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APH/亲子分]In Assenza Di Te

《In Assenza Di Te》

——当你离开的时候。

CP:亲子分

By:安泽



  罗维诺醒来的时候,头还疼的厉害。

  他捂着额头,抱怨着坐了起来。他抬眼看了看四周,这是在家里,他和安东尼奥的房间里。

  回想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早晨,他的头不小心被从天而降的什么东西砸到了,然后他就晕了过去。

  啧,真是的。

  看情况应该是安东尼奥把自己送回来的吧,说起来那家伙呢?

  罗维诺正准备下床,猛然,他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他瞪大眼睛,再次仔仔细细的巡视了一下四周,却发现,曾经挂在房间里一些他和安东尼奥的合照已经不见了,而床头柜上,正正的摆放着一张自己的照片,但是,是黑白的……

  当罗维诺看到墙上挂着的墙历时,彻底惊讶了,日历上翻到的是8号那一页,而他的记忆只停留在1号。他……昏迷了一个星期?

  可是这黑白照片又是怎么回事?

  这不明所以的情况让罗维诺心底泛起了一丝恐惧,安东尼奥在哪儿?罗维诺跳下床,床边没有摆放着自己的鞋子,他也顾不上那么多,他冲出了卧室。

  来到客厅里,恰好安东尼奥从屋外进来,当罗维诺看到他的时候,一瞬间怔住了。

  安东尼奥脸上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的,面无表情,眉宇间带着些哀伤,平日里总是向上弯的嘴角此时却在向下抿。眼神冰凉,甚至说……空洞。

  罗维诺吓了一跳,这是……怎么了?心头升腾起不详的预感,恐慌快要把他淹没。他连忙出声叫道:

  “安东尼奥!”

  可是安东尼奥却如同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一般,径直的向茶几那边走去,把手中的袋子放在了桌上。

  罗维诺慌了,他跑过去,站在了安东尼奥的身边。

  “安东尼奥!”

  他又加大了音量,但是安东尼奥依旧没有任何反应。罗维诺急的抬手想抓住他,在触碰到安东尼奥的一瞬间,他心里一喜,可以碰到!但是安东尼奥却仍旧毫无感觉,甚至毫不费力的,简简单单的在他刚抓到他的时候就从他手中离脱了。

  毫无感觉。

  不……有感觉,安东尼奥向自己刚刚被抓住的地方看了一眼,眼神里带着些许的疑虑。但很快,他没有想那么多,从罗维诺身边走开了。

  罗维诺怔在了原地,呆呆的看着安东尼奥的背影,当安东尼奥转入了一个房间,消失在罗维诺的视线里时,罗维诺颓然的坐下,坐在了沙发上。

  这是……什么意思?

  安东尼奥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安东尼奥看不见自己。

  自己醒来之后就过了七天,还放着自己的黑白照片?

  罗维诺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有点凉。掐了一下,会痛……

  但是这改变不了什么……

  一直盘旋在心头的恐惧和不详的预感,已经化为了呼之欲出的答案。

  死了么?

  罗维诺怔怔的坐在沙发上,他的思绪混乱,悲哀,难过,痛苦,难以置信,这是为什么?

  最终,全都化为了深深的不舍……

  安东尼奥。

  罗维诺在心里喊着这个名字,起身,向安东尼奥刚刚进去的房间走去。是书房,罗维诺走了进去。

  安东尼奥正坐在书桌前,背对着自己,身形似乎没有动。罗维诺绕到书桌的另一端,却看到安东尼奥握着笔,皱着眉,在发呆,依旧一副哀愁的模样。安东尼奥的目光正落到了书桌另一端的那把椅子上。

  那是罗维诺的位置。

  罗维诺过去,在那儿坐下了。他趴在书桌上,用晶亮亮的大眼睛,露出一副可爱的表情,看着安东尼奥。可惜安东尼奥看不见他。

  自己死了,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那就往好的方面想一想,至少自己还留在安东尼奥身边,可以注视着他,不是吗?

  过了一会儿,安东尼奥轻微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执笔开始写字,他在工作。

  曾经他们总是在这儿一起工作,不如说是安东尼奥强行让罗维诺和他一起工作的,因为罗维诺这个小懒鬼,总是不爱工作。安东尼奥便说自己陪他一起。不过罗维诺总是做着做着就睡着了,或者做着做着就开始发呆,玩弄小玩意,再或者,直接说一声“老子不干了!”就摔笔走人了。安东尼奥也无奈,他的工作,安东尼奥帮他做了不少。

  这些回忆想起来,让罗维诺心尖上一阵阵的酸痛。想想好的吧,他现在仍旧可以坐在这儿,不用做那该死的工作,没有人打扰,他可以用贪恋的,不舍的,或者爱慕的……目光,仔仔细细的注视着安东尼奥——他一生中最爱的人。

  过了一会儿,罗维诺突然站起身来,绕过桌子,站到了安东尼奥的身边。

  早就想这么做了。他弯下腰,开始在安东尼奥的耳边吹气。

  没感觉,加大力度,还是没感觉,继续加大……虽然知道,安东尼奥肯定不会有感觉,但他还是这样做了。

  这时,安东尼奥微微侧过了头,奇怪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侧面,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罗维诺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但是安东尼奥只是皱了皱眉,有些疑惑。

  看着他这副模样,罗维诺突然觉得心情不错,笑了。他还是有感觉的,他感觉得到自己的存在!

  罗维诺又回到座位上坐好,继续注视着他。

  不知过了多久,安东尼奥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七点多了。他起身结束了工作,套上笔,将文件整理好,准备离开这间屋子。罗维诺也跟着他。

  该准备晚餐了吧,安东尼奥打开了冰箱,随便取出了一点食材。罗维诺也跟着他来到厨房里,站在一边看着。

  安东尼奥洗好两个番茄,切开,装在盘子里,然后转身去料理其它的食材。

  怎么感觉有些肚子饿?罗维诺有些奇怪,鬼魂也会肚子饿?谁说的不会!他妈的讲鬼故事的人一定没做过鬼!

  罗维诺用指尖碰了碰番茄,试着拿起一块来,可以拿起来诶,拿起来了!瞟了一眼安东尼奥,他正背对着自己,罗维诺迅速的把番茄放进了自己的嘴中。再拿一块,继续。

  一共吃了四块,番茄很明显的少了一部分,安东尼奥转身过来拿盘子的时候似乎也注意到了,怔了一下,但他只是挠挠头发,皱了皱眉,然后把这些番茄都剁碎。

  嘿嘿。罗维诺在心里笑了。

  安东尼奥把食材放入锅内,罗维诺在一边看着,还在心里不屑的挑着毛病,油肯定放早了几秒钟,水放少了,番茄剁的不够碎……

  这时,罗维诺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他趁安东尼奥不注意,坏心眼的舀了一大勺盐,然后撒了进去。再撒一勺,恩,满意了。

  有点期待等下会发生的事了,罗维诺捂着嘴偷笑。

  晚餐做好了,是意大利面,还是罗维诺最爱吃的那一种口味。

  罗维诺不由得想起以前,明明不比罗维诺会做饭的安东尼奥却是厨师,那么长的时间以来,他每天都会笑着问罗维诺:今天想吃什么?

  因此,家里每天都在吃意大利面。而且,全都是按照罗维诺的口味做的。

  哪怕是在自己已经死了的情况下……

  一想到这里,罗维诺心里又是一阵心酸。安东尼奥,罗维诺轻轻的呢喃着。

  安东尼奥将盘子端到餐桌上,拉开椅子坐下来。天已经暗了,安东尼奥却只开了一盏小小的灯,无法照亮整个屋子。

  罗维诺坐在桌子的另一端,看着这一幕,曾经应该明亮的,热闹的,充满了他们的欢笑的屋子,如今却如同覆上了一层冰霜,整间屋子都充满了冷清。如果是以前,现在他们应该在一起吃饭,安东尼奥笑着和他说话,逗他开心,他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却回应了安东尼奥的每个话题。

  真是,很开心啊……

  如今只剩安东尼奥一个人,他静默的坐在那儿,形单影只,只剩孤独。

  罗维诺突然很心疼他。他眨了眨眼睛,觉得眼角有些酸。

  曾经的欢乐已经不在了,他们隔着不到两米的距离,却硬生生的处在了两个世界。

  安东尼奥。罗维诺在心里低声呼唤着。

  罗维诺看着他将面条用叉子卷起,然后放进了嘴里,然后突然咳了一声,皱起眉头,一副痛苦的表情,吐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罗维诺大声的笑了起来,笑着笑着,他抬起手用手背擦了擦眼角流出的泪。

  真是的……太好笑了,瞧那个混蛋那副滑稽的模样,眼泪都笑出来了。

  安东尼奥。安东尼奥……

  这时,罗维诺的表情突然凝固住了,他看到安东尼奥抬起头,向他这边看了过来。罗维诺屏住了呼吸,他……他……在看什么?

  在看自己吗?他感觉到自己的存在了吗?

  脸上还挂着眼泪,心脏却狂喜般的跳动着,却看到安东尼奥仍旧只是皱眉露出了一个疑惑的表情,然后摇了摇头,起身将盘子拿进厨房放到了橱柜上面。

  一瞬间,心脏跌入谷底。

  对了,他是鬼,他还有心么……

  安东尼奥随便找了个面包吃了下去,之后收拾了一下厨房。罗维诺没有再恶作剧,只是静静的站在一边,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收拾好了厨房,安东尼奥回到客厅,坐在了沙发上,没有开灯。罗维诺可以看清他的轮廓,他似乎又在发呆。

  罗维诺也跟着坐到了他身边,沉默的,和他坐在一起。

  这时,安东尼奥的手机响了。安东尼奥拿出来看了一眼,然后接了起来。

  “恩,我在家……”

  “我没事,别担心。”

  之后他们随便聊了一些,对面的人似乎一直在关心他。而安东尼奥的声音听上去则是勉强打起精神。罗维诺猜,对面的人可能是弗朗西斯。

  “说起来,弗朗西斯……”安东尼奥这样说道,果然是弗朗西斯。“我今天……总觉得怪怪的。”

  之后安东尼奥犹豫了一下,然后将今天发生的那些小事,和自己的感觉告诉了弗朗西斯。

  “我总觉得……好像身边有什么。”

  弗朗西斯说了什么,然后安东尼奥身型一怔。罗维诺盯着他,发现他的目光似乎一下子变得有些柔和?错觉?不,不是。罗维诺仔仔细细的看着他的眼睛,确实,那是他很熟悉的,属于安东尼奥的,温柔的目光。

  “罗维诺?”安东尼奥突然喊出了这个名字,罗维诺吓了一跳。

  “罗维诺的鬼魂吗?”安东尼奥不由得勾起了一个微笑。那个笑容如同一道阳光,温暖染上了罗维诺的心脏。

  “听上去不错。”安东尼奥这样说道,笑容又大了一些。

  “真好。”他这样补充道,语调很轻,差点没听清。安东尼奥的眼神里在这时却透露出了哀伤,罗维诺的心里一痛,抿着唇,看着他。

  挂掉电话,安东尼奥依旧发了半分钟的呆,接着,他身影向后一躺,犹如脱力般的,靠在了沙发背上,他的头仰靠在沙发背的顶端,他抬起手,手心遮盖住了自己的双眼。

  “这怎么可能呢……”

  安东尼奥轻轻的说道,语气有些沙哑,表情带着哀伤。他的微笑变得自嘲。

  不要安慰我了。

  “罗维诺……”他轻声唤道。

  我真是太想你了。

  明明他只说了两句话,罗维诺却从他的话里听到了更多。一瞬间,心里防线崩塌,他心痛的侧身扑了上去,抱住了安东尼奥。

  尽管他看不见,尽管他没感觉,尽管他不知道。

  “安东尼奥……”罗维诺也唤着他的名字,带着哭腔。

  他跨坐在安东尼奥的身上,直起身子,垂头看着安东尼奥,安东尼奥依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果然没有任何感觉,罗维诺有些绝望。

  安东尼奥,不要难过啊,我在呢,我就在你身边啊,我现在正在抱着你。

  罗维诺看着他的嘴唇,还保持着自嘲的弧度,他不喜欢他这样的笑容。相信啊,安东尼奥,我变成了鬼魂,我的的确确的就在你身边。

  不要难过了……

  不要难过了……

  罗维诺垂着眼,他环着安东尼奥的脖子,看着安东尼奥的嘴唇,凑过去,吻上了他。

  开始只是轻柔的,这时,安东尼奥放下了手,露出了双眼,他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对,他有些惊讶的目视前方。罗维诺吓了一跳,但随即,他心里一喜,他有感觉么?他能感觉到自己么?

  罗维诺更加深的,疯狂的吻着他,如果不是安东尼奥一直紧闭着双唇他肯定会将舌头也伸进去。

  感觉到啊,我在吻你,我在你身边。快感觉到啊,混蛋!

  但是安东尼奥似乎只是在发呆状态,当罗维诺从他的嘴唇上离开,安东尼奥都再没有任何反应。

  罗维诺失望的看着他,低下头,将头靠在安东尼奥的肩上。

  “安东尼奥。”他轻声呢喃着。

  他们就这样坐在客厅里,静默着,罗维诺抱着安东尼奥,但是自己的背上,或者腰上,再没有属于安东尼奥的手臂的温暖。

  但是仅仅只是这样抱着,就很温暖呐。罗维诺闭着眼,感受着。

  就当罗维诺舒服的快要睡过去的时候,他感觉到安东尼奥动了,似乎想要起身,他吓了一跳,本能的连忙放开了安东尼奥,从他身上跳下来。

  安东尼奥依旧平静的走向浴室,要洗澡了吗?罗维诺猜想。

  要不要跟进去看看?还在这么思考着,实际上罗维诺的脚早就已经开始动了,他跟了进去。

  安东尼奥脱掉衣服,放好水,泡在浴缸里。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自己什么没看过啊……有些尴尬和有些紧张的罗维诺胡思乱想着,偷看安东尼奥洗澡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干……咳咳……

  放在平时确实没什么好看的,但是罗维诺此时的心情已经不一样了。他想珍惜能看到安东尼奥的每一分每一秒。

  说起来他还光着脚,罗维诺走在湿漉漉的地板砖上,突然,他踩到了一块香皂,一下子摔倒在了地板上,惨叫了一声。

  好痛啊……罗维诺的眼角泛起了泪花。安东尼奥在他身边,如果是平时,这个时候安东尼奥已经连忙过来将他扶起来了,然后给他各种关怀。不过此时……罗维诺看向安东尼奥,却只看到了安东尼奥似乎往这边疑惑的望了望,皱了皱眉。

  刚才……是不是有什么动静?

  对了,他已经看不见自己了。

  罗维诺用手扶着地板,自己撑着地板坐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他向浴缸走过去,坐在了浴缸边,看着安东尼奥。

  “你这个混蛋,干嘛把香皂放在那种地方,害我摔了一跤。”这样抱怨着,却不是平时那样怒骂或者吼叫的语气,而是很普通。

  过了一会儿,罗维诺又说道:“我能看得见你,摸得到你,拥抱你,亲吻你,可是你不能对我做同样的事,这对我不公平……”

  又静默了一会儿。

  “安东尼奥……”动了动唇,却什么都没说出口。

  罗维诺叹了一口气。

  或许是因为……说什么都没意义……

  他听不到自己的话,他毫无感觉。

  “我给你唱歌吧?我还没给你唱过歌。”

  罗维诺打起精神,对安东尼奥轻轻一笑。

  “唱什么好呢?你想听什么?”

  回答并没有到来,他也没打算等到这个回答,罗维诺转过头去,盯着浴室的门,他开了口。

  ……

  E in assenza di te 没有你的时候

  Io ti vorrei per dirti che 我想告诉你

  Tu mi manchi amore mio 我想你,我的爱人

  Il dolore è forte come un lungo addio 痛苦像长久离别一样强烈

  E l'assenza di te 没有你的时候

  è un vuoto dentro me 我心里一片空白

  Perchè di noi 因为在我们之间

  è rimasta l'anima 灵魂还留存

  Ogni piega, ogni pagina 每一个折,每一页

  Se chiudo gli occhi sei qui 如果我闭上眼睛,你就出现

  Che mi abbracci di nuovo così 你把我重新那样抱住

  E vedo noi stretti dentro noi 我们紧紧在一起 

  Legati per non slegarsi mai 我们之间的联系将永远不会消失

  In ogni lacrima tu sarai per non dimenticarti mai 每一滴泪都是为了永不忘记你

  Così tanto che ogni giorno muoio anchi'io 如此的想你,让我每天都无法生活

  Ho bisogno di te 我需要你

  Di averti qui per dirti che 需要你在这里是为了告诉你

  E in assenza di te 没有你

  Il vuoto è dentro me 我内心一片空白

  ……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唱完了它,罗维诺又转过头看着安东尼奥。

  他听不到,他知道。

  罗维诺滚了滚喉头,有些干涩。

  他抬起手,用手指戳了戳安东尼奥的身体。

  “你看看你,人家电影里死了恋人都茶不思饭不想的瘦的不成人形,我他妈怎么没见你瘦一丁点啊混蛋?”

  戳了戳安东尼奥的胸膛,有些硬,又有些韧性的肌肉,手感不错。或许不关手感的事,而是罗维诺喜欢安东尼奥的胸膛,可靠,温暖,充满了安全感。还有他的手臂,他的肩膀,他的嘴唇,他的鼻梁,他的眼睛……

  罗维诺顺着看上去,仔仔细细的看着,犹如想将安东尼奥的模样烙印进自己的视网膜里。

  他用手指在安东尼奥的胸膛上划着,恩,他喜欢。反正现在安东尼奥也看不见,于是他便做了更大胆的事,他将整个手掌都覆上去,开摸……

  安东尼奥却在这个时候从浴缸里站了起来,罗维诺吓了一跳。安东尼奥离开了浴缸,把浴缸的塞子拔掉。拿过一边的浴巾系上,又用毛巾擦拭着被不小心弄湿的头发。

  等他把头发擦干之后,罗维诺跟着他离开了浴室,安东尼奥回到了卧室,罗维诺也进去,看到安东尼奥躺在了床上。

  这才几点啊就要睡觉了?罗维诺在心里吐着槽,却看到安东尼奥侧着头将目光放在了床头柜的自己的照片上,他就那样,用发愣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照片,眼睛都不眨。

  罗维诺走过去,在安东尼奥的身边躺了下来。

  静默着,安安静静的。

  “安东尼奥……”罗维诺首先开了口,“以后,你会忘了我吗?”

  没有回应,自说自话着。

  “然后你会再找一个新的恋人吗?”

  肯定会吧,毕竟他还那么年轻,他不可能用一辈子的时间来缅怀自己。

  “不许找女孩子!”

  罗维诺用有些别扭的语调说道。

  “如果你找了个男孩子,你……你他妈要是敢忘记我的话,我就趁你睡觉的时候把你的头发全部剪掉!让你当秃头!”

  罗维诺侧过身,看着安东尼奥的侧脸,他叹了一口气,伸出手环住了安东尼奥的脖子,压上去,微微侧着身,躺在了他的身上,抱着他。

  “安东尼奥……”

  罗维诺将头枕在他的肩上,语调里全是难过。

  “你听说过头七吗?”

  “好像是东方那边的说法,人死了之后第七天会回到家里来。”

  “你看,今天刚好是第七天呢。”

  “为什么我要过头七啊?是在惩罚我对上帝不忠诚吗?我还能不能上天堂啊?”

  “安东尼奥……”

  “或许过了今天,我就消失了。”

  罗维诺动了动身子,他完全的趴在了安东尼奥的身上,将脸埋在安东尼奥的肩上。静默的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直至一小会儿。

  “安东尼奥……”

  或许明天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安东尼奥……“

  “我爱你……”

  “我爱你……安东尼奥……”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罗维诺一直呢喃着,不断的缓缓地重复着这句话,直到最后,他已经满脸泪水,想继续说话,却只发出了一声哽咽,他停住了。他没有擦拭,任由眼泪流到了安东尼奥的身上。平日里一直在帮他擦掉眼泪的人,却没有任何动作。

  他看不到自己啊……他不知道啊,自己正在伤心的哭着。

  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活着的时候没有对你说。

  但是现在,你已经听不见了。

  想一直说下去……想一直和你说……

  但是千言万语全都压在了心头,此时此刻,只能这样说出一句:

  “忘了我吧……”

  泪已决堤。

  此时,突然,身下的人有力的抱住了他。罗维诺吓了一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但是没有,他抬起头,看见安东尼奥正在看着他。

  怎么?什么情况这是?罗维诺瞪大了眼,张着嘴,脑子里一片空白,惊讶得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死机的脑子还没开始重启,他就被安东尼奥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安东尼奥什么都没说,狠狠的吻了下去。

  罗维诺的脑子更是七荤八素,瞪着眼睛,任由安东尼奥疯狂的吻着他,用舌头撬开他的牙关,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过了一会儿,在罗维诺感觉到窒息而发出哽咽的时候,安东尼奥才离开了他唇,罗维诺怔怔的看着安东尼奥,仍旧还是什么也不明白……

  “安东……”

  话还没说完,安东尼奥再次深深的吻住了他。

  这次罗维诺的思绪转过来一些了,脑子终于可以开始工作。安东尼奥看见了自己?安东尼奥正抱着自己?安东尼奥正在亲吻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因为自己变成了鬼,所以今天一天所发生的事,其实都是自己的幻觉?难道,其实,今天所发生的事,只是一个梦?

  可是,哪有那么真实的幻觉,哪有那么真实的梦。

  安东尼奥的拥抱安东尼奥的亲吻安东尼奥的温暖,不会错的,这是他最熟悉的,不会错的,这是真的。

  等到这个吻结束,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对视着。

  “罗维诺。”

  安东尼奥唤着他的名字,用手擦拭着他的眼泪。

  罗维诺抬起手,抓住了他的手。

  “……为什么?”

  太多的疑惑,太多的问题,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问,只能说出一句为什么。

  安东尼奥依旧没说话,只是低下头继续吻他,但没有前两次疯狂。

  “你还记得今天是几号吗?”

  “八号……”罗维诺呆呆的说。

  安东尼奥沉默了一下,说道:“一号。”

  “啊?”

  罗维诺没反应过来。

  “四月一号。”

  四月一号?罗维诺在心里默念了几遍这个日期,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愚人节。”

  安东尼奥在他的想法上补了一刀。罗维诺的心头又浮现出了不好的预感,难道说……

  “那……”

  “你没死,这全都是……假的。”

  安东尼奥说道,罗维诺瞪大了眼,脑子再一次当机了。

  假……假的?

  他没死?

  安东尼奥看不见他,假的?听不见他说话,假的?感受不到他对他做的一切,假的?那么他在书桌前对他耳边吹气,在他做饭的时候多撒了两勺盐,在餐桌上哭,在浴室里……还有刚才……

  假假假假假的?

  罗维诺的脑子里犹如被轰炸机刚刚投放了几万个炸弹轰隆隆的,思绪还在混乱着,本能就先一步踏出来了。

  “我草你他妈——”

  话还没说完,再次被安东尼奥堵住了嘴,不甘心的唔唔的叫着,想挣脱,但是安东尼奥不给他这个机会,罗维诺只能把话往肚子里咽。

  “你他妈真——我靠!你真他妈能演啊——!”

  但是被放开后,罗维诺还是吼了出来,并腾出手往安东尼奥的肚子上一拳,尽管这一句并不是刚刚想说的那一句。

  他都那样伤心难过了这居然是假的?他都以为真的是永别了那居然是假的?他都心疼了安东尼奥半天了这居然是假的?他都做了那么多了……假的?假的?假的?

  “只是想小小的开个玩笑,我以为马上就会被揭穿,但是没想到你这个小笨蛋……居然那么当真了。”安东尼奥没管自己被揍的地方。

  “而且,看到了很多平日里看不到的罗维诺,听到了很多平日里听不到的话,我想知道还能看到多少,听到多少……就演下去了。”

  “你!”一想到今天自己的表现,罗维诺就涨红了脸,他现在恨不得抬出一把刀砍死这个混蛋。

  安东尼奥却抱住了他,将头靠在他的耳边。

  “罗维诺……”

  他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似乎还带着一丝落寞,他的目光仍旧有些货真价实的哀伤,和恐惧。

  “刚刚一直我都在想,假如你真的……我该怎么办啊。”

  “这样的你我再也看不到了,那些话我再也听不到了。”

  “再也没办法让你主动拥抱我,亲吻我,听不到你的歌声……”

  “我想我永远都不可能遗忘你的,假如你变成了鬼魂,就算你在我身边你的一切我都不知道,而我却要在这种遗憾当中度过余生。没有你的一切,我该怎么办啊……”

  “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安东尼奥这样说道,抱住罗维诺的手越来越紧,犹如想把他融入到自己的身体里,永远也不分开。

  罗维诺却在此时突然一把狠狠的挣开了他,坐了起来,瞪着安东尼奥。

  在生气?安东尼奥也跟着坐了起来,这个玩笑或许真的太过分了,他想着该怎样道歉才好。

  罗维诺却突然扑了过来,抱住了他,安东尼奥一怔,接着,也把手搭在了罗维诺的腰上。

  罗维诺抬起头,看着安东尼奥,然后主动的吻了上去。

  安东尼奥回吻着他,他们吻得很激烈,就连罗维诺,也毫不掩饰此刻自己对待恋人的热情。

  是啊,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可以继续和他拥抱,可以继续和他亲吻,可以继续和他说话,可以继续……为他唱歌。

  他会继续为自己准备餐点,他会继续爱护自己,心疼自己,为自己擦干眼泪。

  那些想做却还没做的事,可以继续对他做;那些想说却来不及说的话,可以继续对他说。

  坦白一点吧,罗维诺,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啊!

  结束了这个吻,罗维诺喘息着,止不住的用溢满了爱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恋人。

  “呐,罗维诺,你知道吗……”安东尼奥开口道,罗维诺疑惑的看着他。

  “刚才本来想跟你在浴室里多待一会儿,你唱歌真棒,还想再听呢。但是你突然开始摸我的时候……”

  “啊!闭嘴!”罗维诺涨红了脸,叫道。

  “我差点硬了,所以就赶紧跑出来了。”

  安东尼奥却接着说道,罗维诺狠狠的瞪着他。

  “现在想想……”安东尼奥似乎在愉悦的美好回忆。

  “我这次真的硬了。”安东尼奥说,用诚恳又充满期待的目光看着罗维诺。

  你滚!去死!杂碎!

  如果是以前,罗维诺肯定会这么叫。

  但是现在,听了这话,罗维诺却扬起一边嘴角,酷酷的一笑,有点邪气,也有点挑逗,帅气的面庞让安东尼奥无法离开视线。

  罗维诺往后一躺,抬起一只脚踩在了安东尼奥的肩上,挑眉对他说道:

  “来!让爷舒服了,今天就原谅你。”

  安东尼奥笑了,是罗维诺记忆中的,今天念想了一天的,充满阳光的温暖又迷人的笑容。他弯下腰,手指掀起了罗维诺的衣角。

  “遵命。”


- Fin -


评论(45)
热度(198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