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元旦快乐。

翻了下我往年并没有做年总和发祝福的习惯,真是一个毫无仪式感的人。就写同人来说,我对2018并不满意。工作上学到了很多,一个人在外经济虽然拮据但也在逐渐变好。2018对我来说并不特殊,不过我还挺喜欢这个数字的。亲子分的伙伴们每年都有淡去的,也有新的,原本我给你们的快乐和你们给我的快乐不是同一种感觉,但成为朋友后我们就创造了很多共同的快乐。后来称得上朋友的越来越少,很遗憾我不是个怎么会聊天的人,年纪上或许也有差别。


这段时间开始写写瓶邪,又找到了那种对创作怀有十分热情的感觉,这是2018最后送给我的礼物吧,谢谢!

评论(8)
热度(37)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