住了额,是的,他知道,他亲的人是费里西安诺。但是总觉得这样做的话对不起罗马诺。费里西安诺想到了什么,他问道:

  “呐呐,德/国,要是我永远也变不回去,那我们是不是永远都不能亲亲了?”

  路德维希的脸上闪过一丝难为情的红晕,“总会有办法的,别担心……”

  “德/国会不会因为我不再是我,而不喜欢我了呢?”费里西安诺抬眼望着他,眼睛如同夜里倒映着星光的深海。路德维希低声说道:

  “不,你就是你。”

  就算现在费里西安诺与别人对调了身体,他的每一个毛孔依旧发散着“我是费里西安诺”的讯息。待在他身边,路德维希不会想到罗马诺,他眼前的人就是费里西安诺。路德维希相信这跟他们双胞胎的长相没太多关系,就算费里西安诺与一个陌生人交换了身体,自己也能够将他认出来。他的费里西安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费里西安诺。

  “对哟,我就是我。”费里西安诺笑了起来,“我担心因为我变了一个模样,德\国对我的态度会改变。那样的话我就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淡淡的笑容让路德维希生起一股怜惜,路德维希开口说道:“无论你的外表成了什么模样,我喜欢的都是拥有着这颗心的家伙。所以……绝对不会改变的。”尽管有些难为情,他并不擅长说出这样的话语,但他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将玫瑰般的誓言牢牢的熔铸在钢铁之上。

  费里西安诺笑得更开心了,“德/国德/国,来亲亲!”

  所以都说了……

  费里西安诺无视掉了路德维希无奈的脸,向他凑了过去。在路德维希想要阻止的时候,他拿出一张白纸隔在了两人的唇间,然后轻轻吻了上去。路德维希屏住了神,隔着一张纸,他清晰的感受到了来自对方的热度。这样持续了几秒钟之后,才分开。

  “这样的话就没问题了。心意,我传到到了哦……”费里西安诺眉眼弯弯,用如同天使般清澈明亮的笑容看着路德维希,“喂喂,德/国?队长?你没事吧?你的脸好红……”

  路德维希这才回过神来,“关灯——!立刻睡觉!”他用浑厚的嗓音大声说道。

  “呜哇——是!队长!”

  费里西安诺手忙脚乱的将台灯关掉,两人躺了下去。

  “呐呐,德国,如果有一天我变成老爷爷你也不会嫌弃我吗?”

  “不会……”

  “老奶奶呢?”

  “……怎么可能!”

  “变成松鼠呢?”

  “不要说莫名其妙的话!再不睡觉的话去操场罚跑十圈!”

  “呗……”


六\


  安东尼奥走到罗马诺的房间门口,敲了敲门,但是里面并无回应。他转了转门把,发现门并没有锁。

  “罗马诺,我进来咯。”

  这样说着,他打开门走了进去。房间里甚至没有关灯,他能看见紧紧裹住被子缩在床中央的人。

  来干什么啊!混蛋!罗马诺在心里这样埋怨着,但是并没有说出口。安东尼奥走到床边坐下,看着那个凸起的身影,问道:

  “怎么了嘛?罗马诺。”

  罗马诺愤怒的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他不明白,这个男人的脑回路究竟是怎样通的?他越来越无法忍受这一点,为什么总是迟钝得无可救药。

  “来找我干嘛!滚去跟费里西安诺还有那个混账土豆肌肉佬一起睡吧!滚去和他们在一起吧,别来打扰我!”

  他这样指着门嚷道,他已经忍了他一天了,无论是他对费里西安诺眼中的痴迷,还是他的迟钝,这些情绪在他的胸口堵了一天。安东尼奥却拉住了他的手腕,揽住他的腰,轻轻将他拉进怀里。

  “好了,别生气了,我不那样说的话我现在还有跟你单独相处的机会吗?”

  罗马诺错愕的抬起头看他,安东尼奥笑道:“虽然我经常找德/国帮忙,但睡觉这件事,我还是只愿意跟你在一起呐。”

  “你……”

  是故意的?罗马诺完全没有想到。但是一想到这家伙今天对费里西安诺的种种视线,他的脑子立刻又如同煮沸的水一般开始翻滚,他冷哼了一声。

  “就算你不愿意跟那个土豆混蛋待在一块,你很想跟费里西安诺待在一起吧。”

  “我没有呀。”安东尼奥连忙辩解道,“那真的只是玩笑,我没有想过……”

  “闭嘴!”罗马诺打断了他,“你他妈今天盯着他看了多少次?恐怕你自己也记不清了吧!别以为我没发现。”他并不认为安东尼奥有继续辩解的机会,如果安东尼奥说他没有,罗马诺可以到世界会议现场,随便拉一个当时坐在他们身边的国家来证明。

  “哦,是的……”可是安东尼奥很大方的承认了。“但是我盯着他看,并不是因为他。”

  “什么?”

  “他笑起来,有时真像你。”安东尼奥解释道,“尽管还是有区别,但是有时真的……太像了。”

  罗马诺不说话了,似乎在辨别他话语内容的真伪。安东尼奥继续说道:“你总是不爱笑,唯一笑的几次我都只能珍藏在记忆里。我每天都想看到你笑的模样,罗马。”

  “有什么好看的!”

  “很好看,全世界最好看!”安东尼奥捉起了他的手。

  “别以为……这样瞎说两句,我就会相信你!”尽管罗维诺感觉到了自己脸颊滚烫,他还是提醒着自己保持理智。

  “真的,你绝对不知道,你笑起来的时候有多美,罗马。”安东尼奥拉起罗维诺的手背,贴在自己的脸上,他带着笑容,用足以将人溺死的柔情看着罗马诺。“我曾经不断的追寻过珍宝,无论是在海上,还是陆地上,拳头大的珍珠,比小山高的金银,古老沉重的王冠……但是现在在我看来,它们全都比不上你。想要看到你的笑,比我想要得到任何东西的心情都要急切。”

  他看着罗马诺的脸逐渐红透,他笑着捧起他的脸。

  罗马诺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扑到安东尼奥的怀里去,但是他忍住了,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他立刻挣开了安东尼奥。在安东尼奥不解的目光下,他说道:

  “这是……费里西安诺的身体,不是我。”

  “不,是你。”安东尼奥再一次执着的拉起了罗马诺的手,“你的体温,你的热度,脉搏的跳动……”今早刚开始的时候,看着对调身体的两人,安东尼奥本有些不习惯,但是现在,他基本都快要忘了身边的人是拥有着费里西安诺的身体的罗马诺。从一开始,他的罗马诺就给了他最熟悉的感觉,一直未变。

  “不。”罗马诺再一次的拒绝,“我不能接受。我总是会觉得你拥抱着半个我,半个费里西安诺……是的,我承认,我有时爱吃醋。”罗维诺低下了头,十分难为情。安东尼奥反而笑了起来。

  “你能坦率的说出来,我真高兴。”这并不责怪罗马诺,或许是罗马诺童年的时候太缺乏安全感,形成了他敏感的性格。

  “那真可惜。亲分今晚不能抱着你了,而且也不能吻你。”安东尼奥觉得这十分的遗憾,他心里此时此刻一直压抑着胸腔里那快要燃烧起来的冲动。

  “恩。”罗马诺闷闷的应了一声,他又何尝不是呢,心中的感情,想要强烈的表达出来。可是总有一种抑郁感,他本来就经常因为与费里西安诺这样那样的差距而嫉妒费里西安诺。至少安东尼奥,他想要独占,他不想让安东尼奥拥抱亲吻“费里西安诺”。

  安东尼奥躺下,看着罗马诺,笑着说道:“你跟小意的声音真像,压低一点的话,完全就是你的声音了。”

  “是嘛?”

  “对对!就像现在,感觉简直一模一样!”

  罗马诺想了想,说道:“把灯关了。”于是安东尼奥把柜子上的台灯关掉,罗马诺同样在他身边躺下了。

  “呐,西/班/牙……”罗马诺试着用“自己的”声音说道。

  “恩,罗马诺。”

  “等我身体恢复以后,我会去你家为你做一顿晚饭的。”

  “诶?”

  “等你工作结束……回来,按摩,亲吻什么的,都会为你做的,不过仅限那一天哦!”罗马诺将脸埋在被子里,用别扭的声音说道。这就是他关灯的目的,否则他此刻的脸……或许不仅仅是脸,甚至脖颈,手臂,脚趾,都会红得如同被烘烤过一般。

  “……”

  “晚上留……留下来陪你……也可以……”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的声音犹如蚊响。就算他不愿意用费里西安诺的身体将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那他还有自己的声音,他会用它传达到的,自己的心意。

  “……”

  但是安东尼奥却突然一直沉默了。

  “喂混蛋!”罗马诺叫道,不吭气是什么意思?不要告诉他这家伙关上灯闭上眼就能睡!“喂!”他踢了安东尼奥一脚。

  “抱歉,稍等一下,罗马诺……”

  “什么啊?”

  “……我想抱你。”

  “不行!”

  “所以稍等一下。”

  安东尼奥这样说着,他在黑暗里瞪大了眼,绷直了身体,紧紧的抓着身下的床单,他必须克制住自己想要立刻跳起来将罗马诺抱紧怀里狂吻一顿的冲动。刚才的那是什么啊?太可爱了!他完全可以想象出罗马诺在说这些话时羞涩的表情和他脸红的模样,一定像极了熟番茄。

  “呼——”终于,他舒了一口气,心中狂喜,声音里充满了笑意:“好!我记住了,我会期待的!”

  “哼!”

  这时,安东尼奥感觉到罗马诺抓住了自己的手,他在自己的手掌里,缓缓的用手指划着。是字,安东尼奥感受到。他仔细的辨认,等到罗马诺写完,他认出了他写的什么。

  TiAmo。

  不能拥抱,不能亲吻,安东尼奥此时真的很想打开窗户跳下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

  “我也爱你!罗马诺。”他只能这样回答,带着满腔快要膨胀得爆炸的情绪,用低沉又温柔的声音,期待能将自己的情意传达。

  “晚安。”罗马诺心里很开心,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说道。

  “恩,晚安,亲爱的。”


七\


  第二天早晨,费里西安诺是被窗外枝头一直在鸣唱的鸟儿给叫醒的,他揉了揉眼睛。身边的人居然还在睡着,费里西安诺差点跃起来,他竟然起得比路德维希早?他转过头去,却发现,身边的人并不是路德维希,而是安东尼奥。

  “啊……啊咧?安东尼奥哥哥?”他惊讶的喊道。

  安东尼奥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看了看他,“啊……早安,罗马诺……”

  “安东尼奥哥哥,我是意/大/利啊!”费里西安诺坐了起来,自言自语道:“怎么回事这是?难道,变回来吗?”

  “诶?”安东尼奥立刻睁开了眼,同样迅速坐了起来,“你是……小意?不是罗马诺?”

  “对哟!”

  “这么说,罗马诺他……”

  这时,就听到隔壁的房间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和怒骂的声音。

  “为什么是你啊土豆混蛋!可恶!你在老子房间里干嘛啊混蛋!”

  “我也不知道!冷静一点!”

  安东尼奥和费里西安诺迅速穿好衣服跳下床赶到隔壁去,只见罗马诺正举着枕头对路德维希施暴。安东尼奥赶了过去,但是并没有阻止罗马诺,而是一把抓住了路德维希的衣领,黑着脸瞪着他:

  “德/国!为什么他们变回来了?你昨晚和小意XXOO了吗?你把罗马诺的身体XXOO了吗?”

  罗马诺尖叫了一声,“什么?该死的,你们俩……”他惊恐的抱住了自己的肩。

  “我怎么可能做那种事啊!”路德维希扶额道。

  “没有啦,我和德国昨晚什么也没做!”费里西安诺连忙站出来同样辩解道。

  “真的吗?”安东尼奥放开了路德维希,来到罗马诺面前,掀起他的衣服,检查他的身体,前后看了看,确定好像没有异状,他将手伸向了罗马诺的裤子。“下面也检查一下比较……”

  “去死!混蛋!”罗马诺给了他一拳。

  “哇哈!太好了,真的变回来了呢!”费里西安诺高兴的在镜子面前转了一个圈。

  “是怎么变回来的呢?”路德维希开始思考。

  “果然,混蛋眉毛昨天只是在戏弄我们!”罗马诺啐了一口。

  “太好啦,罗马诺,亲分又可以抱你了!”安东尼奥高兴的贴了上来,罗马诺不由得想到了昨晚的事,他红着脸推开了他。

  “走开!”

  每个人都开心着,“好了,大家要吃什么早餐呢?我去做!”费里西安诺笑着说道。

  “煎蛋饼,谢谢小意啦!”

  “咖啡!”

  “我来帮忙吧,意/大/利。”

  于此同时,还躺在床上的阿尔弗雷德问亚瑟道:“说起来,昨天下午那些人找你什么事呢?”

  “哦,他们啊。”

  亚瑟用慵懒的口气将事情说了一遍。

  “诶——?真的吗?只能用XXOO解除的魔法?”

  “怎么可能啊笨蛋!现在差不多就该消除了。”

  “嘿!那为什么要那样说呢?”

  “因为我讨厌德/国和西/班/牙。”

  “要是他们真的做了……”

  “切,谁管他们。”

  “不过你啊,居然想得出这样的回答,不愧是工口大使呢!”

  “谁是工口大使啊笨蛋!”亚瑟不满的对阿尔弗雷德叫道,“好了,差不多该起来了。难得来你家一趟,我去准备早餐好了……”

  “不用了!”阿尔弗雷德连忙叫了起来,“这种小事交给Hero我的管家就行了!”


- End -



评论(75)
热度(244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