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随便聊聊

24小时过去了49评论,心理的预期是一天有60人评就写(根据平时发东西首日大概140赞左右计算了一下),所以就不写了。

 

之所以第一次用这种方式决定写不写,是因为时间是我现在最缺的东西,同人不知道还能写多久,我现在大概每天都在倒计时。实际上今年并没有想写亲子分,甚至想弃号。更了两篇是因为刷了下TAG太惨了,而我看到还有新入坑的姑娘和一直把亲子分当成最爱CP的姑娘,只要有人想看这CP我都可以一直写下去。以前脾气不好的时候老被仇人diss功利心重,时间证明我大概是最没追求的了吧,尽管想要的很多,但事实上不管有没有热度评论有没有人看,我想写就会写,我琢磨着那些狗东西是不是该给我道个歉。搞同人最重要的是开心,时间紧张的时候我就先去搞目前心仪的CP了,em又是一个北极CP。

 

谢谢评论里喜欢我的作品的人,以后有缘短篇见。

评论(21)
热度(43)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