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く染まる空とBuster Bros!!!
[wb:杲日gaori]

《SPAMANO:-89,西班牙与意大利同志在谈恋爱以前...》

这个系列只是爽梗用的段子合集。

总体梗概:一个意大利的高中小孩赖上了比他大九岁的西班牙男人。

标题上的序号没有实际意义。以[这篇♪]为0的话,负号代表以前发生的故事,数字是时间远近的编号。

  

  “我要吃通心粉。”罗维诺握着叉子,像个少爷似的命令道。

  “没有那种玩意,我不是意大利人。”安东尼奥咬牙切齿地把一盘番茄炒蛋顿在他面前。这破小孩没有学会罗德里赫的风度,倒是学会了他的骄矜。

  “你理所当然的应该准备一些。”罗维诺责备他。

  “听着,你要是再给我添麻烦,我立刻给你小叔打电话,我知道他把你带回去后肯定会用小皮鞭抽你。”

  “你和你的西班牙祖先一样是个魔鬼!”

  罗维诺用漂亮的眼睛瞪他,用力嚼鼓满了腮帮子的鸡蛋。


  是谁大发善心地把这个小东西捡进来的。罗维诺一脸傲娇却实际上可怜兮兮地堵在安东尼奥的门口,用小拳头砸他的门,在他家里洗澡和用他的洗发水,还整出了一浴缸的泡泡。当安东尼奥突然打开浴室门时,他坐在泡泡中间捧着泡泡目瞪口呆并满脸通红。安东尼奥把睡衣放在洗衣机的顶盖上,“玩够了就出来吃饭,我去给你的床上撒些花瓣,公主。”


  “嘿!你叫我公主。”罗维诺放下叉子。

  “嗯哼?”安东尼奥收走盘子。

  “这意味着你要养我宠我!每天帮我洗衣做饭!”罗维诺高兴地说,并恬不知耻地宣布这就是自己的人生目标!

  安东尼奥微笑道:“当然不,落难公主的地位和女仆一样,你要每天做家务活擦地板,我才会给你两片面包。”

  “你就是个混蛋!”罗维诺撅起嘴。安东尼奥打了一下他的屁股,用长辈般的严肃力度,“快去睡觉!”

  “现在才十一点!你不去酒吧吗?”

  “我很想去,但我要保证你明天上学不能迟到。”

  罗维诺跑上楼去,安东尼奥喊道:

  “喂!客房在那边!”

  “才不呢!我要去你的房间,睡你的大床!”

  “别这样。”安东尼奥头痛的呻吟,并警告他:“早晨醒来,我习惯去吻我的床伴。”

  罗维诺不甘示弱地从楼梯口露出一个红彤彤小脑袋,半是期待半是紧张。

  “首先,混蛋,你要像电影里那样在我睁开眼的时候对我说‘hey,honey’,然后你就可以吻我了。”


评论(10)
热度(12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杲日gaori | Powered by LOFTER